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我太理性,女朋友說我太理性

2021-03-03 22:47:23 字數 1828 閱讀 4502

1樓:赫尋憶

我從她的角度考慮,她可能更希望你感性一些,這樣會顯得你很在意失去她,她在你心中的地位會更重要。的確,要走的留不住,但是有的情況,要走的留得住。你可以適當吃點醋,我覺得她還是真心要和你在一起,希望你比理性更在乎她一些。

2樓:刀鋒鎖業

女人都這樣,管的太嚴說你不信任他,管的太鬆又說你心裡沒她,無語啊……同道中人

女朋友總是說我霸道

3樓:超級女漢子

如果女生經常說的話,那就意味著她準備要離開你了

女友說我很理智 什麼意思

4樓:疑惑尋解

說明你在遇到事情的時候,知道怎麼去處理好事情,也可能是說你沒有同情心,遇到別人有事的時候不聞不問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會想事情,情商高

女朋友嫌我太理性,把我踹了.怎麼破

6樓:明月孤簫

理性是對的。這說明她配不上你,她自己福德不夠,所以自然就跟你呆不下去了。由於您的理性,以後會有坦蕩光明的未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錯 她不適合你 一個感性的女人 再加一個不理性的男人 只能是跟流動人口一樣 談的時候死去活來 結了婚女的瞎鬼混 男的賭博打麻將 這樣的一隊永遠是把唯一的資本&uot;青春&uot; 耗費了 青春

女朋友太理性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希望你能懂!

是你,讓她對你越來越沒有感覺!

你是男人,你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你可以跟哥們打球,可以喝酒,ktv出去玩,跟同事胡侃一通,玩電腦,打保齡,很多很多事情可以做

不要纏著你的女人,讓她覺得你很依賴她

你這樣,讓她覺得很累,覺得你一個大男人,怎麼成天沒事做,就跟女朋友瞎混,有什麼意思?

你要獨立,讓她欣賞你,你才能得到她的愛

你現在的狀態,只能讓你們的關係越走越遠。

解決辦法,就是要獨立,要有自己的生活,正常交往,不要太粘,不要太敏感。好的心態,才有好的愛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玩穿越火線跟她單挑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夠嗆,異地戀,不看好你們。

女友說我對她太理性了,怎樣才算感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用耳朵去談戀愛的

你可以試著稍微改變一點

比如她撒嬌的時候你可以配合她一點

她說一些你覺得不切實際話的時候

你不要就講些大道理一下把人家的美夢踩滅

有時候可以試著同意她的觀點

12樓:嗯此貼很**

感性?嗯……我們拋開這個問題,來從愛情觀的角度切入。

愛一個人的時候 理性很重要嗎?也許,在某個階段的時候它會存在而且很重要。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這不是真愛或者是忘我的愛。因為愛情其實就是糊塗的事情,不需要理智不需要邏輯構架 多重思維 立體解析 這些大腦功能在愛情的世界裡屬於廢產。

而感性與知性理論上同屬一個級別,不僅體現的自我修養更是潛藏的自我魅力。這些東西需要經驗的積澱和足夠的情商才能夠駕馭,不是每個人每段愛情都像影片一樣足以讓人回味。你只需要確定愛她是真的,那一切就足夠了。

不卑不亢做好真實的自己 剩下的交給緣分。

13樓:奧特曼入侵雙魚

多去外面轉轉,看看文藝電影,聽聽**,看看書!感性是你的情感世界豐富起來!

女朋友說我太狠了,是什麼意思了,女朋友說我太敏感了是什麼意思?

這說明他還是在乎你的的 是的哦,你有必要這樣對自己嗎?傻孩子。矛盾解決不就行了嗎?女孩子心軟,如果喜歡你,只要你皮厚些,說些好聽得,就好了。就是嫌你還沒有死的意思 你都說了寧願被車裝死,幹嘛還關心那是啥米意思?女孩子是用來疼的。相愛就在一起,不愛就分開。何必說狠話,何必要掙扎,愛了就愛了。哈?你還當...

女朋友總說我不成熟,想法太簡單,女朋友說我不成熟,情商低,想法簡單,幼稚,我該怎樣

兩個人最多溝通,最大限度的容忍對方,感情就會越來越好,多考慮對方感受試試。一,你心中有她,她心裡沒有你,只拿你做普通朋友,二,他心裡另以有愛人,所以才把你調離了,三,即然有意把你掉離了,是不可能在調回來了,有可能他的愛人就是這組組長,所以你不知,你這當然之天也是白送,無緣就分,另找,強扭瓜不甜,即然...

女朋友說我太寵她了,我該怎麼辦,女朋友老是把我和她前男友做比較,說她前男友的好,我該怎麼辦?

她說這句話你沒有覺得她很滿足很自豪嗎?既然她已經感覺到你很寵她,繼續下去,讓她繼續感覺到幸福,體驗被寵的滋味。可能只是感動多一點吧,不是喜歡。希望採納 寵是一定要繼續寵的,但是要避免關心過度和拍到馬腿上等諸多雷區。女朋友老是把我和她前男友做比較,說她前男友的好,我該怎麼辦?直接分了!信不信她前男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