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我們不合適,說我太優秀了,我想和她在一起該怎麼辦

2021-04-12 23:59:17 字數 4514 閱讀 5533

1樓:①鍾姿態

我覺得bai 你們倆的個性du

不適合她喜歡的

zhi是 有點「壞壞dao的」男孩

你讓她覺內得 太正緊了

容、、、

缺少 刺激感

坦白說 現在 像你這種 好好先生 現在 是越來越少了、、、你應該 找個 個性相符 的女孩 交往

因為 她不適合你、、、

你不傻只是 有點單純罷了、、、

最重要的 還是 你有信心 和她走到最後嗎?

如果 沒有 那就不要 讓自己 在錯下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 你們不合適吧

她那種性格喜歡的不是你這種型別的男生...

說那些都是藉口而已,既然你那麼優秀,肯定會找到合適更好的女孩的

3樓:玩命不花錢

我的身來邊這樣的例子很多,除非你

源的女友經歷大bai的挫折,否則du她不會認識到她擁有你的愛是多zhi麼dao大的福氣.她的人生觀和你不同,她覺得你們不是同一種人.女人愛玩和男人不同,以後成了家有了工作她還是會這樣,到時候就輪到你受不了了,離婚將是你唯一的選擇.

年輕愛玩不是毛病,不過像你說的那樣她真的很過分,管不了就算了吧!

4樓:獨自正在失憶中

或許她真的愛你到不行,可是你如此優秀,對她的壓力也是致命的。試著讓她感受到你的缺點和不同。讓她明白,她不需要證明什麼。你即使很優秀,也一直愛她。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藉口,她就是不喜歡你了而已。

哪有女孩不喜歡優秀的男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沒有幸福,以後總是吵架,會沒意思的,都不會為對方改變的話,矛盾會激化!

7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啊!你真苯!

8樓:快樂在月

摟住她 然後吻她!然後說我愛你 她一定會感動的(不敢說肯定流淚,但一定會感動)

9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男人拿的起放的下…感覺她和你的關係淡了,每有一個女人會為自己的男友優秀而煩惱的,只會自豪啦,總的看來,你們性格相差太大!以上是個人意見,關鍵還是在於你的想法,希望你能明白!

相親女生說我你太優秀了,我們不適合,她是什麼意思

10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這就是委婉的拒絕啦,類似於你是個好人,但是我們不適合之類的。既然別人都那麼委婉的拒絕你了,所以你也不要糾結這個問題了。趁著過年,再讓媒人給你多介紹幾個,當基數到達一定的量的時候,肯定會遇到適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就是委婉拒絕你,抬高你貶低自己,免得你面子上不好看。聽聽就好,心裡知道對方這是拒絕的意思就行了,千萬不要當真,當真你就輸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直接說沒相中你,表示對方女孩很會處理,如果雙方以前有認識的人,這樣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唄 中心思想就是不合適 看著像反諷 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14樓:蒼竹藍諾

委婉地拒絕,理性並禮貌的結束你們的相親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合適,只是她非要這麼說。

你注重後面那句「我們不合適」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不好,不服她口胃,認為你配不上她,叫你走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合適的意思。對你沒感覺。

18樓:霍讀者

這就是直接的拒絕你。

19樓:天山雪蓮

她是在委婉的拒絕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你太完美了,她配不上你!這裡面有很多解讀!你懂得~~~

21樓:dq來一桶

不喜歡你,不想和你交朋友

22樓:卣散開晒

成書過程元末明初,羅貫中在陳壽《三國志》和裴松之注的基礎上,吸收民間傳說和話本、戲曲故事,寫成《三國演義》。現存最早刊本是嘉靖元年(2023年)刊刻的,稱為嘉靖本,題「晉平陽侯陳壽史傳,後學羅本貫中編次」。繼嘉靖本之後,新刊本大量出現,它們都以嘉靖本為主,只做了些插圖、考證、評點和文字的增刪、卷數和回目的整理等工作。

清康熙年間,毛綸、毛宗崗父子對嘉靖本《三國演義》作了一些修改,主要是整理回目,修正文辭。改換詩文等,內容沒有大的改動。 [8]

女孩說你很優秀但是我不適合你,我們還是做朋友吧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儀的男女之間復,沒有普通朋友一制說。、

這種女的很自私很現實的,自己不願任何付出,只想你花錢陪她隨時免費吃喝玩樂,卻讓你什麼都得不到!玩過一個男人後又去找條件更好的男人,當男人是工具了,你就說除非能**就做普通朋友,不然絕交~~~~

24樓:匿名使用者

《非誠武擾2》有句copy臺詞說的好bai,「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耍du流氓」,不論zhi這流氓是男是女dao!還是找豪爽點的女人為好,要分手還是直接說「我不喜歡你,我們分手吧」,雖然傷心一時,但總比燜在心裡鬱悶自卑很長時間揪心來得好,我不喜歡有心機,說話拐彎抹角,愛說隱藏一層意思話的,同她對話要想一想的女人,讓人有距離感,麻煩女人,「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現在女人們都被一些軟男人寵壞了,學學梁山好漢們吧做個男子漢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委婉的拒絕你!總不能明著跟你說:我不喜歡你吧。那樣多傷人啊!

26樓:空麼麼

她有喜歡的人了~~~~我保證!!!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屬豬呢,連這都不明白

女朋友問我和她在一起什麼感覺?該怎麼回答啊? 10

28樓:愛夏的你呀

直男們不知道怎麼花言巧語的話,不如直接回答她,「我愛的你,是沒有別的修飾、純粹的你」,這種回答可以說是滿分了,再愛生氣的女人,聽到這句話也會對你繳械投降。因為女人們的問題其實也不是非要你說出來很多她本來就不存在的優點,而是想聽一個態度。

生活中很多男人還是很靦腆的,不會當面直接的說出我愛你,因此這個回答最適合他們!等她問你這個問題,然後直接害羞起來,這樣既能不再讓她把問題往深處想,也會沒有辦法去質問你,你只要記住她就好。

也可以在之後告訴她,這就是我愛你的地方。至於其它的,就留給女人去想吧,她們一定很疑惑,但也會對你的回答很滿意。

擴充套件資料

當然也有女人喜歡聽實話,她們希望自己的男人能對自己有個中肯的評價。愛情本身就是看清了對方的缺點後,還會選擇和他在一起。

男人們如果也很誠實的話,就告訴她你的想法吧,你愛她的什麼,哪怕是她的缺點,你也要說你愛,但是記住千萬不要說太多缺點,點到為止就好了,否則就是在找不痛快。當你誠實的告訴她一切後,你們兩個的感情就會提升一個親密度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問這個問題說明心裡還是沒有足夠的安全感,怕你對她沒感覺然後想拋棄她,這時你可以回答有你在的每一天都是很開心,並且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多也不能少,要認真的,可不能馬虎,這可干係到成敗大局。這種感覺是很難回答的,女孩子就喜歡問這些莫名其妙的問題!要是你多看點愛情**就好了,推薦你說這麼一句:

「我的心每天都在回答你這個問題,如果你是真心的愛我(或喜歡我),你就一定能感受的到!」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階段了··· 如果過了熱戀 回答他 沒什麼感覺 左右手會有什麼感覺 但是切了 特疼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和你跟我在一起的感覺一樣

33樓:龍迪號

你想實在的話,就說很好不錯,說自己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差不多就行了,至於不一樣,就說,和你在一起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和你在一起,就是總是很想和你在一起,不論幹什麼!差不多這樣就行了

你很好,但是我們不合適。 5

34樓:赤烈之焰

對你沒感覺,又擔心以後尷尬,所以婉轉的拒絕。也可以理解為,可以做朋友,但是不適合做戀人。

35樓:永向前開拓未來

就是說他配不上你,你可以找個更好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在給你發好人卡。恩,就是拒絕你的表白的意思。(這只是我的單方面見解,可能還有其他的解釋)

37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想想啊.她這樣說你有沒有覺得難堪呢!

我想應該還好吧,....她其實是內在委婉的拒絕你了、嗯容.她如果這樣對你說、就代表她不想接受你,可她又不想傷害你啦...

我覺得還是放棄吧!等下去一般也沒結果.但如果你堅持.

就別讓你自己受到傷害吖..

女朋友說我們不合適,我說我們可以談談嗎她說可以說不要我去她們公司門口讓我找個地方等她

聽朋友講過,他自己的親身經歷。剛結婚那幾年,生意做的還不錯,當時對他誇讚與認可最多的,是妻子那邊的親戚,包括那邊親戚在背後聊天,話題大多也圍繞著他。如果去誰家裡做客,對他的熱情和親熱更是沒法兒用詞語形容。甚至,當誰家裡遇到了事情時,比如去 買房,孩子去 上學,都會先來詢問他的意見,可是到現在,那些曾...

女朋友說我們不合適,要分手了,但是我還想挽回我們這段感情

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 希望能幫助你 看了你的這個情況是這樣的,感情是這樣的,相互的東西就是相互的愛,如果一個人沒有對一個人好,另外一個人對她好,就是不平衡,就會造成一個人心裡不舒服,而且會感受不到另外一個人在愛她,這樣就會分手,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都會對對方好,這份感情自然會走的遠,當然如果你是男的,不...

女朋友說我們不合適,想分手,我太愛她了,我不能失去她,我要怎麼做才能回到我的身邊?這是我的初戀

越容易得到的越不會珍惜,你的女朋友要麼真的不喜歡你,要麼就是你太愛她了,她想追求一點刺激。我覺得倒是你要改變一下心態 沒有誰離不開誰,留下能留下得,放走留不住得,不要因為她失去更多得人,其實,是你一直想著要和她到永遠吧,多有點心理準備,多為自己活些 如果她也真的愛你,那你們一定要好好溝通。這一生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