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男朋友兩天沒有聯絡你,說明什麼

2022-08-29 23:56:22 字數 5631 閱讀 8375

1樓:距就發

說明他有其他的女人了,

即使有什麼事情,再忙的話,

也能抽出點時間聯絡你一下,

又花不了多長時間

2樓:

這是很正常的,他也他自己的生活,他不可能天天跟你在一起的,如果天天粘著你,你也會嫌煩的,他畢竟有工作,也有他自己的父母,自己的朋友,應該給他留一點空間

3樓:獨潤

兩天沒有聯絡也不是什麼大問題,有時候可能因為太忙又不想你為他心疼難受罷了。你別想太多應該相信他也應該對自己更自信一點。

男生兩天不聯絡你說明什麼

4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說明他不喜歡你。一個男人如果愛你,總希望多找時間陪你;即使不能見面,也會網路聯絡,因為這是愛一個人的本能。

無論他的性格是多麼的內向,是多麼的不懂人情世故;但如果他真心愛你,總會主動和你聯絡,愛一個人會喜歡在身邊的感覺。

如果一個男人一天、兩天不聯絡你,打**不接,發資訊不回,總說自己太忙。如果玩消失超過兩天,那麼就可以放手了,因為這個男人根本不愛你!

愛就是陪伴,現在社會生活節奏很快;從早上到晚上,很多人時間都是緊張有限的,為了生活,為了工作,為了事業,很少有時間陪陪相愛的人。雖然這是事實,但一個關心問候的訊息,也能讓不在一起的愛人心安。

5樓:狄振華

不能說明什麼、可能這兩天遇到的事情太多、無法聯絡你。晚了怕打擾到你休息

6樓:愛的未知一二

男生要是不聯絡,你主要還是看這兩天當中這個男生在做什麼事情,我們應該特定的情況,特定的分析。

有可能他是因為很忙,所以沒空聯絡你,或者說與你之間產生什麼矛盾,所以都想彼此冷靜一下,後面再聯絡你。

男生我們跟他的關係要確定一下,如果說是男朋友兩天都不聯絡你,那麼這個男朋友就有點不稱職,一般的男生不聯絡你,其實還說得過去,畢竟只是普通朋友,我們應該正確的看待就好。

如果你的男朋友能幾天都不聯絡你 代表什麼?

7樓:百度使用者

他在犯賤或者 可能太主動給你發訊息累了,等你給他發訊息 最小的可能性是他喜歡其他女生

8樓:匿名使用者

前天 如果排除無法聯絡 工作在忙都是藉口 可能想和你分手不好說 在等你說 畢竟要給女孩子面子 你自己主動說把

9樓:淡定幸福

具體原因還要自己去證實,一味的猜想只會給自己徒添煩惱。

10樓:c2q姐

他再忙,或者最近病了 或者就是之前吵架他在糾結

11樓:介面不是理由

還沒有這樣的事,如果有,我會主動聯絡他,不然會多想

12樓:始勁抄

不代表什麼 或許 他很忙吧

13樓:百度使用者

不理你了,說明他不愛你了

14樓:盈星翁樂康

真正的愛情是很平淡的

15樓:鏡剛雋紅螺

代表他一開始就從未在乎你。(61499470)

你的男朋友連續兩天沒有聯絡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想很不自信啊!!!可能他在掉你的胃口啊??不要著急!

17樓:手機使用者

他一個禮拜不和我聯絡!還覺得是我不和他聯絡!所以我們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的話把抄你身邊的那些亂襲七八糟的事情些下來,想對誰說什麼也寫下來,然後過幾天,等心情平靜下來了,再看看你寫的東西,是不是還覺得它們對你很重要,值得你為這些事情煩惱呢?

試著找個人說說話,或者出去逛逛,心情會好一點。

記住!別把死掛在嘴邊,沒什麼事情值得讓你一死了知的。

是結,總有解開的時候,

有些事情別太在乎了!

回答者:fzysd - 經理 四級 4-22 10:18有時候,老天只是在跟你開玩笑的.有什麼想不開的呢!!!

回答者:追風瓶 - 經理 四級 4-22 10:20幹嘛啊?死人以後最傷心的是誰啊?想過沒有啊/我覺得也只有這樣子才能真正的讓你明白世界\真正的長大

回答者:guairanran - 試用期 一級 4-22 10:21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就是莫名其妙的不想聯絡 真的沒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動點和他聯絡呀,偶爾一次和他聯絡有什麼不好的啊,也許他也等著你和他聯絡呢~~!

21樓:小豬

男人有時就是這樣的,不像女人感情那樣細膩。可能他最近工事比較忙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如果不放心你就主動打**給他。

23樓:等你回來

那你就主動跟他聯絡吧

24樓:洛水叄仟

樓主是誰啊?在吉林麼?難道是我同學啊?

如果你男朋友一兩天沒和你聊天沒和你聯絡,你會生氣嗎,會去懷疑嗎

25樓:來自聖泉寺尊敬的老鷹

會生氣,會懷疑,會主動聯絡聯絡他,看是為何

26樓:走路就是拽

不會 我會先了解情況 是什麼原因 有合理的解釋我不會生氣 但會心裡多留意 是不是有問題

如果你只能活兩天的話,你會選擇哪兩天?如果你能活四天,你又會選擇哪四天呢

選擇活得最開心的兩天 希望採納 假如能活兩天,我選活死那天之後的兩天,這樣我就永遠死不了了 4天也同理 活兩天我選今天和明天 活四天我選昨天 今天 明天和後天 如果你只能活兩天的話,你會選擇哪兩天?如果你能活四天,你又會選擇哪四天呢?如果可以活兩天我會選擇 白天和黑夜,如果可以活四天我會選擇 春天....

如果你男朋友一天都不聯絡你,也不說早安你會理他嗎

一天沒有聯絡,不能說明問題啊!你男朋友今天比較忙,當他特別忙時,真得會把早安忘掉,還有忘了聯絡你,因為那一天他的工作佔滿他的時間。你就不要急著下結論,不理他。這樣未免太武斷了。愛情需要麵包,麵包充足才有更好的愛情。男人忙工作是好事,有事業才有好將來,一個無所事事的人,終究會被人看不起,也不配愛情。他...

如果你的男朋友,跟你幾天不聯絡,後來是你聯絡他的時候,他說「我以為你不理我了呢」他有什麼意思

你好朋友,我感覺有點要分的趨勢啊,你可以看看他是不是對你已經不熱心了,沒有感覺了,他是想試試你們對他愛到什麼程度!有多在乎他 我只能說,這個男生並不是特別在乎你,因為在乎的話,他以為你不他,他就會想方設法的哄你,而不是一直不跟你聯絡 有一件事。他做了。以為你生氣了。不敢面對你。躲你。沒想到你聯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