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千瓦潛水泵用多大漏電保護器,三相四千瓦潛水泵用多大漏電保護器

2022-07-08 21:20:24 字數 1235 閱讀 8345

1樓:趙文星空絮雨

22kw的水泵額定電流約44a,可以選擇63a的漏電保護器。

漏電保護器的選擇原則:

1、 漏電保護器的技術條件應符合gb6829的有關規定,並具有國家認證標誌,

其技術額定值被保護線路或裝置的技術引數相配合。

2、 根據電氣裝置的供電方式選用漏電保護器:

① 單相220v電源供電的電氣裝置應選用二極二線式或單極二線式漏電保護器。

② 三相三線式380v電源供電的電氣裝置,應選用三極式漏電保護器。

③ 三相四線式380v電源供電的電氣裝置,或單相裝置與三相裝置共用的電路,應選用三極四線式,四極四線式漏電保護器。

3、 根據電氣線路正常洩露電流,選擇漏電保護器的額定漏電動作電流。

① 選擇漏電保護器的額定漏電動作電流值時,應充分考慮到被保護線路和裝置可能發生的正常洩露電流值,必要時可通過實際測量取得被保護線路和裝置的正常電流值。

② 選用的漏電保護器的額定漏電不動作電流,應不小於電氣線路和裝置的正常洩露電流的最大值的2倍。

2樓:河南金巨集源

為安全考慮用100a的保護器,主要三相電缺相保護,金巨集源就是一家生產潛水泵保護器的廠家,兩相電,三相電的都有

100安的漏電保護器能帶多少千瓦用電器?

3樓:百小度

一般是55千瓦左右。

看帶什麼負荷220v負荷p=iv=100*220=22000w=22千瓦如有電機還要乘效率。

三相電的功率因數以0.85計算,則該開關能承受的最大功率:

p=√3×u×i×cosφ=1.732×380×100×0.85=55kw。

三相四千瓦潛水泵用多大漏電保護器

4樓:手機使用者

用20a或25a漏電保護器

5樓:相幫何必舊識

20a的漏電保護器應該就夠了。

22千瓦用多大的漏電斷路器

6樓:書捷員野雲

額定電流的大小,通過22千瓦按照三相計算出相電流,就是漏電保護斷路器的額定負載電流,而漏電動作電流通常是30毫安,或者50毫安。

7樓:風已動

50a額定電流的漏電斷路器

8樓:滕修明

如果是電機可用80a或100a漏電斷路器。

55千瓦潛水泵能橫著用嗎,55千瓦潛水泵離變壓器250米用多大平方電線

可以,出水管不要扭折堵住就行 井水潛水泵理論上是不能臥用的,但是現在許多大型噴泉都是用的它,減少使用壽命。不能 能 不能 能 不能 能 不能 能 不能 能 不能 能 不能 能 不能 能 不能 能 不能 能 不能 能 不能 能 不能 能 不能 能 不能 能 不能 能 不能 能 不能 能 不能 能 不能...

220伏電接0 65千瓦的潛水泵為什么電容發熱,總閘也熱,怎么辦

可能由以下幾方面引起的 1 繞組相匝間存在短路現象或電機導電 2 電機引出相線接地或接線存在異常 3 電容器短路或潛水電泵被卡死,啟動瞬間電流突然增大數倍 4 潛水電泵電機腔進水或其它因素引起電機導電 5 電機繞組燒燬直接對地接通 6 使用熔斷器與當前潛水電泵不匹配 潛水泵是深井提水的重要裝置。使用...

千瓦用多大的電纜,220個千瓦用多大的電纜

220kw電機可以使用95mm 的銅電纜,或者140mm 的銅電纜。計算步驟 1 按一個千瓦兩個電流估算55kw電機額定電流約為440a 2 電纜的規格等級為1 1.5 2.5 4 6 10 16 25 35 50 70 95 按電纜載流量估算口訣 二點五下乘以九,往上減一順號走。三十五乘三點五,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