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跡裡麒零是零度王爵嗎,在爵跡2中,麒零是不是零度王爵啊?

2022-01-24 02:05:01 字數 2073 閱讀 498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零度王爵。厲害。

身世:**祭司在凝腥洞穴製造出完美容器,即麒零,又名:零度王爵。

因為剛製作出來還沒有種植任何的靈魂迴路時,被風后和風源一度王爵帶走,又被漆拉從風源手裡將完美容器偷走。後被艾歐斯丟棄在馬車的後箱裡。

福澤鎮上,一對平民夫婦運貨時,發現了由幼年冰帝艾歐斯所放在馬車裡的一個嬰兒,將嬰兒收養,因他的腳踝上有一個零字刺青便取名為麒零。

擴充套件資料:

爵跡人物介紹

1、麒零:故事主人公,伶俐俊美的少年。父親是普通的深山獵人,因為一次意外而死,母親也因此殉情自殺。

而後他被驛站收留,在市井之間摸爬滾打著長大。生性樂觀積極,雖然做事有點兒大大咧咧,但為人憨厚善良,願意為他人著想。

2、銀塵:七度王爵,上代天之使徒。溫柔、重感情,忠誠於自己的王爵吉爾伽美什,為營救吉爾伽美什而死。

3、鬼山蓮泉:上代五度使徒,鬼神縫魂妹妹,長相俊美,個性堅強的少女,善良堅韌,不殺不會魂術的人。

4、漆拉:三度王爵,上上代一度王爵,擁有比女性還要精緻的美貌的王爵,擅長精準地控制自己每一分魂力。

5、幽冥:二度王爵,也叫殺戮王爵,侵蝕者,殘酷、冷血、弒殺,卻深愛四度王爵特蕾婭。

6、神音:二度使徒,侵蝕者,對霓虹有好感。曾與孿生連體姐姐作為侵蝕者生活在凝腥洞穴內,後被消除記憶送入神氏家族。

7、吉爾伽美什:上代一度王爵,擁有天神般的容顏,因為強大魂力和祕密檔案《風水禁言錄》,而被**祭司以背叛亞斯藍帝國的名義囚禁於永生之島之下。

2樓:n尼古拉斯_過兒

**祭司在凝腥洞穴製造出完美容器,即麒零,又名零度王爵。因為剛製作出來還沒有種植任何的靈魂迴路時,被風后和風源一度王爵帶走,又被漆拉從風源手裡將完美容器偷走。後被艾歐斯丟棄在馬車的後箱裡。

福澤鎮上,一對平民夫婦運貨時,發現了由艾歐斯所放在馬車裡的一個嬰兒,將嬰兒收養,因他的腳踝上有一個零字刺青便取名為麒零。

生性單純而憨厚的平民少年麒零,無意中捲入了這場帝國間的鬥爭。從未接受過魂術訓練的麒零被告知,他已被選為第七王爵的使徒。

從此跟隨他的領導者第七王爵出生入死,那些曾經只存在於人們想象中的目眩神迷的強大魂術,開始不斷出現在麒零眼前。

3樓:未央_4亡

據**推斷應該就是了!很厲害哦!是**祭司製造的用來承裝**祭司的靈魂和**瞳孔的容器,**瞳孔是整個世界**魂霧的源泉,**祭司又能造怪力亂神的靈魂迴路,連吉爾伽美什這樣的怪胎都能被造出來,你想想把這兩個東西放在一個「人」身上還能不厲害?!

可是被艾歐斯和鉑依斯破壞了計劃,在他還是嬰兒的時候從風偷到了水這邊,慌亂中放到了一個運貨的馬車上被帶回小鎮當做普通人被一對夫婦撫養,腳上有「零」字刺青。

4樓:現淵

麒零是零度王爵,他是**祭司製造的完美容器,只不過還沒被利用就被漆拉偷走了,所以茫茫人海根本找不到,漆拉的本意是要把他交給水源的**祭司,但是搏鬥途中漆拉身受重傷,麒零被年幼的冰帝艾歐斯放在馬車上,從此失去蹤影。

零度王爵本身就是完美容器,所以抵抗力非常好,幾乎不會受到任何傷害,還是相當厲害的,畢竟人家是零度王爵

5樓:闊哥的寶貝

我沒辦法明確回答您的這個問題,因為您的問題闡述的不太清楚

6樓:黃羽起

第一樓的,麒零還沒來得及被種植就被偷走了!零度王爵僅僅是個實驗品的代號罷了。不厲害。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爵跡2的最後一章說了。他本來是一個**祭祀所造的「容器」, 但是沒有**瞳孔他現在就是7度王爵 因為 銀塵死了 他就繼承了 七度王爵 現在還行 後面肯定有不同的變化 肯定很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爵跡2的最後一章說了。他本來是一個**祭祀所造的「容器」,但在他一被創造出來的時候,一個**祭祀就進入了他的身體了。零度王爵應該厲害吧....

在爵跡2中,麒零是不是零度王爵啊?

9樓:單身貴族

估計麒麟就是當時漆拉送風源帝國搶來的那個完美的容器 也就是所謂的0度王爵。 銀塵應該也沒有死 - - 更多的答案只有等小四出完臨界爵跡3 才能知道

絕對零度是一切分子靜止不動嗎,絕對零度是一切分子靜止不動嗎?

首先,答案是肯定的。到達絕對零度一切分子 包括組成分子的原子,中子,質子和電子等 靜止不動,而且是絕對靜止哦。其次,針對一樓回答者,分子的運動怎麼跟溫度無關呢,只能說在某一特定的條件下,這個條件相信你比我清楚,在這方面的研究你肯定比我強。我要說的是分子運動與溫度有千絲萬縷的關係 物質的溫度取決於其內...

臨界爵跡裡鹿覺為什麼是一度使徒,臨界爵跡的幾個疑惑

因為水源亞斯蘭帝國的三度王爵漆拉,在幽冥和特蕾婭還沒出現時,本來是一度王爵,他有三個使徒 天之使徒 鹿覺 地之使徒 藏河 海之使徒 束海 鹿覺就是那時的一度使徒,但在後來,藏河束海在永生之島上被特蕾婭殺害,漆拉被告知自己降級,從一度王爵降到三度王爵,頂替一度王爵的是和特蕾婭 幽冥同時出現的亞斯蘭史上...

零度可樂真的不含糖嗎?可以給孩子喝嗎?

零度可樂並不是不含糖。零度可樂含糖量是非常低的,但是零度可樂依然含糖。是不可以給孩子喝的,因為可樂是一種碳酸飲料,會影響孩子的鈣的吸收。零度可樂其實是真的不含糖的使用的其它新增劑代替的糖可以給孩子喝,但不能經常給孩子喝,否則孩子會上癮。並不是真的不含糖,不可以給孩子喝,因為這裡面還會有很多的糖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