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sPlus和vivox20Plus哪個好?哪個價效比高些

2021-07-13 22:28:19 字數 568 閱讀 2266

1樓:oppo客服

oppor11s 更好用的全面屏手機,值得入手。建議您可以登入oppo官網來了解產品相關資訊:外觀::

6.01 英寸超大螢幕,黑色、香檳色、紅色供你選擇攝像:前置攝像頭畫素:

2000 萬畫素後置攝像頭畫素:1600 萬+2000 萬畫素雙攝光圈:前置光圈 f/2.

0,後置光圈 f/1.7+f/1.7系統:

基於 android 7.1.1 開發的 coloros 3.

2 ,cpu 型號:高通驍龍™ 660

2樓:騰訊電腦管家

oppor11splus和vivox20plus可以考慮功能齊全的oppor11splus。

手機最主要的功能是拍照,在拍照方面,r11splus的後置鏡頭是2000萬+1600萬的雙主攝像頭,遮擋其中一個,另一個攝像頭能繼續拍照,而vivox20plus,是一個主攝像頭+一個副攝像頭,1200萬+500萬,配置上不如oppor11splus。

畢竟打王者的時候,oppor11splus可以邊玩邊閃充,玩兩把就差不多充好了;而其他手機基本不可能實現邊玩邊閃充。

為什麼OPPOr11splus螢幕上方有小紅燈快閃是怎麼回事啊

oppo手機在螢幕的右上角,聽筒的右邊設定的閃爍燈是事件提示燈,當有未接 和未讀簡訊時就會黃燈快閃,而電池電量不足或過低時就會有紅色指示燈快速閃爍。是不是沒有電,提醒燈啊 那個小紅燈應該就是呼吸燈了,它用來傳遞資訊給你的,比如說有人發新的訊息給你,或者收到簡訊 你沒來得及看,就會亮綠燈,一般的手機亮...

oppor11splus剛買的回來為什麼一拿起來就自動亮屏

體感手勢吧,自動感應。我同學的1 5t也是這樣 手機無操作自動亮屏,建議參考以下方法處理 設定原因 1 例如簡訊,開啟了簡訊彈窗的設定開關,接收到訊息時就會自動亮屏,建議關閉觀察 2 qq軟體 v5.4.1版本為例 開啟了訊息通知的鎖屏顯示訊息彈框開關,當接收到訊息,螢幕就會自動亮屏,建議關閉開關 ...

oppor9s和oppor9splus和vivo9和小米5哪個好

你好,推薦購買oppo這款手機,這款手機配置如下oppo r9s plus引數螢幕規格6.0英寸1920x1080畫素 super amoled cpu型號高通驍龍653 64位八核 ram記憶體6gbrom儲存64gb相機規格前置1600萬 後置1600萬畫素攝像頭 光學防抖 電池容量4000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