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身上長了個圓形硬包,不疼不癢?是什麼東西啊

2021-03-04 06:53:27 字數 689 閱讀 9546

1樓:小咪淘氣兔

帶去醫院看看,估計是皮下組織感染,看看醫生怎麼**,掉毛應該是有炎症了,狗狗很可愛,希望它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觸控包是皮下生出還是肌肉生出,狗狗反映強烈?如果是皮下生出不會很嚴重,如果是肌肉生出就需要去醫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帶去寵物醫院做一下檢查會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脫毛吧,或者去醫院買一點藥膏

腋窩長的不疼不癢的小肉球是什麼?

5樓:饕餮木瓜

可能是囊腫,或者是皮下結節,如果繼續增大的話,建議去看專業醫生,看醫生怎麼講,再對症下藥,但**有什麼,還是不要抓它為好,要注意**的清潔。

狗狗身上長了好幾個硬硬的小疙瘩,摸著它好像也不癢不痛的,好擔心啊,那到底是什麼有沒有危險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有,擠出來就沒事了,擠出來是白色的東西。

7樓:美智褲

我家狗狗長過……是蟎蟲!把毛剃了,上藥!好快就好了 不理他會越來越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跟你說的一樣,也是不知道怎麼辦

門牙牙床上長了個硬包按壓有點疼不按沒感覺針戳也沒有膿門

你好bai。看起來是牙 根發du炎導致的根尖周炎症,zhi 建議到醫院口腔科就診檢查拍dao片回子看看牙根,如果是牙根發炎的答話需要拆掉假牙牙冠做牙齒根管 根管 是一種比較徹底的補牙方法。一般用於牙髓炎,根尖炎等。就是去除發炎的或壞死的牙神經,充填入藥物,最後補平牙齒。包括根管預備,根管消毒,根管充...

手上長了個小疙瘩,不痛,不癢,像繭子,有點硬

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尋常疣,病毒個感染引起的 病。如果是尋常疣主要是採用鐳射 中西醫結合藥物 等。生活中不要隨便刺激以免皮疹面積越來越大。早 早日 根據您的描述,你手指上長的東西,很像是尋常疣,屬於病毒感染造成的,建議你去醫院的 科就醫,讓醫生實際的看一下,才好確診,以便及時對症 手指...

誰知道狗狗身上為什麼突然長了個軟軟的包,是怎麼回事嗎

若是皮下可能就是 長了腫塊,這個只要不長大會自己消掉的,若是內部的話就要去獸醫院拍x光了。這是內熱,你不是是餵了它什麼容易上火的東西。我推薦你最近不要餵它太多內熱的東西,不要讓他亂吃東西,只然而然就好了。你也不要去碰那個包,要是把它捅破了會發膿的,所以要小心,只要控制食物過段日子就會好的 我家德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