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長包還有水泡,身上長包包上還有水泡特別癢癢

2021-03-04 06:54:56 字數 1181 閱讀 8185

1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是季節性過敏問題姿鉛,季節性過敏是每到季節轉換就會出現比較嚴重耐差的**過敏問題:發乾、瘙癢、脫皮、起紅斑等。**敏感與乾性**有關,也和環境、氣候、年齡、食物、化妝品有關。

易過敏的人更要注意飲食營養的均衡攝取,多吃水果、蔬菜,少吃魚蝦、牛羊肉和油膩、甜食及刺激性食物。 **建議你可以用 康美季節性過敏套裝 進行**效果不錯

麻煩採納,謝謝跡畝好!

2樓:手機使用者

長在哪個地方的啊 你是 男性還是女性

身上長包 包上還有水泡 特別癢癢

3樓:樹樁下面

聽起來象個丘蕁,最好有**就更能確診了,丘疹性蕁麻疹往往和昆蟲叮咬有關,叮咬之後先長一包,中心有個水泡,然後臨近**也開始長同形的皮疹。**和蕁麻疹**一樣,抗過敏。服用仙特敏或開瑞坦,配合維生素c。

身上起大紅包,跟蚊子咬一樣,但很大,而且上面還有水泡,怎麼回事?

4樓:

有可能是帶狀皰疹,千萬別撓,不然會起來更多。

趕緊去醫院看一下吧,吃點藥吧,否則會留疤的。

5樓:加工**棉花

是**病吧。我身上和你差不多。

6樓:劉玉瑛

丘疹性蕁麻疹,過敏引專業的

身上長了一種像蚊子咬的包 包的頂端有個小小的水泡 請問這是什麼?包會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抹一點碘伏消毒液吧

如果家裡沒有,先抹一點清涼油或者是風油精

明天買一瓶碘伏消毒液吧

8樓:

1.一般人被蚊子叮咬後,都會出現紅腫、癢、痛等症狀,這時可用鹼性物 質進行緩解,比如,可用氨水止癢,也可將香皂蘸水在紅腫處塗抹,這 樣能在數分鐘內止癢。 2.

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再塗上花露水、風油精等。 3.用鹽水塗抹或沖泡癢處,這樣能使腫塊軟化,還可以有效止癢。

4.可用蘆薈葉中的汁液止癢。被蚊子叮咬後紅腫奇癢時,可切一小片蘆薈 葉,洗乾淨後掰開,在紅腫處塗擦幾下,就能消腫止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不知道怎麼辦我出了4個還癢

狗狗身上長硬包,狗狗背上長硬包

一般來說需要穿刺確診是不是腫瘤,看情況可以考慮手術切除 我也懷疑是瘤,早看早 怕惡化,破裂就完了 是腫瘤吧,能做手術儘量還是去醫院做手術吧,狗狗也沒有那麼痛苦,如果狗狗吃喝沒受什麼影響,精神和食慾都還不錯,不想手術的話可以吃牽尼貝爾仲留快消保守 是純中藥的嗎,緩和效果還不錯,希望能夠幫助到你,祝好。...

貓身上長的黑色芝麻大小的蟲子是什麼蟲子?還會跳會跑,好像還沒有芝麻大,求專家解答

沒見過copy跳蚤吧?這就是跳蚤,會傳bai 播到人身上du的,藏在腋窩腿根等地方,咬過zhi的地方盡是紅點,還dao癢得要命。洗個澡,拿足夠的肥皂泡給貓全身打上,等一會兒再衝掉。能悶死大多數跳蚤。洗完趁早去買個除蝨項圈給貓戴上。至少戴一個星期以上。唉,貓的 不復同於人,上制面那倆說的是人怎樣除跳b...

夢見自己的女兒身上長個瘤,夢見孩子受傷了還夢見背上長腫瘤什麼解

說明你女兒很健康,夢是相反的 要多 留意 女兒的身體健康哦 夢見孩子受傷了還夢見背上長腫瘤什麼解 夢見孩子,表示會不開心,會找別人的麻煩。夢見自己受傷,意味著不再害怕各種傷害,傷害就不會來找你,幸福從各方來。夢見自己受傷,一方面表示你對身體健康狀況的擔心。另一方面,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經濟狀況得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