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月了吃不下飯是是怎麼回事,懷孕八個月了吃不下飯是是怎麼回事

2023-02-14 13:20:07 字數 720 閱讀 8351

1樓:厚霜

妊娠反應中最常見的就是反胃了——尤其在妊娠初期,反應尤為強烈。你不必太擔心,這都是正常的生理反應。由於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太一樣,所以在妊娠期的口味也不太一樣,有的偏愛酸味,有的偏愛鹹味。

建議你吃清淡一些的食物,油膩的食物更容易引起胃的不適感,且不易於消化。 您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非常沒有胃口,也需要強迫自己多吃點東西,因為你現在要供給寶寶足夠的營養,以保證他的健康成長啊! 這種“度日如年”的感覺,是每個妊娠反應嚴重的孕婦都有過的,但為了我們可愛的寶寶,一定要堅持住啊。

而且這種感覺不會伴隨你懷孕全程的。隨著寶寶逐漸成長,你的反應應該會慢慢減輕的。 堅持住啊,多吃一點。

即使是吐了,多吃一點也是有好處的。就象我的一位同事,她的反應也是相當強的。但她打趣說“越吐越要吃,不然吐什麼!

”的確是這樣,如果你吃不下什麼東西,再加上嘔吐,寶寶就得不到充足的營養了! 祝你有一個聰明健康的寶寶!母親是偉大的,要做好一個母親,是要吃些苦頭的哦!

祝幸福!

2樓:羿蕙庾鴻軒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情況屬於有胃炎,消化不良,懷孕期間體質弱,胃功能受影響,飲食不當就容易引起

指導意見:建議藥物用胃舒平,山楂丸少量服用,不影響胎兒,注意規律飲食,吃好消化的食物,避免著涼就可以了,祝您健康

3樓:卞漢載和碩

我老婆懷孕跟你一樣,個人建議,少吃多餐,當然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多喝湯也有好處!

吃不下飯,睡不好是怎么回事,吃不下飯,睡不好是怎麼回事?

每個人都會吃不下飯,睡不好的時候。但是呢吃不下飯睡不下覺也都是有原因的,而且都是各種各樣的原因,所以當你遇到了這樣的情況的話,首先你要找出原因到底是什麼?只有找到了問題的根源,我們才能更好的去解決它。如果你想讓自己吃得好,睡得好的話,那麼首先就要把自己吃不好睡不好的原因給找出來,然後呢再去解決,我相...

做過手術吃不下飯,噁心想吐怎麼回事

引起噁心 嘔吐的原因很多,食物中毒 急性胃腸炎 急性腸梗阻 膽囊炎 腹膜炎 腦炎 高血壓腦病等。你的情況需要疏肝和胃降火.多喝水,可以喝點菊花茶,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膩的食物,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時酸甜食物,注意休息,這是很重要的.最近總是噁心乾嘔吃不下飯是怎麼回事?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於胃和十二...

淋巴癌術後吃不下飯是怎回事呢?能用中藥調理嗎

淋巴癌患者術後會產生食慾下降的狀況,具體的 方法需要諮詢給你做手術的醫生。淋巴瘤也算是惡性腫瘤,腫瘤消耗比較大,再加上手術對身體有一定的損傷,因此進食應該吃含蛋白高的食物,但是蔬菜和水果也要平衡攝入。一般沒有特殊禁忌。但是淋巴瘤患者大部分需要應用全身化療 得癌症最好去正規的大醫院做全面的檢查,條件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