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之後總唾沫,怎麼回事,懷孕總是吐口水,怎麼辦?

2022-07-08 21:20:25 字數 1729 閱讀 1789

1樓:無敵的薛總

屬於正常現象,

孕婦口水多是一種正常的害喜現象,特別是在懷孕初期,孕婦會出現吐口水、噁心、嘔吐、沒有食慾等妊娠現象,這些都是正常的,是女性懷孕之後身體的新陳代謝和血液迴圈加速導致的,而隨著口中腺體的分泌加快,唾液的分泌自然也會變多。孕婦因為害喜導致的口水多對健康並沒有太大的影響,所以不用太過擔心,否則容易導致情緒緊張,會加重不適感。懷孕期間,孕婦一定要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自己多注意休息,飲食要清淡,多食用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這些都有利於改善孕婦口水多的問題

懷孕總是吐口水,怎麼辦?

2樓:來自奇石林粉嫩嫩的棕櫚

造成唾液分泌增多,最重要的原因是孕期荷爾蒙的波動及血液迴圈加速,直接促使口中腺體分泌加快,唾液的分泌自然也變多了。當然,孕早期帶來的消化不良、噁心嘔吐、腸道脹氣等,也會間接影響口中腺體分泌的速度。孕期吐口水怎麼辦?

當孕媽出現唾液分泌過多的症狀時,應分散注意力,外出散步,聽聽**,都可以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同時多準備一些紙巾以備不時之需,你的同事也會理解您現在的特殊時期給予理解。另外,由於口水分泌增多,所以要更加註意口腔衛生,產後漱口,養成早晚刷牙的好習慣,選擇含薄荷味較濃的牙膏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懷孕期間如果有想吐口水的慾望呢就要吐出來千萬不要忍著,聚集多的口水細菌也是很多的。不要怕你的這個吐口水行為會影響到別人相信身邊的朋友親人是會體諒你的。 孕期吐口水對胎兒有影響嗎?

一般情況下,孕期頻繁吐口水,是早孕的正常的反應,準媽媽不必過分擔心。但是對於孕吐嚴重、水米不進的準媽媽而言,就要防止過度吐口水而引發脫水,這樣不僅有損母體,還會影響胎兒的發育。因此,如果沒有嚴重不適,孕媽還是要注意及時補充水分。

孕期吐口水什麼時候結束?孕媽吐口水何時結束,也要根據準媽的自身條件來確定。對於大多數孕媽而來,一般到12周後,早孕反應會逐漸消失,吐口水的次數也會隨之減少。

但是還是有小部分的準媽會持續到生產,妊娠反應才會完全消失。

3樓:愛追劇的麵條

吐口水正常,要是不舒服的話,你可以多喝點綠茶,能緩解症狀,對胎兒也有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吐口水是一種習慣,每一次要吐的時候你就忍著想著我不吐了,這是懷習慣,慢慢的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一些像山藥排骨湯,就可以達到健脾胃的效果,服用一段時間口水就會少起來了.

6樓:美好有你陪伴

正常現象,說明馬上該當媽媽了

7樓:h吳夢

那是正常反應沒事,要是感覺不好就儘量不要在人多的地方

8樓:委紫倪飛鴻

你好,懷孕出現的症狀幾乎每個孕婦都存在,但你如果想找一個方法解決的話,只能說沒有辦法,你只是吐口水已經很舒服了,有的孕婦是嘔吐,吐的很厲害,甚至要吐到生,這些都是自然反應,順其自然就好.懷孕本身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放寬心安心待產吧。

9樓:蒼濤封曉燕

懷孕了,然後老是吐口水,很正常的,不用太擔心,平時多喝點水,應是上面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就可以,也要定期的去醫院做產檢哦

10樓:路偉房嘉美

我已是懷了幾個孩子的媽,這是正常反應,不用擔心,因為身體激素改變引起的,建議注意口腔清潔衛生護理,多吃點酸梅或者其它想吃的水果可以改善症狀,多數的人三個月後消失,也有孕婦一直都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沒有什麼問題的

天天夢見懷孕怎麼回事,老是夢見自己懷孕是怎麼回事

懷孕經常做夢,考慮到是神經衰弱而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由於懷孕後心情緊張,再加上內分泌變化所引起。建議平時要放鬆心情,可以多做一些運動,晚上用熱水泡泡腳,睡前喝一杯熱牛奶。平時多休息,飲食宜清淡,禁食辛辣 生冷 油膩等刺激性食物。避免勞累,在睡前1小時儘可能的避免思考問題,禁止用腦過度,並按時的做好孕期...

懷孕月了,突然見紅是怎麼回事,懷孕9個月了,突然見紅是怎麼回事

是的,把東西準備好去醫院吧!應該是的!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保險點 懷孕半個月了,突然見紅了怎麼回事 懷孕後出現見紅,褐色分泌物,伴隨小腹疼痛,這個是先兆流產,這個時候去醫院檢查一下。多注意休息。前三個月出血一定要小心了,去醫院查一下,看看是某否有必要住院安胎,祝寶寶健康成長 有一個月左右沒來月經,用試...

大姨媽總是推遲好久是怎麼回事,沒懷孕大姨媽一直不來怎麼回事?

看到親親有疑惑,miss護不遠萬里趕過來了。親親要知道哦,大姨媽容易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如個人情緒 飲食 天氣以及環境有關。一般來說,妹紙們生理期的週期平均時間為28天,但有些女孩子的週期或長或短,在21至35天之間都屬正常。所以,親親可以根據自己之前的生理期規律,來判斷下一次大姨媽的日子哦。出現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