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 plus和華為p10哪個好?想買手機

2021-12-24 10:21:15 字數 1145 閱讀 1380

1樓:

這是兩種調性的產品,oppo手機總體來說給人的感覺是年輕的,時尚的,精緻的;華為手機給的人的感覺是就是商務範的。兩款產品,螢幕都在6寸左右,電池容量都為4000毫安左右,記憶體相差不大r9s是6gb+64gb,mate9標配版4gb+64gb,**的話,mate9貴500塊左右。①兩款產品都是主打拍照,r9s plus主打雙核對焦,大光圈,前後1600萬畫素,ois+光學防抖,整體上來說配置比較實在,雖然沒有太多的噱頭,但在拍攝一些場景中確實很有優勢:

城市夜景,低光人像,晴天場景(可以拍出層次感);華為mate9主打雙攝萊卡,但畢竟iphone7 plus的雙攝才是真正的雙攝,雙攝的發展還是需要一定的技術積累才能達到理想的拍照效果。

②兩款產品都有閃充,但畢竟oppo從2023年就開始研發閃充,有很強的技術積累,引領了整個手機行業。

③從處理器來說,r9s plus 搭載了高通驍龍653處理器,使得效能、功耗和發熱都能實現更好的平衡,這個並不輸給mate9的海思麒麟960。

④從外觀和工藝上說來,顏值控覺得r9s plus很耐看,在細節上處理也更好,超窄邊框、微縫天線,機身金屬質感很強,手感也很舒適。其實從價效比上來說的話,當然應該選擇r9s plus,兩款產品都主打拍照,配置方面也相差不大,畢竟r9s plus還便宜幾百塊錢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選oppo r9s plus 啊,閃充、拍照、價效比都不錯:

1oppo r9s plus螢幕相對較小,華為p10是大屏,華為p10**當然要貴很多。

2.如果你是想買個大屏拍照手機,建議你買r9s plus的螢幕也夠用。

r9s plus主打雙核對焦,大光圈,前後1600萬畫素,ois+光學防抖,整體上來說配置比較實在,雖然沒有太多的噱頭,但在拍攝一些場景中確實很有優勢:城市夜景,低光人像,晴天場景(可以拍出層次感);華為p10主打雙攝萊卡,一個2000萬的黑白鏡頭,一個1200萬彩色鏡頭,拍照體驗上更加有趣,但成像效果不一定比r9s plus好。

3.從處理器來說,r9s plus 搭載了高通驍龍653處理器,使得效能、功耗和發熱都能實現更好的平衡,這個並不輸給華為p10的海思麒麟960。

4.從外觀和工藝上說來,顏值控覺得r9s plus很耐看,在細節上處理也更好,超窄邊框、微縫天線,機身金屬質感很強,手感也很舒適。所以無論是拼什麼oppo都不輸啊。

oppor9splus和vivoplay6哪個好?兩者二選一的

oppo r9s plus和vivo xplay6哪個好不難選擇吧,其實oppo r9s plus和vivo xplay6哪個好很容易選擇的.其實這兩個款產品並沒有太多可比性,如果非要比,我會建議你選擇r9s plus.雖然兩款產品在手機顏色方面都有玫瑰色和金色兩種顏色。電池容量的話都是4000毫安...

oppor9s和oppor9splus和vivo9和小米5哪個好

你好,推薦購買oppo這款手機,這款手機配置如下oppo r9s plus引數螢幕規格6.0英寸1920x1080畫素 super amoled cpu型號高通驍龍653 64位八核 ram記憶體6gbrom儲存64gb相機規格前置1600萬 後置1600萬畫素攝像頭 光學防抖 電池容量4000ma...

OPPO R9s Plus和vivo X9 Plus哪個好

vivo x9plus手機效能挺不錯的,它是一款值得入選的手機。1 x9plus採用前置柔光雙攝,配置了imx376 2000w畫素主攝像頭 800w畫素副攝像頭,加入moonlight柔光燈 後置配以1600w畫素攝像頭。2 x9plus搭 載es9018 es9603經典方案,更真實的還原 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