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被油燙後出院後,怎麼會出現紅點點

2022-07-08 21:05:21 字數 1867 閱讀 5889

1樓:小徐子撒

臉被油燙後出院後,出現紅點點可能是還沒完全好,過段時間就會消退的。

2樓:星月傳奇好

臉被油燙傷後,經過**出院啦,照鏡子看到被傷處,出現了小紅點,這是被傷的部位,還沒有完全**

3樓:

臉被油燙的話,儘量快點去醫院哦,出現紅點點也是正常的,因為你的**正在恢復中

4樓:來自同安寺**不羈的楊樹

臉被熱油燙過,出院後臉上有紅點點就是正常的,就是你受損的肌膚還沒有恢復

5樓:常談社會

這些紅點如果是結痂脫落後留下的,可以使用維生素e或者熏衣草精油塗抹。

如果是剛剛燙傷的,可以用燙傷膏進行**,如果沒有氣泡,過不久就會逐漸變黑,這個時候仍然不要去碰它,等它自然消退,一般是不會留疤的。

6樓:在陸家嘴解鎖的雪梨

估計把**真皮層燙壞了,不容易好,多需要多養一段時間,或許會好,或許會留一些紅點點。

7樓:ccc菜辣椒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以及**顯示,面部被油燙傷。應該屬於淺二度。區域性結痂後,一般1~2周甲皮會脫落。

夾皮脫落後,短期內會有疤痕的,以後疤痕會逐步自行修復,顏色也會逐步接近正常**的,最終疤痕不會很明顯。

8樓:匿名使用者

面部燙傷的話,注意避免日光直晒。同時需要注意預防感染。外塗一些溼潤燒傷膏,或者燙傷膏之類的。另外還要注意區域性**護理,不要扯或者擦患處。

9樓:來自恭王府有野心的華

如果是剛剛燙傷的,可以用燙傷膏進行**,如果沒有氣泡,過不久就會逐漸變黑,這個時候仍然不要去碰它,等它自然消退,一般是不會留疤的。

10樓:張律師鳴民事

出現紅點點是很正常的,因為呢他的**在休育狀態,誰說出現紅點點肯定是正在融合。

11樓:華的多彩空間

可能有些炎症吧,擦些碘伏看看。

臉上被油燙了,留下的紅色印記怎樣去除?

12樓:

臉上菜油燙傷留下黃色印記用什麼藥去除效果好

13樓:瞾極度回憶

整容? 我建議你去看醫生~~~

14樓:佳佳糖

1、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2、薑片摩擦法: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3、維生素e塗抹法: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4、維生素c塗抹法: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5、薰衣草精油塗抹法: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被油燙傷後留下紅印怎麼去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問題!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也希望你能採納我!

謝謝!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買盆新鮮飽滿的蘆薈了,天天切一快蘆薈的葉子輕輕的擦拭疤痕,大約持續十分鐘,每天早晚兩次.會得到意向不到的效果.

我有個同學額頭上縫了9針,留了很大的疤痕,用這種方法不到兩個月就看不清了.你也試一下吧!

不過要買葉子比較飽滿的蘆薈哦! 恩!就這樣!你就能好了!

我臉被油燙到了,燙到之後我有冷水洗,到了下午臉上被燙傷的那部分就紅了,該怎麼辦好啊急急急急急~~~~~

後剎車響是怎麼會事

你好 剎車響通常是 一是蹄片質量問題引起的,二是提盤磨損樓鉚釘或蹄鐵 三是分回泵髮卡 四是剎車鼓內答蹄片灰過多引起的 五是盤或轂磨損嚴重,請逐一檢查排除。建議去4s店或者去修理廠檢檢視看 看看是剎車片磨損程度,一般剎車片磨損嚴重會造異響。這個可以拆卸輪胎檢查 換了新剎車片後一直吱吱響是怎麼回事 因為...

請問分手後怎麼會快樂的,分手後怎麼才能快樂起來

1全部你提這樣的問題讓我知道,你在分手後不快樂,這意味著你心裡還裝著他.那麼既然你還愛他,分手了,就肯定是不快樂的,而你現在想做無非是想逃避痛苦而已.有辦法逃避痛苦麼?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你要想清楚,你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他,這個問題要靠你自己的感覺了,你現在有可能愛他,但不一定很深,如果很深的話,分手...

用了瑞星防毒軟體後電腦怎麼會那麼

瑞星不要用了,除了金山毒霸它最垃圾。360免費,相對好用,不過淨整虛的,誤報太多,如果你屬於老實聽話型的,也不玩什麼綠色版 破解版,用來做防禦是不錯的,一旦你不聽話,真中毒了,360就傻掉了。如果非要用殺軟,就用卡巴斯基吧,雖然我真不喜歡它,但不得不承認卡巴還是最好的。瑞星在國內殺軟當中算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