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plus怎樣設定優先使用哪個卡的流量

2022-03-30 11:40:17 字數 6683 閱讀 3797

1樓:不瘦不**

進入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資料,即可選擇對應的sim卡為預設上網絡卡。

具體操作如下:

1.解開鎖屏,找到設定,點開設定

2.找到雙卡與行動網路。

3.點開雙卡與移動資料,點開資料選項。

4.就會出現如圖所示,選擇對應的sim卡為預設上網絡卡。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plus手機切換上網絡卡方法:進入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資料,即可選擇對應的sim卡為預設上網絡卡。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雙卡與行動網路

3、資料

4、選擇對應的sim卡為預設上網絡卡即可

3樓:人魔榮

方法如下:

手機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預設sim卡~資料,點開後選擇想使用流量的那個卡即可。

常見功能設定:

1、網路許可權

很多的軟體習慣在後臺跑程序,浪費電量還浪費流量,真的很氣人。設定一下網路許可權,別給他們執行的機會就可以了。

操作步驟:開啟設定--選擇行動網路--設定相關的網路許可權

2、關閉同步

手機中有一個賬戶同步的功能,雖然是可以備份資料,但是其實我們只需要自己備份重要資料就可以,不然的話,每時每刻都在浪費電

操作步驟:開啟設定--選擇賬戶與同步--關閉自動與同步功能

3、限制後臺應用

操作步驟:開啟手機上的i管家--選擇省電管理--後臺高耗電--設定相關應用,

vivox9plus怎樣設定優先使用哪個卡的流量?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plus手機切換上網絡卡方法

:進入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資料/資料卡,即可選

擇對應的內sim卡為預設上網絡卡。容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x9手機為例):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雙卡與行動網路

3、資料

4、選擇對應的sim卡為預設上網絡卡即可

5樓:四十歲的男人

vivo x9 plus手機bai設定優先使用流量sim卡的方法如下du:zhi

一、首先在vivo x9 plus手機桌dao麵點選「設定版」權,如圖。

二、進入到設定以後,選擇「雙卡與行動網路」選項,如圖。

三、進入到雙卡與行動網路介面以後,開啟」資料「進入,如圖。

四、然後將要優先使用流量的sim卡勾選上即可。

6樓:你的父親來了

手機設bai置,雙卡與移

動網路du,預設sim卡,資料,點開zhi後選擇優先使用流dao量的那個卡即可。

vivo是一家全回球答性的移動網際網路智慧終端公司,vivo致力於從消費者的真實需求出發,打造擁有極致拍照、暢快遊戲、hi-fi**的智慧手機產品。vivo當季的明星機型主要包括vivo x20/x20plus、vivo x9s、vivo xplay6、vivo y79等。vivo智慧手機,樂享非凡。

7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版,用連通流量怎麼沒置

vivox9plus怎樣設定優先使用哪個卡的流量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plus手機切換上網絡卡方法

:進入設定---雙卡與移版

動網路--資料,即可權選擇對應的sim卡為預設上網絡卡。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雙卡與行動網路

3、資料

4、選擇對應的sim卡為預設上網絡卡即可

9樓:你的父親來了

手機設定,雙卡

與行動網路,預設sim卡,資料,點開後選擇優先使用流量的那個卡即可。專

vivo是一家全球性的移動屬網際網路智慧終端公司,vivo致力於從消費者的真實需求出發,打造擁有極致拍照、暢快遊戲、hi-fi**的智慧手機產品。vivo當季的明星機型主要包括vivo x20/x20plus、vivo x9s、vivo xplay6、vivo y79等。vivo智慧手機,樂享非凡。

10樓:手機e先生

您好,手機e先生為您解答!

手機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預設sim卡~資料,點開後選擇想使用流量的那個卡即可

祝您生活愉快,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vivo x9 plus雙卡切換流量在**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plus手機切換上網bai卡方法

:du進入設zhi

置---雙卡與行動網路dao--資料,即可選擇對內應的sim卡為容預設上

網絡卡。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雙卡與行動網路

3、資料

4、選擇sim卡為上網絡卡即可

12樓:甜蜜奶豆

開啟手機設定,在設定選單點選「雙卡與行動網路」,在「雙卡與

回行動網路」把數答據改成你想消耗流量的sim卡的網路就可以啦。

單卡時代已經慢慢隱退,雙卡雙待已經開始火熱起來。雙卡手機和單卡手機有一些本質的不同。首先單卡手機不需要切換網路,不需要切換sim卡等。

切換網路又是這一重點,只因網路最經常用到。那麼vivo x9 plus雙卡切換流量在**設定?下面我就詳細說一下。

1、所有的vivo都可以使用此方法,找到「設定」,功能都包括在設定裡面。

2、找設定裡找到「雙卡與行動網路」點選進入。

3、把「資料」下的移動,改為「聯通」,其他卡也相應的改為相對應的即可。

4、通過右邊的"4g1"或"4g2"來識別使用的是什麼的是哪個卡槽的卡。

vivox9splus怎麼切換使用哪張卡的流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以上所提供的截圖檢視到,該款機型可能是vivo x9s plus l移動全網通版本的,x9s plus l移動全網通版本是版支援移動、權聯通、電信sim卡的;但是若在手機中使用了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非移動卡(聯通、電信卡)時,自動鎖定移動卡為上網絡卡,且不能通過設定修改

若使用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時,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vivo x9s plus l移動全網通版本與vivo x9s plus全網通版本此兩款機型硬體配置方面沒有什麼區別,主要是網路支援上有細微差異;手機型號是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中的型號資訊為準的。

可以嘗試前往vivo官網--x系列--x9s plus中檢視引數資訊詳情。

查詢版本資訊具體步驟如下:

1、在手機桌面中到設定圖示,進入設定介面

2、進入設定中找到更多設定選項

3、在更多設定中進入關於手機介面中檢視即可

可嘗試按照以下步驟進入vivo官網中檢視引數資訊詳情:

1、進入vivo官網

2、在vivo官網中點選x系列

3、進入x系列中找到x9s plus檢視引數資訊即可

14樓:四十歲的男人

vivo x9s plus手機切換使bai用上網流量du卡的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桌zhi面上點dao擊「設定」,如圖。版二、 進入設定後,打權開「雙卡與行動網路」進入,如圖。

三、然後找到「資料」一項並點選進入。

四、進入資料以後,將要使用上網流量的sim卡勾選上即可。

15樓:萌蘭萌三

根據以上所

bai提供的截圖檢視到,du該款機型可能是

zhivivo x9s plus l移動全網dao

通版本回

的,x9s plus l移動全網通版本是支援答移動、聯通、電信sim卡的;但是若在手機中使用了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非移動卡(聯通、電信卡)時,自動鎖定移動卡為上網絡卡,且不能通過設定修改

若使用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時,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vivo x9s plus l移動全網通版本與vivo x9s plus全網通版本此兩款機型硬體配置方面沒有什麼區別,主要是網路支援上有細微差異;手機型號是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中的型號資訊為準的。

可以嘗試前往vivo官網--x系列--x9s plus中檢視引數資訊詳情。

vivox9plus怎樣設定雙卡流量切換?

16樓:飛你兩個麻花

進入手機設抄置--雙卡與行動網路--資料,就可自由切換對應的sim卡為預設

上網絡卡。

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在主選單介面下,找到「設定」並點選。

2.開啟「設定」後,找到「雙卡與行動網路」。

3.點選「雙卡與行動網路」後,左右滑動「資料網路」選項,按鈕變為藍色即可。

4.開啟「資料網路」後,在當前操作頁面選擇「預設sim卡」的「資料」選項。

5.點選「資料」,選擇您想要使用的流量卡網路即可(注:選項後有√的為當前預設上網絡卡)。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選擇雙卡和網路,即可對sim卡根據需求進行設定,當設定上網絡卡的

版時候,可以根據自己兩張權卡的流量情況對上網絡卡進行設定。具體步驟如下:

1、進入手機桌面後,在桌面上找到並點選進入【設定】,2、在設定選單下點選進入【無線和網路】,

3、進入無線和網路頁面後,點選開啟【雙卡管理】,4、點選選擇你需要切換使用流量的sim卡,5、最後點選選擇【切換】即可完成。

18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plus移動全網通版手復機預設優先制移動卡為上

bai網絡卡,將移動卡關閉後,才du能使用聯通zhi/電信卡的資料

;兩張卡dao都是移動卡或兩張卡都不是移動卡時,仍可以自主切換上網絡卡。

關閉sim卡方法:進入手機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中,關閉移動的「啟用sim卡」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雙卡與行動網路

3、關閉移動的「啟用sim卡」即可

19樓:吃葡萄不吃皮

插入雙卡,可以在手機設定--行動網路--資料卡中選擇sim卡1或sim卡2為資料卡,專

被設定為資料卡的屬為主卡,另一張卡為

副卡,開啟資料網路開關後,手機將通過主卡上網。

如果買的是移動定製版機型的話,那麼雙卡中有移動卡,會優先使用移動卡資料,若需要切換聯通卡或電信卡使用,需要關閉移動卡(可以進入設定--行動網路中關閉電信/移動卡,再使用其他卡上網。)若雙卡沒有移動卡可以隨意切換資料網路,不支援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

如果不是定製版可以進入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資料卡中切換sim卡的網路。

vivox9splus雙卡怎麼切換流量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splus手機可以進入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資料,即可選擇對應的sim卡為預設上網絡卡。

注:移動定製

內版機型默容認優先移動卡為上網絡卡,將移動卡關閉後,才能使用聯通/電信卡的資料;兩張卡都是移動卡或兩張卡都不是移動卡時,仍可以自主切換上網絡卡。

2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設定

bai---移動網

du絡/雙卡與行動網路--資料卡/蜂窩zhi資料/預設daosim卡選擇sim1/sim2設定為默專認上網絡卡。

電信和移屬動定製版的機型,只要使用了電信/移動卡,手機將預設電信/移動卡為上網絡卡。您可以進入設定--行動網路中關閉電信/移動卡,再使用其他卡上網。

22樓:承璣鈄曉暢

根據以上所

來提供的截圖自檢視到,該款機型可能bai

是vivo

x9splus

l移動全網通du版本的zhi,x9s

plus

l移動全網通版本是dao

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的;但是若在手機中使用了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非移動卡(聯通、電信卡)時,自動鎖定移動卡為上網絡卡,且不能通過設定修改

若使用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時,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vivo

x9splus

l移動全網通版本與vivo

x9splus全網通版本此兩款機型硬體配置方面沒有什麼區別,主要是網路支援上有細微差異;手機型號是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中的型號資訊為準的。

可以嘗試前往vivo官網--x系列--x9splus中檢視引數資訊詳情。

查詢版本資訊具體步驟如下:

1、在手機桌面中到設定圖示,進入設定介面

2、進入設定中找到更多設定選項

3、在更多設定中進入關於手機介面中檢視即可可嘗試按照以下步驟進入vivo官網中檢視引數資訊詳情:

1、進入vivo官網

2、在vivo官網中點選x系列

3、進入x系列中找到x9s

plus檢視引數資訊即可

oppor11和vivox9 plus的優缺點是什麼

1.oppor11 plus與vivox9 plus的外觀對比 vivox9 plus是5.88英寸的ips屏,整機採用的是一體式金屬機身設計,整體風格偏圓潤。6英寸螢幕的oppor11 plus採用的是陽極氧化一體式金屬機身,整體厚度不到7mm,手機背部和中部採用弧形曲線設計,配合兩側超薄的 小蠻...

vivo x9 PLUS如何設定雙卡雙待

支援雙卡的手機,只需將兩張sim卡插入手機,即可實現雙網雙待,不需要再額外的設定。不支援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 vivo x9 plus 怎麼沒有雙卡設定呀 vivo x9plusl有移動全網通版本,該機型預設移動卡為上網絡卡,所以沒有切換上網絡卡的設定選項,若需要使用聯通卡 電信卡上網,要先將移動卡關...

vivo x9plus和vivo x9splus哪個好

vivo x9plus和oppor9splus哪個好,因為現在都還沒上市,所以只能先通過公佈的引數來進行對比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配置上 都是搭載高通驍龍653處理器,6gb超大執行記憶體和64g儲存,整體效能強勁。續航上 都配備了4000mah的大容量電池,x9plus採用全新的低壓閃充方案,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