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結婚吧是哪個電視劇的主題曲,咱們結婚吧電視劇裡 的那幾首歌

2021-08-11 18:08:52 字數 3487 閱讀 9529

1樓:荔荔荔

《咱們結婚吧》由著名**人易丹創作於2023年9月,創作靈感來於自己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對愛情的領悟,整個歌曲的詞曲創作和**製作編曲都是易丹一個人完成,講述了一個非常完美的生命傳承的過程。

曾經對我說的話。

現在還記得吧

你要我去闖天涯

別忘把你娶回家

感情的事我不善於表達

但是你知道我真的愛了

這些年你我相依為命

有什麼放心不下

咱們結婚吧好嗎?

牽手走進幸福的家

縱然天大地大不用害怕

讓我做你的依靠吧

咱們結婚吧好嗎

讓你永遠是我的牽掛

縱然風大浪大不用害怕

由我為你遮擋吧好嗎?

(說唱)

這兩年我不想再漂泊總想有一個溫暖的家

渴望有一個孩子可以常常叫我一聲親愛的爸爸

從此以後你和我倆為他操心為他牽掛

送你一個最美的名字叫著孩子他媽媽

這是一幅人世間最美最美的圖畫

沒有高樓大廈就在你我彼此的心房下塌

看著孩子在那幸福之中一天一天的長大

直到最後他也擁有了一個自己的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哪個電視劇裡的歌曲,只是齊晨在2023年釋出的一個單曲而已,非常好聽。.

咱們結婚吧電視劇裡 的那幾首歌

3樓:我冬閣的狗腿子

1.《把命都給你了》

《把命都給你了》是著名**人小柯,為“恐婚男”黃海版波創作出具時尚曲

權風、富有深意的歌詞和朗朗上口的旋律主題曲。歌曲作為《咱們結婚吧》片頭曲。

2.《我們好像在哪見過》

歌曲《我們好像在哪見過》作為2023年11月由央視綜合頻道與湖南衛視在**時段共同播出的電視劇《咱們結婚吧》的片尾曲,由楊宗緯和葉蓓、小柯演唱。

3.《終於等到你》

《終於等到你》是張靚穎演唱的國語歌曲。該曲作為電視劇《咱們結婚吧》的主題曲,由陳曦作詞,董鼕鼕作曲,收錄於張靚穎2023年發行的**《領銜主演》。

4.《以為愛情沒有了》

《以為愛情沒有了》是電視劇《咱們結婚吧》的插曲,由小柯作詞,葉蓓演唱,收錄於2023年11月5日發行的****《咱們結婚吧 電視原聲帶》中。

5.《為愛相隨》

《為愛相隨》是電視劇《咱們結婚吧》的插曲,由陳曦作詞,董鼕鼕作曲,韓雷和路默依演唱的一首華語流行歌曲。

6.《unleashed love》

《unleashed love》是電視劇《咱們結婚吧》的插曲。由陳曦作詞,董鼕鼕作曲,丁丁演唱的一首華語流行歌曲。

4樓:匿名使用者

補一句~那個《桃子的幸福》沒有收在原聲帶裡《桃子的幸福》就是那個噠噠噠噠噠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5樓:周小陽仔

主題曲:終於等到你 張靚穎 片尾曲:把命都給你了 黃海波 插曲:為愛相隨 路默依

片尾曲:我們好像在哪見過 葉蓓

插曲:怪愛太天真 大左

6樓:無奈快樂的九月

我們好像在哪見過 終於等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等到你,zhang liang y w

8樓:y冰公主

有噠有噠,我有電視劇,是免費噠,感興趣的話可以看我的看看我ོ簡ོ介ོ…!,瞭解一下

我們結婚吧電視劇主題曲叫什麼

9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主題曲是《把命都給你了》。

歌名:把命都給你了

演唱:黃海波

詞:小柯

曲:小柯

給留點面子行嗎

四周圍的人都在看著呢

我包裡兜裡真都空了

我可以為你當牛做馬

先簽個保證書行嗎

即使你花枝不招展我也認了

誰讓我沒出息就看上你了

連命都給你了

你還想要什麼

還有誰能像我這樣來對你

你想想連命都給你了

你怎麼還不相信啊

你不信這個世界但不能不相信我

我總不能一個頭磕在地上

給留點面子行嗎

王八和綠豆或是牛郎織女

誰讓我一不小心愛上你了

連命都給你了

你還想要什麼

還有誰能像我這樣來對你

你想想連命都給你了

你怎麼還不相信啊

你不信誰都可以但是不能不信我啊

連命都給你了

你還想要什麼

還有誰能像我這樣來對你

你想想連命都給你了

你怎麼還不相信啊

你不信這個世界但不能不相信我

擴充套件資料

《把命都給你了》是著名**人小柯,為“恐婚男”黃海波創作出具時尚曲風、富有深意的歌詞和朗朗上口的旋律主題曲。歌曲作為《咱們結婚吧》片頭曲。

歌曲賞析:

作為《咱們結婚吧》的片頭曲,黃海波演唱的這首《把命都給你了》一經**便吸引了觀眾的注意力,很多網友都笑稱“歌名看起來就很有戲”、“歌詞非常樸實,卻又折射出愛情的感人之處”。

歌詞中沒有花言巧語的誓言,卻道出了廣大男性的心聲,令觀眾對這部年度婚戀大戲更是充滿十足的期待。

黃海波所演唱的《把命都給你了》由知名**人小柯為其量身打造,充滿鮮明、獨特的**風格,足以讓人“過耳不忘”。

10樓:美年達百事可樂

我們結婚

bai吧主題

曲、插曲、片尾曲叫du什麼名字電視劇《zhi咱們結婚dao吧》的主題曲是黃海專波演唱屬的《我把命都給你了》,片尾曲有2個,分別是有張靚穎演唱的《終於等到你》和小柯、楊宗緯、葉蓓演唱的《我們好像在哪見過》,插曲有很多,有葉蓓演唱的《以為愛情沒有了》,王錚亮演唱的《預設》,韓雷 路默依演唱的《為愛相隨》,丁丁演唱的《unleashed love》,大左演唱的《怪愛太天真》。片尾曲1:張靚穎——《終於等到你》《終於等到你》歌詞片尾曲2:

小柯、楊宗緯、葉蓓——《我們好像在哪見過》《我們好像在哪見過》歌詞主題曲:黃海波——《我把命都給你了》《我把命都給你了》歌詞電視劇《咱們結婚吧》所有原創歌曲列表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結婚吧主題曲、插曲、片尾曲叫什麼名字電視劇《咱們結婚吧》的主題曲是黃海波演唱的《我把命都給你了》

12樓:農民伯伯想喝水

你說要來我的故鄉,我暗暗猜測,因為這裡有我吧。

13樓:指縫陽光流漏了誰的不堪

終於等到你。我把命都給你了。

齊晨咱們結婚吧是哪個電視劇的主題曲

14樓:地方歇後語

只是一首單曲哦

2023年11月,素有“華語天籟男聲”美譽的齊晨發行了全新主打單曲《咱們結婚吧》,該歌曲浪漫時尚曲風備受歌迷喜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咱們結婚吧的電視劇

咱們結婚吧是哪個電視劇的主題曲

2013年11月,素有 華語天籟男聲 美譽的齊晨發行了全新主打單曲 咱們結婚吧 該歌曲浪漫時尚曲風備受歌迷喜愛。潔白的婚紗 手捧著鮮花 美麗得像童話 想起那年初夏 我為你牽掛 在一起就犯傻 丘位元輕輕飛過月光下 潘多拉她聽到了回答 禮堂鐘聲 在敲打 幸福的密碼 哦my love 咱們結婚吧 好想和你...

電視的主題曲,電視劇風雲的主題曲是什麼

鐵齒銅牙紀曉嵐 金學峰 電視劇 鐵齒銅牙紀曉嵐 片頭曲 誰說書生百無一用 談笑那風生 只靠那三寸不爛 莫笑文人 迂腐寒酸 大肚能容 偏有那義膽忠肝 義膽忠肝 也知道自古漫漫人生路 只不過這人間世道 不該貧的貧 不該富的富 也知道難得糊塗才是福 卻忍不住要為天下 天下蒼生 登高一呼 一副鐵齒 嚼爛那層...

好聽的電視劇主題曲

在演藝圈中,經典 電視劇可謂是不勝列舉,而那些經典的電視劇主題曲往往也會成為傳唱度很高的經典歌曲,下面給大家推薦幾首經典電視劇的主題曲!第一首 我們的紀念 相信很多的90後都記得這首歌,我們的紀念 是偶像劇 放養的星星 的主題曲,這首歌由臺灣歌手李雅微創作並演唱。儘管已經過去十年有餘了,但是每當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