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plus進水黑屏不顯示維修多少錢

2021-03-04 08:30:03 字數 2296 閱讀 6110

1樓:匿名使用者

若vivo x9plus手機抄

出現受潮的現象bai話,為了更方

oppor9plus進水不開機黑屏不顯示維修多少錢

2樓:oppo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手機進水/進液後,為避免進一步的損壞,建議您:

1、迅速將手內機從水裡容

撈出來,針對可拆卸電池的,快速拔掉電池,取出sim卡和記憶體卡;電池不可拆的,取出sim卡,儘量不要再操作手機;

2、 用紙巾吸乾可見的水漬,用適當力量揮動手機使手機內外部的液體儘量脫離手機,迅速把手機放置在陰涼通風處直至手機水分消失,或可用吹風機的冷風吹乾機身;

3、簡單處理之後,務必儘快送去客戶服務中心,交由專業技術人員幫你檢測維修。

vivox20進水不開機黑屏不顯示維修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進水導致的效能故障,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和****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4樓:手機維修少帥

這個具體看壞的程度 如果清洗就好了基本幾十

oppor15plus進水開機不顯示黑屏維修多少錢

5樓:oppo客服

從小夥伴的描述來看,很有可能主機板和螢幕都有問題呢,建議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一下,讓工作人員處理,具體**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為準哈

客戶服務中心: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vivox9plus進水黑屏不開機怎麼辦維修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進水導致效能故障,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和****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7樓:夢迴飄摩羯

手機進水後,按手機任何鍵,應該直接扣電池,然後用吹風機吹乾,太陽晒乾等等方式,主要是讓手機裡面的水分全部散發乾淨。

另外,手機進水後,是不保修了的,如果條件允許,建議自己拆機,再用電吹風把各個部件都吹一下,這樣幹得最快,也更能直觀的看到是否殘留水分。

若因摔機或進液造成不開機,建議您攜帶手機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處理。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

2.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30秒嘗試重啟手機。

3.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wipe data/factory reset),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reboot system now);

8樓:神經線

手機進水後千萬不要馬上試能不能開機,因為水也是導體,一開機就形成短路就把主機板燒燬了,不再有修復的價值了。

不要馬上開機使用。建議先開啟後蓋,把電池卸下來,用吹風機冷風將水吹乾,風乾後也要停一段時間再裝,以免外幹內溼影響質量。最好拆開風乾1一2天再裝,還能用。

華為p9plus進水打不開機黑螢幕不顯示維修多少錢

9樓:華為終端客服

為了減bai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du以下辦法處理zhi:

緊急處理措施:

1、請dao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專

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屬

水漬。2、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待手機自然風乾,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實際**以服務中心檢測**為準(因無法備份資料可能會丟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10樓:保障

這最起碼是要500多塊錢了,畢竟這是華為旗艦機,維修肯定是比較貴的。

vivo x9plus和vivo x9splus哪個好

vivo x9plus和oppor9splus哪個好,因為現在都還沒上市,所以只能先通過公佈的引數來進行對比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配置上 都是搭載高通驍龍653處理器,6gb超大執行記憶體和64g儲存,整體效能強勁。續航上 都配備了4000mah的大容量電池,x9plus採用全新的低壓閃充方案,速度...

vivox9和vivox9plus哪個好有什麼不一樣

以下是vivo x9和vivo x9plus的主要區別,您可以瞭解一下 1 cpu vivo x9配置了高通驍龍625 八核 2ghz 64位處理器 vivo x9plus配置了高通驍龍653 八核1.95ghz 64位處理器.2 螢幕 vivo x9的螢幕尺寸為5.5英寸 螢幕材質為super a...

vivox9plus和oppor9plus哪個好

vivo x9plus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 1 vivo x9plus採用5.88英寸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3 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