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9plus和iphone6s哪個好

2021-03-04 00:55:53 字數 1213 閱讀 9912

1樓:妖妖零零零奇

一個是安卓系統,一個是ios系統,看你哪個用得習慣唄,我看的話vivox9plus還挺不錯的,安卓系統裡算是不錯的機型。

iphone6plus和iphone6s哪個好 10

2樓:莫爭

看你的需求~

6s在功能上沒有太大的區別,3dtouch功能是個亮點,而且攝像頭是1200萬,較之之前一代有顯著提高,處理器效能提升很多,且據拆開的機器來看,記憶體也是2g的(官方沒給資料)

6plus的話螢幕大,電池容量稍高,但是其實並沒有什麼亮點(跟6比較)

6的大小已經很不錯了,除非追求大螢幕,不然6都有些大,一手拿不過來我個人建議買6s

滿意請採納,不滿意請追問~

3樓:1416232262牧童

iphone6s plus 好,唯一的不同就是處處不同,材質7000系列金屬更堅硬,畫素1200萬,震動你的手都能感覺到,3dtouch,會動的**,處理器比6要快百分之70。

4樓:a天地

6s,plus太大好卡不好用。6s快好用。

iphone6s和iphone7plus哪個好?

5樓:果汁天使

買7p或者6sp吧,看你預算。7p是雙攝像頭,7就是處理器比6sp好些,其他區別不是太多。不差錢就買7p,處理器、攝像頭都好,要不就6sp,便宜。7的位置比較尷尬。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和iphone7plus還沒有釋出,引數上目前還沒有明確的資料

可以對比,一切要等官專方正式釋出的資料為準。

以往的屬經驗來看,plus本來就是"+"的意思,那麼iphone7plus就相當於iphone7+,也就是說iphone7plus肯定會把iphone7要有所加強。

以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處非小

當然是iphone7plus 好點,因為普拉斯電池大螢幕大電池也耐用,要是買蘋果7的話手感好,不過電池不耐用電池毫安老小。

iphone6s和iphone6 plus哪個好

8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都買,自己實踐實踐

9樓:熱心網友

plus多個光學防抖

vivo9plus和vivo9splus買那個比較好

買前者比較好,前者運存還是6g後者縮水為4g了,而且 相同要買快點,快沒了吧。以下是vivo x9splus與vivo x9plus的主要區別,您可以瞭解一下,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比較 1 作業系統 vivo x9splus採用funtouch os 3.1 基於android 7.1 vivo...

vivo9plus和oppor9splus螢幕材質哪個好

vivo x9plus手機效能挺不錯的,它是一款值得入選的手機。1 x9plus採用前置柔光雙攝,配置了imx376 2000w畫素主攝像頭 800w畫素副攝像頭,加入moonlight柔光燈 後置配以1600w畫素攝像頭。2 x9plus搭 載es9018 es9603經典方案,更真實的還原 傳承...

vivo9plus螢幕多大,vivo x9 plus螢幕多大

vivo x9plus的螢幕尺寸為5.88英寸。vivo x9 plus的螢幕尺寸是162 79 7.45mm,即為5.85英寸。如圖 vivo x9 plus搭載一塊5.85英寸1080p螢幕,螢幕材質amoled。同時,vivo x9 plus表面覆蓋最新的康寧第五代玻璃,並擁有更高耐磨和耐尖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