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plus手機怎麼樣

2022-01-24 02:04:59 字數 2192 閱讀 8683

1樓:oppo服務

oppor9splus這款手機,引數配置要比r9plus要好,oppo r9s plus引數螢幕規格6.0英寸1920x1080畫素(super amoled)cpu型號高通驍龍653(64位八核)ram記憶體6gbrom儲存64gb相機規格前置1600萬 + 後置1600萬畫素攝像頭(光學防抖)電池容量4000mah(支援vooc高效閃充)網路制式全網通(支援雙卡雙待與volte)作業系統coloros 3.0 (基於android 6.

0)機身尺寸163.1×80.78×7.

4mm(185g)機身顏色金色,玫瑰金,黑色參考**3499元主打特色指紋識別、金屬機身、vooc閃充

oppo r9s plus作為一同釋出的r9s大屏高配版,主要區別在於配備了更大的6英寸巨屏,搭載了效能更強的高通驍龍653八核處理器,而售價因此貴了700元。

作為r9 plus的升級版,oppo r9s plus主要是在效能與拍照方面有較大的提升,另外外觀設計上也有2處細節改進。

外觀oppo r9s plus基本延續了r9 plus設計風格,主要是3個細節方面的改進。

1、home鍵變不可按壓

oppo r9s plus正面指紋home鍵採用了類似iphone 7/一加3的不可按壓設計,採供固態指紋識別方案,識別效率更高。

2、天線大白條變了

oppo r9s plus依舊採用三段式金屬後殼設計,不過背面金屬後殼的上下天線白條有了變化,它將天線白條分割成了3條寬度僅0.3mm的線條,提升了背面金屬屏佔比,視覺上給人一種更不一樣的感覺。

3、新增「黑色」配色

蘋果今年的iphone 7推出了全新的黑配色,成為今年最受歡迎的顏色。受此影響,不少國產機也紛紛推出了黑色,而oppo r9s plus則自然是順應了這個潮流。

拍照oppo r9s plus的宣傳語已經由之前的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改成了「這一刻更清新」,顯然是主打拍照,也是oppo手機對拍照重視的迴歸。

oppo r9s plus配備了首發的imx398感測器,1600萬畫素主攝像頭,更大的1/2.8英寸感測器,f/1.7超大光圈,攝像頭略微凸起,但配備耐磨耐刮的藍寶石玻璃鏡片,主攝像頭拍照表現相比r9 plus有著很大的提升。

2樓:小琳琳子

是一款非常不錯值得入手的一款手機。4000mah的電池持久耐用,6.0寸大屏手機,前後置1600萬攝像頭。

採用與索尼聯合研發的imx398感測器,f1.7超大光圈,暗拍更清晰。手勢拍照更方便,前置觸控式指紋解鎖更快捷方便。

oppor9splus配置怎麼樣

3樓:小魚教育

oppo r9s plus的配置比較高,這是一款採用了驍龍653處理器以及6gb ram+64gb rom的記憶體組合的手機。

oppo r9s plus配置了驍龍653處理器,記憶體方面採用了6gb+64gb組合。r9splus同樣支援vooc閃充,r9splus內建4000mah電池。

oppo r9s plus使用了前後1600萬畫素攝像頭,其中主攝像頭使用oppo與索尼聯合研發的1600萬畫素imx398感測器,內建創新的雙核對焦技術,使每一個對焦畫素面積增大100%,平均對焦速度提升約40%。

4樓:

oppor9 plus採用的是高通驍龍652處理器 我認為配置不太高 oppo和vivo手機是典型低配**手機 不太推薦 同價位的話推薦一加手機的一加三t 高通驍龍821+6g 不過你可能用不習慣 因為一加三手機操作單調 簡單 其他的還是推薦小米 高配低價沒的說

oppor9splus手機怎麼樣

oppor9splus手機效能怎麼樣

5樓:du知道君

以上截圖僅供參考,

總體來說是個不錯的手機,前後1600w像,素索尼的感測器,攝像拍照的首選了。

八核,6g的執行能力也是不容小視的一點。

oppor9splus質量怎麼樣

oppor9splus到底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降一點就好了

oppor9splus怎麼樣值不值得買

oppor9splus怎麼樣值得買嗎

oppor9splus賬號怎麼找回

如果手機丟失了,首先建議你報警備案呢,增加找回的機率 其次,oppo智慧手機自帶有找回功能的,但是前提是您的手機在丟失之前開啟找回手機功能並且聯網,在oppo中心登陸oppo賬號,同時你在電腦上登陸oppo官網 雲服務,登陸同一個oppo賬戶,進行定位,鎖定螢幕等找回手機功能的相關操作。您可以重新設...

oppo r9s plus手機突然螢幕就卡住不動了關螢幕也關

建議您長按電源鍵10秒 強制關機 後,重啟手機再觀察一下。oppo是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照手機品牌。國產手機越來越受青睞,在中國,更多年輕人選擇oppo拍照手機。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 手機 美顏 時代 如今,全球超過2億年輕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問題 oppo r9...

oppor9splus和vivoplay6哪個好?兩者二選一的

oppo r9s plus和vivo xplay6哪個好不難選擇吧,其實oppo r9s plus和vivo xplay6哪個好很容易選擇的.其實這兩個款產品並沒有太多可比性,如果非要比,我會建議你選擇r9s plus.雖然兩款產品在手機顏色方面都有玫瑰色和金色兩種顏色。電池容量的話都是4000毫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