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教育青春期的女孩,進入青春期的女孩怎麼教育

2021-08-02 20:43:47 字數 1080 閱讀 3144

1樓:小玉炫舞

青春期的孩子怎樣教育

2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重要。但是怎樣溝通才是最大的問題,每個人都是從那個年代過來的,怕是都記得師長、家長擺出一副促膝長談的架勢的時候的誠惶誠恐如履薄冰的心理吧?因為如果不小心說了什麼不中聽的座談會恐怕馬上變成批判會。

所以要輕鬆、隨意、閒聊、非正式,態度和場合都須如此才能得到好的效果。

3樓:一支菸一生孤獨

青春期的孩子是叛逆期,不能過於順著,會走上歧途,管的太嚴會適得其反。要與孩子做朋友,找孩子喜歡的話題,現在環境會影響孩子,不要讓她看到父母的爭吵,不要過多的看到陰暗面。要讓她感到家的溫暖!

青春期的孩子多是以朋友為重,多餘孩子的朋友溝通,瞭解孩子的想法,多帶著孩子去玩玩,旅遊。是與孩子最好的溝通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最大的問題是逆反心理 你越讓她別幹嗎 她會反著來 到最後反而得不償失 這段時期 與其像家長一樣在旁邊嘮叨 不如像一個朋友一樣在旁邊關心她 正確灌輸她一切有關青春期方面的知識 正確引導 而不是極力阻止 一切問題將迎刃而解

5樓:吳邪帶我回家瓶

青春期的女孩都是叛逆的,你越不准她越要跟你對著幹。 為何不用放羊式教育呢、。 給她絕對的信任,沒有天生的壞小孩,只是你愛她的方式不對而已。

給她自由的空間,偶爾買點她喜歡的潮流的東西給她,賄賂她,讓她覺得你是懂她的 ,而不是一味的否定她。 喜歡對你有幫助吧

6樓:礪劍

溝通是王道 這個時期決定她未來的走向

進入青春期的女孩怎麼教育

7樓:小玉炫舞

青春期的孩子怎樣教育

8樓:愛吃鮑魚的貓

青春期的女孩比男孩還要叛逆,這個時候什麼教育的話到耳邊都是難聽的,要反叛的,這個時候的女孩不能順毛摸也不能逆毛摸,家長需要根據孩子的性格來教育,一個扮紅臉一個扮黑臉,要讓孩子從心裡面去知道羞愧和反省

9樓:你是個瘋子瘋子

樓主您好!耐心開導溝通最重要。

怎樣教育青春期叛逆的女兒,如何教育青春期叛逆的學生

現在的你應該心平氣和的和孩子溝通 青春期是從幼稚到成熟的過渡期,性激素和生長激素分泌的增加使得孩子們的心理情緒波動較大。對於青春期的女兒來說,這一階段自我意識已經產生,對異性會產生朦朧的好感,作為父母,要理解女兒情感上的變化。面對進入青春期的女兒,媽媽應該告訴女兒學會保護自己 另一方面,也要分享女兒...

青春期男孩女孩,青春期男孩女孩

習慣那個女生對自己好了,自己也喜歡她,只是自己不懂喜歡,既然相互有好感,就在一起吧,別錯過青春期的懵懂,也許就是一輩子呢 這個我就用我親身經歷來告訴樓主。我初二時喜歡一個女孩,上課偷偷看她,更其他男生討論她。但是在走廊裡相遇而過的時候我假裝看不到她,也不和她交流。我內心很喜歡她,但摸不準她對我的意思...

怎樣教育青春期的孩子,怎麼教育青春期的孩子?

青春期的孩子怎樣教育 在資訊如此來發達的自社會,孩子 首先我覺得復家長要對此事有正確制的看法。既然孩子都知道,你瞞著或者說謊肯定不行了。所以如果你們聊天聊到這個話題或者看電視聊到這個話題,你也把不要把孩子的話打住。你可以讓孩子說說他的看法,如果他不好意思,你可以把你對事情的看法也說一說,聽聽孩子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