如果男人剛認識你兩天,就對你說咱們結婚吧!請問你會怎麼

2021-03-04 00:43:07 字數 1518 閱讀 467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神經有問題吧,如果你答應了我想你也比他好不了多少,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所謂的一見鍾情大多數是騙人的,當然也有真的不過機會率在億份之一下,所謂的一見鍾情不是愛情而且你對他的好感,結婚不是兒戲,你有沒有想過你們是不是一時衝動,性格合不合的來,有沒有聊的來等等,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換來一生的後悔。

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真的愛你!或者有其他事逼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哇,這也太瘋狂了,千萬不要答應

我和我女朋友剛認識他同意了我和他說咱們結婚吧他說我們才認識多久你可解我嗎我改怎麼說

4樓:愛你吖我不知

說結婚也太快了吧,先不要說這種話,這是種不負責任的態度,你們要好好了解下彼此,時間就是一個最好的證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好啊!但是不是現在這樣,可以拖延時間去慢慢了解,你要覺得不適合不結唄

6樓:百度使用者

繼續與他交往,應該可以的。

7樓:翊夢鶥

結婚了就可以慢慢了解了

一個剛認識你兩天的男生會對你說"我喜歡你",你會相信他說的話是真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往往是無常的,也許他在那一刻可能對你是有感覺的,但是時間或許真的淡忘一切,也許以後會慢慢的把你淡忘!那種短暫的愛情寧可不要,只有長久的愛情才人覺得可貴,為什麼說夕陽無限好呢,就是這個道理!可以試著交往一下,但是不要深入!

因為我覺得輕易說出愛的人,他的愛情永遠不長久!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很正常啊,又不是愛

要相信一見鍾情

給別人機會就是給自己機會

10樓:喜讀菜根譚

最好是慢慢觀察,女孩子不要被表象迷惑,否則吃虧的只是你自己。很多男人追女孩子時顯得格外熱情,一旦到手,就如同雞肋一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態度冷淡了。要學會從細微處觀察,江山易改秉性難移,一個長期養成的習慣是不會那麼容易就改變的。

11樓:崎尾南

相信.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但是有效期我就不太知道了.

因為也許,可能,若是他以後遇到了比你還要漂亮,比你還要優秀的女生時,他是不是也會象現在一樣"一見鍾情"?這個你就不知道了.你可以和他處一段時間,看看他到底是不是那個你想要要的人在做決定.

祝你成功.

12樓:可口可樂可心

不信,一見鍾情現實中太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年輕人,雖說我也不是很老,不過這東西要看仔細點才出手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認真的。過一段時間就難說,你要慢慢了解。

15樓:茶色嘟嘟

還是相信吧!!賭一回,是真的當然好了,不是真的就當是過愚人節了

如果你只能活兩天的話,你會選擇哪兩天?如果你能活四天,你又會選擇哪四天呢

選擇活得最開心的兩天 希望採納 假如能活兩天,我選活死那天之後的兩天,這樣我就永遠死不了了 4天也同理 活兩天我選今天和明天 活四天我選昨天 今天 明天和後天 如果你只能活兩天的話,你會選擇哪兩天?如果你能活四天,你又會選擇哪四天呢?如果可以活兩天我會選擇 白天和黑夜,如果可以活四天我會選擇 春天....

如果別人跟你借錢,說過兩天就還你,你會給嗎

要看借錢做什麼,是與自己關係確定,如果借錢為解決急需的事,可以考慮借一部分。看關心,還有自己的經濟狀況,最後,一定要打欠條 看我們的關係,他的人品,還有錢的數量 關係好借的少就給,不好的借的少也不給 看關係了,還有平時的人品,不靠譜的話還是不要借 以前會給,現在不會給 呵呵,要看個人的人品 看這個人...

相親認識的男生,剛認識三天就對你毛手毛腳,你該怎麼辦

不喜歡就遠離他 這種男生不可靠 生活在一起也一定是個花心大蘿蔔 還是儘早遠離他,把他的這些情況都告訴你父母。色魔,離他遠點,這種男人看見都覺得噁心 不是什麼好鳥,踢了他。之前是在qq裡認識的 有聊了一段時間 也說了要當男女朋友 昨天第一次見面 那個男生就對我毛手毛腳 10 怎麼說了,男人都是下半身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