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plus和vivoplay6哪個好?兩者二選一的

2022-01-05 17:49:20 字數 5247 閱讀 2493

1樓:mr鳥不甩

oppo r9s plus和vivo xplay6哪個好不難選擇吧,其實oppo r9s plus和vivo xplay6哪個好很容易選擇的.其實這兩個款產品並沒有太多可比性,如果非要比,我會建議你選擇r9s

plus.

雖然兩款產品在手機顏色方面都有玫瑰色和金色兩種顏色。電池容量的話都是4000毫安左右。 兩者最大的不同就是:

外觀方面,r9s

plus外觀個人覺得是符合大眾審美的,特別是這次把天線處理的特別巧妙,整體機身看起來很和諧。而xplay6上下左右全曲面屏,且側屏在熄屏時可以顯示時間,來電,簡訊等,但是我認為這些知識一個噱頭,並不是普通使用者的需求,或許僅對於深度手機玩家有吸引力而已。

兩款產品都主打拍照,xplay6後置雙攝,索尼imx362主攝像頭+虛化副攝像頭,確實跟上了潮流,增加了可玩性. r9s plus被稱為大屏拍照旗艦,支撐點為:索尼imx398感測器,雙核對焦,f1.

7大光圈、ois+光學防抖,沒有雙攝的噱頭,但整體感覺就是比較務實,並且經常看到r9s

plus拍的樣張,拍照比較清晰,畢竟oppo在拍照技術領域有很多的技術沉澱。

自從雙攝概念提出以來,人們就對單攝和雙攝存在一個誤區。其實雙攝像頭並不一定比單攝像頭拍照清晰,如目前為止影像行業權威測試機構排名前五的手機依然採用單攝像頭。拍照成像是一個系統性的工程,影響手機拍照畫質的因素,不僅是看手機使用了一顆還是兩顆攝像頭。

需要綜合看手機在對焦、防抖、進光量、影象演算法等各個方面的調教。r9s

plus在拍照上考慮的更加全面。

2樓:

果斷vivo xplay6,高通820處理器完爆oppor9s plus的高通653;並且續航能力上vivo xplay6是4040mah,原則上也比oppor9s plus多了40mah,而且兩者都有快充技術,樓主大可不必擔心充電時間,所以建議樓主買vivo xplay6,絕對不吃虧!當然,兩個價位差了近1000,一款價位一款機型,樓主可以自己斟酌,望採納,謝謝!

vivo xplay6和oppor9splus哪個好?哪個更加好用?

3樓:mr鳥不甩

vivo xplay6和oppor9splus哪個好下判斷了,不過從拍照體驗和使用者實用性這些方面考慮的話,個人覺得oppor9splus比較好一些

第一外觀方面,r9s plus外觀個人覺得是符合大眾審美的,特別是這次把天線處理的特別巧妙,整體機身看起來很和諧。而xplay6上下左右全曲面屏,且側屏在熄屏時可以顯示時間,來電,簡訊等,但是我認為這些知識一個噱頭,並不是普通使用者的需求,或許僅對於深度手機玩家有吸引力而已。

第二兩款產品都主打拍照,xplay6後置雙攝,索尼imx362主攝像頭 虛化副攝像頭,確實跟上了潮流,增加了可玩性。r9s plus被稱為大屏拍照旗艦,支撐點為:索尼imx398感測器,雙核對焦,f1.

7大光圈、ois 光學防抖,沒有雙攝的噱頭,但整體感覺就是比較務實,並且經常看到r9s plus拍的樣張,拍照比較清晰,畢竟oppo在拍照技術領域有很多的技術沉澱。

如果二選一的話,我會選擇oppo r9s plus。

如果覺得有用請採納!

4樓:痴夢

兩者的話,vivo xplay6值得入手,我上月剛剛入手了呢?給題主介紹下我使用後的一些體驗吧

2、曲屏,這個也是我感受很深的地方,手感圓潤,還有就是xplay6的曲屏上面還有許多小功能,側屏應用,方面更快捷的開啟各種應用,以及息屏時鐘,夜間時鐘,都是側屏特別人性化的設計

3、**,vivo xplay6還搭載ess全新一代dac解碼晶片es9038(動態範圍高達129db,失真僅為-120db),同時配合三顆運放opa1622,並首次在vivo手機上實現硬解dsd格式,很好的真實的還原**。

4、配置,高通頂級cpu加上震撼的超大6gb運存,各種大型手遊,輕鬆執行;還有128g超大記憶體,我基本都是存上好幾部電影,一次性看個夠。

最後,建議題主可以到vivo線下實體店去體驗一把

5樓:勳會

vivoxplay6效能比oppor9splus好

vivoxplay6是高通820,oppor9splus是高通653。

oppor9splus和vivoxplay6哪個好?哪個效能好?

6樓:**的王方

其實這兩個款產品並沒有太多可比性,如果非要比,我會建議你選擇r9s plus.

第一外觀方面,r9s plus外觀個人覺得是符合大眾審美的,特別是這次把天線處理的特別巧妙,整體機身看起來很和諧。而xplay6上下左右全曲面屏,且側屏在熄屏時可以顯示時間,來電,簡訊等,但是我認為這些知識一個噱頭,並不是普通使用者的需求,或許僅對於深度手機玩家有吸引力而已。

第二兩款產品都主打拍照,xplay6後置雙攝,索尼imx362主攝像頭+虛化副攝像頭,確實跟上了潮流,增加了可玩性。r9s plus被稱為大屏拍照旗艦,支撐點為:索尼imx398感測器,雙核對焦,f1.

7大光圈、ois+光學防抖,沒有雙攝的噱頭,但整體感覺就是比較務實,並且經常看到r9s plus拍的樣張,拍照比較清晰,畢竟oppo在拍照技術領域有很多的技術沉澱。

7樓:圈圈兩點

當然是vivoxplay6更強了,r9splus是中端機型,xplay6是旗艦型號哦

xplay6配置方面,採用的高通驍龍820處理器,6g運存+128g記憶體,效能還是不錯的,可以流暢地執行各種軟體呢。

續航方面採用4080mah大容量電池+雙引擎閃充技術,電量可使用時間長,短時間內充電比例高,可以滿足充電時間短但電量需求大的高要求。

還搭配上5.5寸2k解析度的曲面屏,這款螢幕可以讓我們在遊戲中看到更細緻的畫面,還可以帶來更舒適的手感。

8樓:xs丶

xplay6是首選藍廠旗艦手機。oppo旗艦手機是find系列。

oppor9splus與vivoxplay6哪個好,哪一個拍照比較好一些

9樓:

vivoxplay6 更好點,vivo手機xplay6可以說拍照方面比op好好多,有很多op手機沒有的功能

10樓:微微一笑很上

拍照的話,我會選擇r9splus的。雖然兩款產品都主打拍照,xplay6後置雙攝,索尼imx362主攝像頭+虛化副攝像頭,確實跟上了潮流,增加了可玩性,但是我只能說現在的雙攝只能是一般,技術還沒有達到成熟。另外r9s plus被稱為大屏拍照旗艦,支撐點為:

索尼imx398感測器,雙核對焦,f1.7大光圈、ois+光學防抖,沒有雙攝的噱頭,但整體感覺就是比較務實,並且經常看到r9s plus拍的樣張,拍照比較清晰,畢竟oppo在拍照技術領域有很多的技術沉澱。

oppo r9s plus配備6英寸1080p顯示屏,採用6gb運存配合64gb儲存,搭載驍龍653處理器。

oppo r9s plus攝像頭也比較出色,採用前後1600萬畫素攝像頭,索尼imx398感測器。讓你再拍照的更加清晰。

oppo r9s plus還支援vooc閃充技術。

此外,還支援固態按鈕的前置指紋識別功能。支援全網通雙卡雙待。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手機種類繁多,對其有所困惑十分正常,但是r9splus是中端機,跟旗艦的xplay6完全沒有可比性

vivo xplay6是vivo於2023年11月16日釋出的一款智慧手機。搭載了高通驍龍820系列處理器,配備2k解析度曲面螢幕,6g運存,配備4080mah的電池,並支援雙引擎閃充。

外觀上,vivo xplay6採用新一代5.46寸2k解析度super amoled曲面屏、u軌結構設計、四弧面玻璃設計,直觀感覺較前作更加圓潤些。

拍照上,vivo xplay6配備後置雙攝像頭,主攝像頭採用索尼全新一代imx362感測器,1200萬全畫素雙核對焦,2400萬個感光單元,搭配500萬景深攝像頭,協同拍照實現單反大光圈效果。

這次旗艦產品vivo xpaly6不僅在螢幕左右兩側採用了曲面設計,就連螢幕的上下兩端同樣也是曲面設計,它作為目前市面上極為少的四曲面屏手機吸人眼球讓人喜愛也很正常。不管是正面按鍵和螢幕的設計,還是四周的環繞,背面的質感,都是比較好看的。

12樓:

xplay6的更好哈

oppor9s和vivoxplay6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play5是一款不錯的機器,vivo xplay5標配版手機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128g儲存記憶體,螢幕:5.

43英寸,相機畫素:前置800萬畫素後置1600萬畫素,電池容量:3600mah。

您可進入vivo官網瞭解該機型的詳細資訊進行購買哦,官網**購機贈品多多(*^__^*)。

14樓:小小小小以陌

vivoxplay6好。

vivoxplay6搭載了高通驍龍820系列處理器,配備2k解析度曲面螢幕,6g運存,配備4080mah的電池,並支援雙引擎閃充。

外觀上,vivo xplay6採用新一代5.46寸2k解析度super amoled曲面屏、u軌結構設計、四弧面玻璃設計,直觀感覺較前作要圓潤。

拍照上,vivo xplay6配備後置雙攝像頭,主攝像頭採用索尼新一代imx362感測器,1200萬畫素雙核對焦,2400萬個感光單元,搭配500萬景深攝像頭,協同拍照實現單反大光圈效果,我覺得vivo不錯,vivo這個大品牌這幾年銷售一直不錯。對於vivo xplay6,大多數人的印象是顏值高,拿出去回頭率高。這次旗艦產品vivo xpaly6不僅在螢幕左右兩側採用了曲面設計,就連螢幕的上下兩端同樣也是曲面設計,它作為目前市面上少數的四曲面屏手機吸人眼球讓人喜愛啊。

不管是正面按鍵和螢幕的設計,還是四周的環繞,背面的質感,都好看。

15樓:數碼小o泡

你好,個人推薦oppor9s、oppo r9s非常值得購買,主流高階的技術都在r9s上完美呈現,還有一些大家定製的高科技哦。

和索尼聯合開發的索尼imx398的感測器,f1.7大光圈雙核對焦。不僅僅是往常簡單的定製。

在引數方面這款全新的感測器達到了1600萬畫素,配備了f1.7超大光圈,更是採用了單反級的雙核對焦。

r9s的設計也是超美的,微縫天線、觸控式指紋按鈕搶眼也是非常搶眼的,微縫天線細至0.3mm,集科技與美學於一體,纖細而堅韌,會隨著光影的變化隱藏不見,使得整個機身背面保留更純粹的金屬質感,與機身融為一體,簡約又令人耳目一新。採用觸控式指紋按鈕,讓解鎖只需輕觸即可,同時全新的疏水膜工藝也提升指紋識別率讓解鎖更好用。

當然,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更是成為旗艦的標配,而作為全新旗艦的oppo r9s定不會少了這項實用的配置。

oppor9s和oppor9splus和vivo9和小米5哪個好

你好,推薦購買oppo這款手機,這款手機配置如下oppo r9s plus引數螢幕規格6.0英寸1920x1080畫素 super amoled cpu型號高通驍龍653 64位八核 ram記憶體6gbrom儲存64gb相機規格前置1600萬 後置1600萬畫素攝像頭 光學防抖 電池容量4000ma...

OPPO R9s Plus和vivo X9 Plus哪個好

vivo x9plus手機效能挺不錯的,它是一款值得入選的手機。1 x9plus採用前置柔光雙攝,配置了imx376 2000w畫素主攝像頭 800w畫素副攝像頭,加入moonlight柔光燈 後置配以1600w畫素攝像頭。2 x9plus搭 載es9018 es9603經典方案,更真實的還原 傳承...

oppo r9s plus和蘋果7哪個好

毫無疑問iphone7肯定更好 在外觀方面,蘋果iphone 7機身配色上面進一步優化,新增亮黑色。外觀上延續了上代機型的設計,採用了4.7英寸大屏,解析度依舊維持在原有標準,十分的細膩,並且螢幕亮度提升25 3.5mm的耳機插孔亦被摒棄,取而代之的是lightning耳機和lightning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