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長膿包,狗狗身上長膿包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2021-03-04 02:12:03 字數 1875 閱讀 7085

1樓:伈穗vs芯慟

把膿包弄破,用雙氧水把傷口上的膿擦乾淨,然後買雲南白藥一天2次的塗上,不要讓狗狗舔著,更不要進到灰塵什麼的。清理傷口的時候把周圍的毛減掉,買那種粉末狀的雲南白藥。

另外要記得給狗狗打驅蟲針,不想打針的話買點人吃的打蟲藥也行。

狗狗拉肚子就用個生雞蛋兌上白開水或者涼水喂他就行。

2樓:舒淑之雅

可能是得了**病。你家的狗又拉肚又長膿包的,可能是嚴重的**病,你是什麼狗啊,建意你帶它去看醫生,若不是很嚴重的話,用藥水還有硫磺皁洗一下看看有沒有好!膿包弄破,用雙氧水把傷口上的膿擦乾淨,再弄點藥上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問一下醫生,我覺得和打針沒有什麼太大的關聯,還有,要謹防發炎啊

狗狗身上長膿包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20

4樓:藍玫瑰

狗狗身上長膿包,是因為真菌感染或是寄生蟲感染所致。如不及時處理膿包,會導致擴散全身內,甚至容潰爛。

建議方法:

戴上手套,把狗狗身上長膿包的地方擠一擠;然後用碘伏直接噴在患處;如有膿血可用醫用紗布給它包在患處,等藥效吸收後,取掉紗布;碘伏具有抗菌、消炎的作用,一天可以噴兩三次;處理完狗狗傷口後用肥皂洗手。

狗狗洗澡要用狗狗專門的沐浴露;洗後立即做吹乾處理;定時用狗狗專用梳子,清理身上多餘的雜毛;儘量帶狗狗去幹淨的地方玩,回家後把狗狗的腳用抹布抹一次;多注意狗舍衛生,定時做消毒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一提的是,有些毛髮較長的狗狗,在**感染細菌或真菌的初期一般不容易被髮專現屬,主人應注意觀察狗狗的行為,如出現焦躁、用嘴啃咬**、用後腿抓癢等行為時,應撥開被毛,仔細檢查狗狗身上是否出現紅點或隆起的小疙瘩,一旦發現應及時**,防止擴散。如:金毛、阿拉斯加、泰迪等等長毛犬種。

**方法可以使用銘瑞寧,每天2-3次噴於患處,患處周圍需修剪毛髮,患處面積大的或者多的,需要剃毛,全身外用 。

寵物**疾病也是會有一定的傳染性,建議環境一定要進行定期消毒,可選用寵利淨消毒液,每週消毒1-2次,能有效預防傳染。

6樓:貓雨林

你在這裡問,我覺得你有必要還是趕緊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吧,別耽誤了時間

7樓:蘇海東

這個可能得什麼病了,大家不是專家,還是帶狗狗去醫院吧。小心別人誤導你。去醫院才是最佳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蟎蟲!很多狗都有!很快**會有異味的!然後掉毛!建議去醫院打針!容易**!不要拖!狗狗會很辛苦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導致的 **病

狗狗***旁邊開始長膿包!

10樓:秋秋

她這是患了幼犬易患的膿皮症。要及時**。可用一些抗生素類藥以抗全身感染。

如:青黴素c(鉀或鈉)強力黴素等。患處用土黴素鋅氧油塗擦,一天三四次。

如破潰了用土黴素擂成粉粉撒在患處,一天兩次。注意,每次擦藥都要將患處清洗乾淨,再用碘酒消毒後才擦藥。

11樓:兎孒灬

先用針扎,然後慢慢擠壓排膿。同時用雙氧水進行清洗,然後用碘酒、酒精消毒,不要包紮,灑上消炎粉。每天一次,可以痊癒。

等它的病好了再讓它**吧,以免把病菌帶到床上。

12樓:將計就計的將

沒**不好肯定````最好去寵物醫院檢查下```看到底是什麼病,在回家上網查``自己在家**``去寵物醫院的時候最好抱在身上``寵物醫院也是個非常喜歡傳染病菌的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家小哈也長了同樣的泡,請問你治好了嗎,麻煩告訴我怎麼做,謝謝你

狗狗身上長了黃色的膿包怎麼辦啊,狗狗身上長膿包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有可能是 的原因,還有就是天熱了要帶狗狗多出去溜達溜達。雖然每天都洗澡,但是很少有時間下樓去,也一直吃的 所以長了很多淡黃色的膿皰,買了好多藥回家來搽也不管用,之後送狗狗醫院去打了三針那個預防針還讓他多出去玩玩就好了,還讓他多啃骨頭,但是如果太小的話最好別先讓它吃肉得好。最好還是去寵物醫院 分辨這是...

我見過有些人身上長這種膿包,我家狗狗身上長了膿包 怎麼辦

那是燙傷的起的胞,熬藥一段時間會好的。根本不是什麼病 我家狗狗身上長了膿包 怎麼辦 你要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掉毛,是寄生蟲還是外傷啊。建議你去醫院給它看看吧,外傷沖洗上消炎藥就能好,寄生蟲的話可就不好治了 這個我在書上看到過,我經常看養寵物的書,我記得好象是得了什麼疥蟲。蟎蟲的,或者別的寄生蟲。流濃...

狗狗身上長膿包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要定期做好體表驅蟲措施,體表寄生蟲是很容易引起膿包的,可以搭配些護理 的藥浴泡澡,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齡 8周齡 12周齡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周齡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有的狗狗驅蟲後會有應激反應,容易引發腸胃問題,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