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男孩女孩,青春期男孩女孩

2022-06-10 05:05:16 字數 2539 閱讀 6770

1樓:家有仨兒子

習慣那個女生對自己好了,自己也喜歡她,只是自己不懂喜歡,既然相互有好感,就在一起吧,別錯過青春期的懵懂,也許就是一輩子呢

2樓:奮鬥的羔羊尼瑪

這個我就用我親身經歷來告訴樓主。我初二時喜歡一個女孩,上課偷偷看她,更其他男生討論她。但是在走廊裡相遇而過的時候我假裝看不到她,也不和她交流。

我內心很喜歡她,但摸不準她對我的意思,而且青春期的時候比較裝逼,喜歡就是不承認。估計他跟我想法差不多。

3樓:唐宛是

哪個少男不鍾情 只是這個年紀的愛 大都懵懵懂懂 說不清 道不明 好感不是喜歡 喜歡不是愛 那就不要去管男孩究竟是不是喜歡女孩了吧 把這份美好埋在心底 去感受這份美好吧祝好

4樓:

這個肯定是喜歡你,因為一個男生知道你喜歡他而他不喜歡你,他就一定會遠離你,他心有所屬了,但是他察覺了卻對你很好這說明他喜歡你,不知道怎麼說,只能說你好美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個男孩,不怎麼喜歡這個女孩,只是因為好看。

6樓:迷人的蕭明月

或許這個男孩僅僅就是想玩這個女生吧,看不出是真心喜歡

7樓:微微一笑很恐怖

花非花霧非霧,這個年紀最舒服,情竇初開,憧憬未來,美死了

8樓:小豬不丁點

正常情況下,如果知道別人喜歡自己,那麼就算是不喜歡ta,不能迴應ta的感情,在平時一些行為裡也會不知不覺的對對方好一些。

9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只是有好感,想太多了都是淚

10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吧,以後你想要都沒有機會了

11樓:別稱我是老師

他喜歡女孩,只是他不懂關心人

12樓:四維正邦

男二八女二七_《黃帝內經》記載。

男孩女孩青春期生理特點及區別

13樓:楊小羽

男孩長喉結,聲音變得渾厚,長個子,開始遺精,女孩胸部開始發育,聲音變得尖細,臀部也開始發育,來月經。

青春期孩子的表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會變得更暴躁一點

15樓:為什麼

逆反,好奇,大驚小怪,不愛學習,有許多祕密。

16樓:宋宇航

敢於發表回覆過於靠近門口開戶行v他你交了嗎樓盤v改變hi就離開了了你岳父大人會發個紅包葛摩,怕【。模具一個v人人性的吃飯v故意不回你就模組,【婆婆就沒考慮你就忽悠s'x

女孩一般比男孩早多少年進入青春期

17樓:人的風範

應該早幾年吧,畢竟女孩的發育會比男孩子早一些,這是事實,看看周圍的男孩女孩就知道了

18樓:九品雅詞

女孩的青春期正常應該比男孩子早兩三年。

19樓:**愛涵涵

很難說。因為同齡的女孩永遠比同齡的男生成熟。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比女孩早進一到兩年,書上寫的

男孩青春期有什麼特徵?

男孩子的青春期一般要多久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女孩子的青春期比男孩子早,大約從10-12歲開始,而男孩子則從12-14歲才開始。不過,由於個體差異很大,所以,通常把10歲至20歲這段時間統稱為青春期。

青春期是人體迅速生長髮育的關鍵時期,也是繼嬰兒期後,人生第二個生長髮育的的高峰。這一期間,不論男孩或是女孩,在身體內外都發生許多巨大而奇妙的變化。因此,掌握和了解這一時期身體內的變化,對孩子順利渡過青春期來說,無疑是一件十分重要的大事。

青春期是指個體的性機能從還沒有成熟到成熟的階段,在生物學上是指人體由不成熟發育到成熟的轉化時期,也就是一個男子由兒童到成年的過渡時期。在這個時期,個性性發育成熟,已經可以生育。由此可以看出,青春期主要是以生理上的性成熟為標準而劃分出來的一個階段,它與從心理或社會方面劃分出的人生階段有重迭。

在人體生長髮育階段,青春期佔一半或更多一些時間。青春期目前在各國並沒有一致的年齡範圍,一般指13、14歲-17、18歲這個階段,在心理學上,它又稱為青年初期,相當於教育學上的中學階段,以身體的急速成長為特徵。而青年期除了包括青春期外,還將延續至25-30歲。

由於男性的性成熟比女性晚一年左右,所以可以把男性的青春期年齡範圍確定為14-18歲。偏早或偏晚1~2年,都屬正常現象。人們通常把這個年齡階段的男性稱為少男,而同樣年齡階段的女性稱為少女。

在青春期不僅身體上有了明顯的變化,而且在心理上也常會發生很大的變化。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持續到你的青春週期結束。

男孩子的青春期大概從什麼年齡開始?

青春期男孩的告白怎麼辦,青春期男孩向女孩表白家長該怎麼辦

青春期有這種現象很正常,要保證自己的健康,不影響到學業就行了 青春期男孩向女孩表白家長該怎麼辦 有的時候孩子間就是一種性格的吸引,不要立即定性為早戀.發生這種現象,家長首先要想到的是,是不是在情感上有忽略孩子精神需求的地方,孩子才在夥伴中尋求感情的慰藉,如果沒有,那就是青春發良期的孩子對異性有神祕感...

如何教育青春期的女孩,進入青春期的女孩怎麼教育

青春期的孩子怎樣教育 溝通重要。但是怎樣溝通才是最大的問題,每個人都是從那個年代過來的,怕是都記得師長 家長擺出一副促膝長談的架勢的時候的誠惶誠恐如履薄冰的心理吧?因為如果不小心說了什麼不中聽的座談會恐怕馬上變成批判會。所以要輕鬆 隨意 閒聊 非正式,態度和場合都須如此才能得到好的效果。青春期的孩子...

青春期女孩發育乳房先長不長,青春期女孩發育乳房一個先長一個不長

出現這種情況的一般由於一邊運動多一邊運動少,就像手一樣。建議參加下另一側發育慢的活動量。如果沒有其他病理應該是有效的。最好可以做下檢查。女生一般發育到多久胸部就不長了 15晨風飛揚 胸部發育在青春期發育完就基本定型,後期想要改變的話除了依賴技術方面其他很難有效。目前的棉花糖 技術安全 可以嘗試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