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身上長硬包,狗狗背上長硬包

2022-06-10 05:05:16 字數 3714 閱讀 5044

1樓:飄飄的隱

一般來說需要穿刺確診是不是腫瘤,看情況可以考慮手術切除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懷疑是瘤,早看早**,怕惡化,破裂就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腫瘤吧,能做手術儘量還是去醫院做手術吧,狗狗也沒有那麼痛苦,如果狗狗吃喝沒受什麼影響,精神和食慾都還不錯,不想手術的話可以吃牽尼貝爾仲留快消保守**,是純中藥的嗎,緩和效果還不錯,希望能夠幫助到你,祝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呀!還能怎麼辦!這是髖關節脫位吧!

狗狗背上長硬包

5樓:悠哉雎鳩

狗狗背上如果長了硬包,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將硬包周圍的毛髮剃除;

硬包及周圍用碘酒消毒;

用2或5ml注射器穿刺,並看能否吸出硬包裡面的內容物。如果是液體則儘量將內容物吸出乾淨;

表面塗抹抗菌消炎藥、比如青鏈黴素合劑、消炎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問題,放心吧,是打針後區域性藥液引起的反應,經身體慢慢吸收後就會縮小消失的,我家狗狗打完針後也出現過!:) 多熱敷,消失的更快!!!

狗狗身上長了好多硬硬的包,摸上去狗狗會痛請問怎麼回事

7樓:小寵韓醫師

應該是**問題引起的,疼痛一般是有發炎的情況。一般狗狗的**問題多半都是由真菌、蟎蟲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的脫毛、皮屑、皮炎、溼疹、潰爛等問題。

但蟎蟲感染相對真菌感染來說會瘙癢更劇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區域性脫毛為主,但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況。方便的話,最好是先去寵物醫院做個**檢查,確診一下。也可以用膚康靈**看看,對蟎蟲、真菌、細菌引起的**問題都有**作用

8樓:瑟兒瑟

**病是狗狗夏季春季最常見的疾病。由於夏季溫度高、紫外線輻射強,再加上野外各種植物的開花結籽,所有這些因素加在一起使得狗狗在夏季更易患**瘙癢症。

**患病處出現紅斑、血疹水泡、糜爛及鱗屑等,並伴有發癢、痛、熱等症狀。可以外用銘瑞寧,1天噴1-2次,堅持用著就能改善狗狗**問題。如果嚴重的話要配合沐浴液先洗一下,然後在噴上藥劑即可,所以平時「鏟屎官們」一定要注意狗狗的日常護理,保持狗狗的營養均衡,否則**疾病就很難避免了。

寵物**疾病也是會有一定的傳染性,建議環境一定要進行定期消毒,可選用寵利淨消毒液,每週消毒1-2次,能有效預防傳染。

狗狗背上長硬包 (寵物醫生來。急!急!急!)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什麼問題的,不要拖,建議儘早就醫。

狗狗身上長包

10樓:錢亮

狗狗身上長膿包,是因為真菌感染或是寄生蟲感染所致。如不及時處理膿包,會導致擴散全身,甚至潰爛。

建議方法:

戴上手套,把狗狗身上長膿包的地方擠一擠;然後用碘伏直接噴在患處;如有膿血可用醫用紗布給它包在患處,等藥效吸收後,取掉紗布;碘伏具有抗菌、消炎的作用,一天可以噴兩三次;處理完狗狗傷口後用肥皂洗手。

狗狗洗澡要用狗狗專門的沐浴露;洗後立即做吹乾處理;定時用狗狗專用梳子,清理身上多餘的雜毛;儘量帶狗狗去幹淨的地方玩,回家後把狗狗的腳用抹布抹一次;多注意狗舍衛生,定時做消毒處理。

狗狗身上長了個圓形硬包,不疼不癢?是什麼東西啊?

11樓:小咪淘氣兔

帶去醫院看看,估計是皮下組織感染,看看醫生怎麼**,掉毛應該是有炎症了,狗狗很可愛,希望它早日**。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觸控包是皮下生出還是肌肉生出,狗狗反映強烈?如果是皮下生出不會很嚴重,如果是肌肉生出就需要去醫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帶去寵物醫院做一下檢查會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脫毛吧,或者去醫院買一點藥膏

狗狗身上長大包是怎麼回事?

15樓:波奇網

查理士王小獵犬(詳情介紹)

我們平時在為狗狗梳理被毛時應當先用手整體的將狗狗摸一下,因為狗狗的被毛較長,如果它們身上有什麼傷我們很難發現。而且假如狗狗身上出現了包,我們沒有發現,在梳理被毛時就有可能將包弄破,引起狗狗流血,還可能導致傷口感染,因此要格外注意。如果狗狗身上有包通常是蚊蟲或者由傷口感染引起,那麼起包了該如何處理。

一、因打針而引起的包

有時在幫狗狗打針之後,我們也有可能發先狗狗身上莫名其妙的起了一個包,這是因為可能在注射時進針沒進好,藥物留在皮下之內無法很好地吸收。不過這種情況一般都不會有什麼問題,因為基本上在幾天之後包就會自動消下去。如果想加快藥物的吸收可以拿溫毛巾敷一下。

二、**下有小的腫塊,而且摸起來有些粘連

有些皮下的腫塊,我們用手摸起來不能活動,好象和下面粘在了一起,是否粘連也是明顯的區別於淋巴結腫大的特點,這種硬包或是腫塊應該特別在意,儘早檢查。要知道,對於人來說,皮下增生的腫塊或是硬塊,摸起來是不是活動的,是不是有粘連的感覺也是辨別它是良性的還是惡性的一樣重要標準。

狗狗起包

三、由於**病而引起的紅包

**表層的**病也會因為影響了下面的真皮組織而形成腫塊或是硬疙瘩,這種情況不用特別擔心,只要把**病治好了下面的炎症也會慢慢消失的。當然,並不是說**病就不用擔心了,**病也是要**的,只是這型別的腫塊或是硬塊相對於與腫瘤或是癌症有關的腫塊危險性就要少得多了。大部分**病經過**(可能是個漫長的過程)都是可以**的。

如果是因為**病引起的包,最好將這個包周圍的被毛剔除,並定時地為其進行清理,有助於加速恢復。

四、**炎症引起的包

有的時候狗狗身上區域性出現的不明原因的小包或是腫塊,有的時候又會不明原因的消失。可能是因為身體某處有炎症但是身體的自愈功能會讓這些腫塊不用**也會越來越小,所以如果看到這些包自己慢慢變小的話,那麼飼主也不用太過擔心。

狗狗腫瘤

五、腫瘤

有些狗狗身上不明原因的長包、腫塊、硬塊或是小疙瘩,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包也變得越來越大,而且完全沒有消下去的跡象,而且這類包還有可能讓狗狗出現疼痛、發燒或是精神不好的情況,那麼這可能是一個相當危險的訊號,很可能狗狗患上了腫瘤,建議立刻去大一些的寵物醫院拍片檢查。就算狗狗看起來還是沒什麼,單從腫塊越長越大這一點,就應該足以引起你100%的重視,如果因為自己的不在意而使狗狗錯過了最佳的**時間,到最後就追悔莫及了。

平時多撫摸狗狗的全身是發現這些包的最好辦法,如果發現這種情況,建議先觀察一下,如果包自行消退,那麼不用擔心,但是如果它變得越來越大,那麼不用考慮,儘快送至醫院檢查。

16樓:羊舌秀梅蔣綾

首先看看是不是外傷導致的傷口紅腫發炎,如果不是就是**病了,上醫院做個切片檢查就知道是真菌感染還是蟎蟲感染了,我家狗狗得過**病,檢查費好像是50元,醫院給開的藥,我把名字悄悄記住了,沒在醫院買的,我是上網買的,便宜很多,兩週就好了。

17樓:汛滋糠再

會不會是腫瘤啊,自家豆豆之前就是肚子上長了個包,剛開始沒有在意,直到後來越來越大,狗狗食慾不好才知道是腫瘤,那時候都有鵪鶉蛋那般大了,買了腫瘤快消給狗狗吃,控制瘤子的增長。

狗狗身上長了個圓形硬包,不疼不癢?是什麼東西啊

帶去醫院看看,估計是皮下組織感染,看看醫生怎麼 掉毛應該是有炎症了,狗狗很可愛,希望它早日 首先觸控包是皮下生出還是肌肉生出,狗狗反映強烈?如果是皮下生出不會很嚴重,如果是肌肉生出就需要去醫院了。建議帶去寵物醫院做一下檢查會比較好 應該是脫毛吧,或者去醫院買一點藥膏 腋窩長的不疼不癢的小肉球是什麼?...

狗狗鼻樑周圍長小硬疙瘩是什麼,狗狗鼻子上有個小疙瘩,不知道是什麼。

除了長疙瘩外還有沒有掉毛這些?蠕形蟎也會遭臉部長疙瘩 掉毛 瘙癢的喲 以前我家狗兒就長過一次,就再鼻子兩邊 眼圈周圍掉毛 發紅 瘙癢,看著它難受 去看醫生後才知道是蟎蟲了 蠕形蟎 給了一種什麼犬蟲淨的,用棉籤蘸取塗抹就好了,大約花了半個多月才好的吧 現在那些地方的毛都才長出來 需要耐心等待的 不要衝...

耳朵下面長了個硬包是怎麼回事,耳朵後面長硬包是怎麼回事?

你好,耳朵長了一個硬包,而且有按痛感。初步懷疑是侷限性淋巴結腫大,考慮可以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去好好看看。沒事,我經常長的 從中醫的角度說,耳朵就像一個倒置的嬰兒,有人體各個部位的反應區。而耳垂對應的位置是頭目,火性上炎,就是火都是往上燒的,所以上火的症狀常表現於頭目,見於紅腫熱痛也。也就是,硬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