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辦理電話

2022-07-08 20:50:28 字數 4077 閱讀 2405

1樓:趙文星空絮雨

到當地的建設廳辦理,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

根據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管理規定》(建質[2008]75號)、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管理實施細則》及《關於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延期工作有關問題的通知》的要求。

一、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有效期為6年。需辦理換證手續的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應當於證書期滿前3個月內,由持證人本人或其現在的聘用單位按《關於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延期工作有關問題的通知》的相關要求準備操作資格證書延期所需材料,向就近的培訓考核站提出申請。延期複核合格的,更換新的操作資格證書,資格證書有效期為6年,逾期不辦理換證手續的,原證書有效期過期後自動失效。

二、申請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換證的持證人員應具備以下條件:

(一)持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或省建築安全協會核發的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

(二)未超過相關工種規定年齡要求;

(三)身體健康狀況適應相應特種作業崗位;

(四)近2年內沒有違章操作發生安全生產責任事故及違章操作記錄未超過3次;

(五)參加培訓考核站或所在工作單位組織的繼續教育,每年不少於24學時。

三、各培訓考核站應按《關於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延期工作有關問題的通知》的相關規定,稽核申請人員是否符合延期條件,並向省建築安全協會提交操作資格證書延期申請的下列材料:

(一)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操作資格證換證申請表(詳見附件);

(二)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或省建築安全協會核發的《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正、副本原件;

(三)近期小一寸紅底正面免冠**2張;

(四)年度繼續教育延期複核的相關資料;

(五)身份證影印件1份;

(六)身體健康體檢表。

江蘇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證能查詢到****嗎

2樓:趙文星空絮雨

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查詢真偽,到相關省市(證書的辦理地)的建設委員會的**查詢,那裡有專業人員查詢,不同的省市的查詢系統不一樣,仔細看一下頁面佈局和查詢的分類。

一般在每個省建設廳下屬關聯**

比如:江蘇 江蘇建築業網

浙江 浙江建設資訊港

江蘇省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操作證的發證機關是什麼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操作證的發證機關是江蘇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

根據《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管理規定》:

第四條 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必須經建設主管部門考核合格,取得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操作資格證書(以下簡稱「資格證書」),方可上崗從事相應作業。

第六條 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的考核發證工作,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建設主管部門或其委託的考核發證機構負責組織實施。

江蘇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的職責有:

1、承擔建築工程質量安全監管的責任。制定建築工程質量、安全生產的規章制度並監督執行,制定建築業、工程勘察設計諮詢業的技術政策並指導實施;

2、指導住房和城鄉建設的職業教育與培訓工作,負責各類執業資格註冊管理,指導住房和城鄉建設檔案工作,推進住房和城鄉建設的對外交流與合作。

擴充套件資料: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核發證機關應當撤銷資格證書:

(一)持證人弄虛作假騙取資格證書或者辦理延期複核手續的;

(二)考核發證機關工作人員違法核發資格證書的;

(三)考核發證機關規定應當撤銷資格證書的其他情形。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核發證機關應當登出資格證書:

(一)依法不予延期的;

(二)持證人逾期未申請辦理延期複核手續的;

(三)持證人死亡或者不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

(四)考核發證機關規定應當登出的其他情形。

4樓:盒子木木闖天涯

江蘇省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操作證的發證機關應是江蘇省江蘇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

根據《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管理規定》第六條: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的考核發證工作,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建設主管部門或其委託的考核發證機構負責組織實施。

申請從事建築施工特種作業的人員,應當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年滿18週歲且符合相關工種規定的年齡要求;

2、經醫院體檢合格且無妨礙從事相應特種作業的疾病和生理缺陷;

3、初中及以上學歷;

4、符合相應特種作業需要的其他條件。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能搜到這個**的軟體在上面練習題及考試。

6樓:專職釣魚人

江蘇省特種裝置安全監督檢驗研究院,如果是在徐州市的話,那就是分院。

7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

江蘇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查詢**是?

8樓:

查詢**是江蘇省應急管理廳,具體查詢方法如下:

二、進入以後選擇」公共服務「選項,如圖所示。

三、然後開啟「「三項崗位」人員資格證書查詢」進入,如下圖所示。

四、最後輸入相應資訊即可查詢到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的真偽,如下圖所示。

9樓:

你可以關注國家職業資格工作網進行查詢,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html 特種作業人員證書查詢

11樓:飛沉

領導你們好我的建築電工證已過期指脈釆不上去從告新辦報不了名

12樓:

徐文道320324196301154476

13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發證機構名稱是什麼?

14樓:一賤鑲金

施工升降機、塔式起重機司機查詢**怎麼沒有

15樓:

我的焊工證是在江蘇辦的因八月二十號,要年檢不知道那裡年檢

16樓:纓婭萱

**查要姓名、身份證號蘇f南通號啊

江蘇省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查詢

17樓:

差王剛的訊號,工證2023年2月23號。

18樓:雛莓

特種作業人員證書查詢

姓名 身份證件號 工種

林清梅 320123197411242626 建築起重機械司機(施工升降機)

證書編號:蘇e052011000309 有效期 : 2011-12-10至 2017-12-09

19樓:擾龍平鬆

證書查詢蘇f052016105097

20樓:美的空調遙空器

蘇a052017001333是誰的證

21樓:

王浩傑,身份證號410425197909280575

江蘇省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證查詢

22樓:

查詢**是江蘇省應急管理廳,具體查詢方法如下:

二、進入以後選擇」公共服務「選項,如圖所示。

三、然後開啟「「三項崗位」人員資格證書查詢」進入,如下圖所示。

四、最後輸入相應資訊即可查詢到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的真偽,如下圖所示。

23樓:益令婧賞姝

如果你指的是建設廳發的證件的話,那麼可以在江蘇省建設廳的**上「建築業」的欄目中進行查詢

24樓:夏令

我的特種操作證在**查詢?

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怎麼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怎麼複核

安監局的一般在省質監局查詢。質監局的在中國特種作業裝置資格證書查詢 住房城鄉建設廳發的一般在省廳查詢不聯網的自然就查詢不了了。這個要看地方規定了 所在省份的安監局官方 就可以查到詳細資訊。登入證件頒發地省份的安監局的官網,會有提示,輸入你的身份證號 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號和姓名,就能出來相應的資訊.也...

廣東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查詢?(粵A042010001085S)

假的我辦過,第一個月能查到過過一短時間就看不到了 怎樣辦理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證 升降機證 廣東省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 辦事服務 個人證書查詢 輸入資訊 查詢 粵ao42010000123t 粵a032018000567此證是否真實?粵ao32018001009 粵a032019001391 證號粵a...

辦理客運資格證需要哪些,辦理客運資格證需要哪些資料?

到所在地運管所進行報名辦理,費用約300元,兩個星期左右就能辦好。拓展資料 客運資格證申報條件 1 持有與駕駛車型相符的正式駕駛執照 2 有旅客運輸的從業資格證 3 非本市常住戶籍人員駕駛本市出租汽車的,須持有市公安部門發放的 暫住證 和市勞動部門發放的 外來人員就業證 4 經運管部門考試合格。客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