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救傾家蕩產尋求幫助

2022-06-10 05:05:14 字數 1547 閱讀 3509

1樓:我是鬼話

具我作弊多年的經驗,你太沒有經驗了!哎,大學你算白讀了~~~人人都作弊,只不過你不小心吧~~沒啥大不了的.

關鍵是學位證啊,大學作弊一般是可以挽回的,很少聽說有因為作弊扣了學位證的,你現在帶上東西(不求貴,只求包裝精美)去問問你們班主任,看他能不能幫你想想辦法.多說點好話,多求求人,現在是你在屋簷下,不是他等你低頭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認真想一想,這是世界末日嗎?在大學的生活中,拿不到學位證、考試作弊被抓,這是最糟糕的事情嗎?有很多同學也有類似的經歷,他們就無法面對以後的生活了嗎?

你面臨著巨大的心理壓力,也會遭遇同學老師的譏笑和藐視,但你也有朋友的支援,家人的愛恨交加。

我們進入大學,其實已經是成年人,只不過我們沒有踏進社會,自己還把自己當成孩子而已。我們已經成年,那就要承擔自己該負的責任,你一時糊塗做錯了事,錯了就錯了,這是你的過失,那就承擔後果,錯了就要認,如此而已。

今天你為過失付出了代價,明天呢?明天你應該用加倍的努力去補償,去扭**己在別人心目中受損的形象。記住,相信自己,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我們都有優點,都有不足,瞭解自己,相信自己,尊重自己。

3樓:大地飛鷹就是我

是因為學位證嗎,別介意,現在的社會重能力而不是學歷,多掌握些技能,保證你會比別人更成功

4樓:

朋友:上學考試作敝是每個學生的一個共同心理,沒有人不希望考試考高個分,讓人用恭維的眼光看自己!我曾經也這樣!

然而你有沒有想過:你考了高分又能怎樣?即使你拿著清華大學的畢業證出來,你勝任不了工作,照樣把你開掉!

等你步入社會後你會發現,學歷其實真的不是十分重要的,只要你有能力,是金子終會發光的!有句話說的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我希望你在學校好好的學習,作好自己的基本功!如果你就這樣的放棄,你會後悔的!真的...

我才是箇中專生,可以說我永遠沒有機會拿到學位證,難道我就不活了嗎?四年前我的頭髮有25公分,而我現在禿頭已經禿了整整有四個年頭了,走在大街上無人不回頭用異常的眼光溜我一眼!難道我就得坐在家裡永遠不出門了嗎?

沒有人不犯錯誤,只要改正就是進步!最後忠心的祝願你完成你的大學學業!在這個世上還有很多人連大學都上不起的人,好好珍惜!

給你個**站看看,放鬆下吧!http://www.3199.cn一箇中專生作出來的東西!我在尋找著更快樂的方式...

5樓:jaewon元素

你現在還是先調整一下情緒,等稍微穩定些了再好好想想解決的辦法。

逃避不是辦法,它不能從根本上幫你解決問題。

或許在短時間裡你會覺得逃避某些事,心裡要好受些,但如果一直選擇逃避,就有可能會使自已跌入另一個深淵裡。

6樓:

大哥,如果你現在離開了學校,那是聽不到看不到有人在議論你了,可你的心理永遠有負擔啊.向上位說的,去找老師吧,世界上沒有解決不了的事,只要你有想解決的心.放棄了你會一輩子為此事後悔內疚的!

努力吧!

7樓:呂優

三樓的話雖然風趣,但是有道理,值得一試.

被搞鬱悶了傾家蕩產問啊

每天20個師門是必須的,一般可以賺點藥錢 把龍捲技能點滿 大於自己等級10點 剩下的時間首先先把14的雙利用一下,去t,可以一個人去,能在幾層秒就在幾層打,一個小時應該能收入10w左右 升級的時候加魔的屬性點先別加,藍用光了再點,這樣可以剩很多藥錢 下來你去做戰神裝備任務,經驗,錢,石頭等等不好好東...

為什麼印度女方傾家蕩產也要出嫁妝?

我覺得是要給女方一點支撐,讓女方到了男方家裡不受欺負,因為印度本來男女不平等的思想很嚴重,女方基本沒啥地位,如果有了金錢,那麼肯定會好一點。為了能夠讓女方攀上高種姓男人,從而提高身份地位。因為在印度,男女是非常不平等的,男的地位特別高,為了讓女兒能夠嫁出去,所以必須要準備豐厚的嫁妝。印度娶媳婦不用花...

高考報考,請高人出謀劃策!!傾家蕩產懸賞

今年606一本 你分不過超42 別冒險了 去年前年小年 今年還小年?上海外國語吧 有點希望。或者山大外語系 穩上。北京外國語大學2009在山東各專業招生錄取分數線 理科。北京外國語大學在山東地區錄取分數線 文科專業型別 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錄取批次日語 656 659 提前。印度尼西亞語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