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6發了語音簡訊後會記錄會消失,急

2022-01-24 02:04:59 字數 652 閱讀 3059

1樓:yesyes科

如果語音簡訊,是因為手機設定了imessage語音保留時間問題而消失,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自己的蘋果手機中,進入資訊,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能夠,選擇右上角編輯資訊按鈕。

3、新增收件人,對方也是蘋果手機才能免費傳送語音簡訊的。

4、如對方也是蘋果手機在簡訊輸入框會出現imessage這個提示,長按右邊語音按鈕,說出自己想要傳送的話,進行錄音。

5、傳送成功,對方收到,對方收到之後,自己這邊也有提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請您按我小姑娘的步驟來操作就可以搞定了。1:

請您點選主螢幕左下角的「**」。2:然後再點選您所要發給資訊的人。

3:然後再點選一下「傳送資訊」四個字。4:

點開後您會看見手機最下角處有一個「小話筒」。然後您點選一下「小話筒」就可以開始說話了。5:

說完了以後點選一下「完成」兩個字。6:最後一步:

再點選右邊的「傳送」兩個字就搞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設定 選擇簡訊imessage 設定語音保留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跟手機的牌子沒關係吧要看是哪家的運營商了

蘋果6s發說說為什麼顯示4G,空間手機標識,為什麼蘋果六後面顯示個4g

q黃鑽使用者發表說說時自定義手機型號標識的方法 在發表說說之前,點選說說左下角的手機標識,選擇自定義,輸入需要顯示的手機型號標識,輸入後點選完成即可顯示出自定義的手機型號標識。因為你用的4g卡吧。可以自己設定尾巴的。為什麼我的蘋果6splus在 空間發說說不顯示4g標示?10 可以對手機標示進行設定...

為什麼蘋果6plus按了home鍵返回不了主介面

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手機home鍵壞了 手機系統卡死 手機中病毒。解決的方法 一 手機重新開關機 二 可以用小圓點 代替home鍵的方法 1 開啟手機設定。2 選擇通用按鈕。3 進入通用頁面,選擇輔助功能。4 選擇 assistivetouch 這個功能。5 選擇開啟 assistivetouch ...

為什麼蘋果6手機明明還有電就突然關機了

蘋果手機還有 bai剩餘電量卻經常自動du關機處理zhi方法 一 在dao嚴寒或酷熱環境中回使用。iphone最佳執行溫度在0 35度之間,這種情況較為特 bai殊,可能也天氣du 冷有關係,建zhi議你dao重新充滿電後再專使用,看是否還會出現類屬似情況,如果是的話只能找售後保修瞭如果經常出現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