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臉上長了好幾塊白斑是怎麼回事

2022-06-10 05:05:15 字數 1239 閱讀 1317

1樓:石家莊遠大白癜風醫院

你好,由於女性懷孕後內分泌失調的原因,所以臉上長的白斑很有可能是白癜風,這個時候還請患者儘快到相關醫院接受檢查,切記不要自行用藥,因為有的藥物中含有激素,不利於腹中胎兒的成長,查出白癜風后,也不要盲目**,要在醫生的建議下合理用藥。

2樓:鄭州華夏白癜瘋

要注意是不是因為內分泌的原因

懷孕後臉上好像長了塊小白斑怎麼回事

3樓:石家莊遠大白癜風醫院

你好,臉上長白斑的可能性有很多,先觀察一下白斑的情況,如果白斑邊界清楚,逐漸擴大,邊緣正常**色素加深呈深褐色,那麼很有可能說明臉上的白斑是白癜風,這個時候就需要患者及時到相關醫院接受檢查診治了,為了確保自身和胎兒的健康,發現白班的存在後,不可盲目用藥。

4樓:鄭州華夏白癜瘋

要注意是否因為**疾病引起的白斑,可以看白斑處是否存在異常,如在暴晒的時候,是否會有刺痛、瘙癢等異常,且浮現的紅色是否有所不同,如果有,可能是白癜風等**疾病,如果是,如白癜風等,其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如精神因素自身免疫黑色素自毀等,建議您及時到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專業的檢查,查詢出黑色素缺失誘因,以及病情、自身狀況等,然後依據綜合情況,進行更為專業的**,如如藥物,光療等**方法,配合醫生**相信很快可以取得不錯的效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確定一下是什麼吧。

懷孕身上長了許多白斑怎麼辦

6樓:歧涵菡

白點病,可以放點藍藥水試試看

7樓:

1、端正觀點:白癲風具有一定的遺傳性,但患者及其家屬不必擔心白癲風一定會遺傳給下一代,其機率很小。

2、放平心態:白癲風本身對生殖能力並無直接影響,所以白癲風病人在妊娠其間不要緊張,放鬆心情,否則可能對胎兒的正常發育有一定影響。白癜風的**會脆弱,患者在得了白癜風后一定要遵守飲食規則,合理飲食,注意忌口,得了白癜風可以多吃些動物肝臟,新鮮蔬菜,豆製品,黑芝麻,黑米,黑豆,黑木耳等。

臉上長有好幾塊不規則白斑是怎麼回事

8樓:門鎖壞了

一般稱呼「蟲斑」,蛔蟲或維生素代謝紊亂。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症狀有:病變呈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的脫失斑,表面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建議到專業的醫院**是能好的。

胳膊上有白斑怎麼辦?胳膊上長了幾塊白斑,發現背上也有兩個,都是不痛不癢沒什麼感覺的

身上出現白斑有很多的情況,不一定是白癜風,還有可能是汗斑 癬等等,所以現在還不能確定,建議你先去檢查清楚,然後對症進行 胳膊上有小白斑,有圖,看看這是什麼病?建議到正規醫院 科就診以確診,在這裡不看皮損是不能確診的.關於小腿上的白斑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同時我列出了各自特種你可以對照以下看屬於那一個 1...

汕尾白癜風,臉上出現白斑是怎麼回事

問題分析 您好,首先要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鱗屑,白斑部位是否呈灰白色 乳白色或瓷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 擴散的話,則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部位情況後才可以確診。意見建議 建議您到正規的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查,查出自身的 後,在醫生的指導下及時的進行 這樣可以防止白斑的進...

孩子臉上長了很多紅血點是怎麼回事

其實這種症狀的形成大多數與病毒 染有著直接的關係,孩子臉部紅點部位在區域性發生病變期間,可能是受外傷所導致的,如果是外傷感染所導致的這種病症,應該及時的服藥進行 也可以用高度酒以及碘伏類消毒藥物進行表面消炎清理,然後再選用合適的消炎藥物進行內服 也可以使用紅黴素藥膏進行有效的塗抹,在這樣 以後,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