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plus為什麼不用高通821處理器

2022-03-08 16:16:00 字數 1011 閱讀 2404

1樓:hao大森

因為vivo都是**低配。

2023年7月,高通公司正式對外發布了新一代旗艦級移動處理晶片驍龍821處理器。作為高通驍龍820處理器的補充版本,驍龍821處理器效能比驍龍820處理器提升10%。

提升整體使用者體驗:

與驍龍820相比,驍龍821處理器經過了特別的優化,支援更具響應性的使用者體驗,包括:

更快的應用啟動速度:驍龍821可使應用載入時間縮短10%。

更順暢、更具響應性的使用者 互動:使用者介面的優化和效能的提升,將讓使用者享受到更順暢的螢幕滑動操作和更具響應性的瀏覽效能。

提升效能與功耗:

cpu 速度提升:驍龍821搭載的kryo cpu具備高達 2.4ghz的主頻速度。與驍龍820相比,其效能提升10%。

gpu 速度提升:gpu相較於驍龍820實現了5%的速度提升。

省電:在正常使用條件下,驍龍821可帶來5%的額外節電。

2樓:小墨黑魚

因為vivo不做虧本生意 特點:**低配,以vivo最新的xplay 6用的還是820的處理器,這個已經是vivo家的旗艦產品了,他怎麼會把821用在自家的中端產品x9上呢?

3樓:地獄幻滅者

因為vivo不做虧本生意

特點:**低配

vivox9和x9plus那個處理器好

4樓:

這手機發燙很厲害,根本不敢玩遊戲

5樓:個人怎樣

都有各自的致命缺點,x9的驍龍625沒有大核,很重要的單核效能嚴重不足。優點是工藝先進,發熱更低,加上沒有大核,功耗自然也低。

plus的驍龍653,cpu效能還是挺好的,但是使用的是已經很落後的28nm工藝,質量是比較成熟穩定,但是功耗成問題,發熱大。

總體來說vivox9系列除了cpu不理想、**貴之外,其餘真的挺好。

vivox9plus處理器好嗎?

vivo x9plus和vivo x9splus哪個好

vivo x9plus和oppor9splus哪個好,因為現在都還沒上市,所以只能先通過公佈的引數來進行對比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配置上 都是搭載高通驍龍653處理器,6gb超大執行記憶體和64g儲存,整體效能強勁。續航上 都配備了4000mah的大容量電池,x9plus採用全新的低壓閃充方案,速度...

vivox9和vivox9plus哪個好有什麼不一樣

以下是vivo x9和vivo x9plus的主要區別,您可以瞭解一下 1 cpu vivo x9配置了高通驍龍625 八核 2ghz 64位處理器 vivo x9plus配置了高通驍龍653 八核1.95ghz 64位處理器.2 螢幕 vivo x9的螢幕尺寸為5.5英寸 螢幕材質為super a...

vivox9plus和oppor9plus哪個好

vivo x9plus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 1 vivo x9plus採用5.88英寸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3 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