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 plus和iPhone7選哪個?

2023-05-19 15:10:09 字數 5495 閱讀 7838

1樓:帳號已登出

不要買 蘋果開始限制效能你們看圖。

不要買蘋果 已經開始限制效能 玩遊戲的會卡噢 我是雷鋒不謝。

2樓:京城大神

當然選x了,7的**買個安卓都能秒7了。都什麼年代了還6p。

3樓:誓言

個人覺得6sp!配合ios10系統,執行還是很流暢!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的買的7plus讓蘋果出了軟體升級壞了,蘋果真的是坑人。

5樓:月色挽殤

兩個都很好,所以我選iphone x

iphone6splus和iphone7哪個好

7的話就只有不能同是插耳機和充電,6s是可以的,而且6s用起來也不錯,當然比7低,7的效能比較好但感覺相差不大 還是螢幕大的好,效能也不比7差 iphone7和6s plus相比哪個更值得入手?優勢是什麼?6sp與7各有優點,如果資金足夠的話就購買7,如果喜歡大屏就購買6sp。兩者的對比 處理器升級...

vivox20和iphone6splus哪個好

vivo x20採用6.01英寸 2160 1080 2k 解析度的全面屏,屏佔比高達85.3 視野更廣闊。在拍照方面這款手機前置攝像頭畫素是2x1200萬 2400萬感光單元 後置主攝像頭畫素是2x1200萬 2400萬感光單元 後置副攝像頭畫素是500萬,無論是 還是拍攝景物都可以得到高質量的 ...

iphone6splus有黑色嗎

沒有的。只有新iphone才有。配置沒得說。有錢就買,黑色真的賊好看。亮黑色的一體成型外殼,蘋果也使用了全新工藝,首次採用了特製的化合物為亮黑色外殼旋轉3d打磨,從而去除瑕疵,讓機身材質達到無縫銜接,呈現出更加光亮的表面效果。同時手機外殼會進行陽極氧化處理,再利用磁化超細金屬粒子打磨,讓整個手機機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