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沉迷遊戲,還在遊戲裡找老婆,我該怎麼辦

2022-02-26 17:41:00 字數 1481 閱讀 94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的 是啊 你也去玩啊 你們就一臺電腦 你霸佔的它玩遊戲啊 你也像他一樣在遊戲裡找老公啊 你也不帶寶寶不做家務啊 時間久了 家裡亂成一團他也會受不了吧 他就會知道你的心情了

2樓:

經常出去走走!分散哈注意力,作為老婆還是要多給老公一些關心和愛戴! 兩個人不光光只是語言上的交流,還有一些行動上的交流。

比如給老公一些小驚喜,或者小甜蜜! 在一個就是吧家裡的網斷了,有時間看看電視,看看書什麼的,朝著方面發展! ~~~~~~ 呵呵 ,小建議,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東西就叫他出去買,讓他慢慢養成出門的習慣,或者叫他帶你們母子倆出去逛一下,吃麥當勞什麼的,孩子還可以去見到很多小朋友,讓你老公的注意力轉移

4樓:匿名使用者

恩,玩遊戲的都知道,遊戲玩久了,都會覺得無聊,總是想在遊戲世界裡面找一個伴,就好像,人如果寂寞了,就想找女朋友陪著,你老公在遊戲裡面找女朋友,應該就是想找個能在遊戲裡面互相說話的忍。

我建議你,也去玩那個遊戲,陪著他玩。

5樓:丶冷冷清清淡淡

我玩網遊 我也喜歡玩 應為我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遊戲裡有各種各樣的人 雖說是虛擬的 但是電腦前的人是真實的 會有歡笑 。

玩遊戲確實有癮 這個不假 。看樣子叫他戒掉也不太可行啊 。

我只想到2種方法 一種是你也去玩 陪他玩 該玩遊戲一起去遊戲 該看寶寶就看寶寶 多和諧。

還一種是想辦法讓他討厭玩網遊。

6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一般會出現兩種情況:一種是自制力較強,能控制遊戲時間,只在空閒有時間和適當的時候玩,另一種就是自制力較差,一有時間就玩,其他就丟一邊的,就目前的情況你老公應該屬於後者。對這類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轉移他的興趣。

比如吃完飯你可以要求他陪你去散散步,逛逛街什麼的,要是他不去,適當地撒撒嬌吧,其實只要女人一撒嬌,很多男人就心軟了

7樓:赤眸兔仔

關鍵不是玩遊戲的心理,是你老公,得先問問你們的年齡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去玩這個遊戲,不要讓他知道,找他玩,過一陣子熟了在告訴他,嚇嚇他!o(∩_∩)o~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叫他多遠離遊戲 你做的很對。 繼續那樣不讓他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容易啊

到週末讓他玩使勁玩

玩個幾天他會有一種自卑感

到時候老婆用溫柔攻勢

他勢必回頭啦

最好順便給他培養另外一個興趣

或者乾脆下藥

讓他天天晚上伏倒在你身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定性,還需要時間!

12樓:滑憶楓

有了寶寶以後應該很難離婚了,做女人真累。

老公為了遊戲裡的老婆打我,怎麼辦

一個女人永遠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寄託在一個男人身上,否則只會令你失望,婚姻是乏味的,給對方自己的空間,但是絕對不要讓他自由過了火.如果你愛他,唯一的選擇是和他多溝通,讓他明白做為一個男人應該有責任心.他說的話聽起來固然很不入耳,這也許和個人的家庭啊,文化程度啊,表達方式啊,都有一定關係,看得出來,你因為...

老婆叫老公不要玩遊戲,老公說我玩遊戲關你什麼事,你們覺得這人怎麼樣?(老婆是家庭主婦,帶小孩,錢都

換個位子想想吧,上班壓力大,你不上班不知道,下班回家放鬆這個不過分吧?再說一句你是想他再加玩遊戲還是出去玩?關於這點其實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溝通障礙,站在老公的角度來說 我天天工作那麼幸苦,玩玩遊戲調節下心情無傷大礙啊。又不是作奸犯科。而在老婆的角度來說 每天只玩遊戲都不知道幫我照顧下孩子幫忙做下家務...

陌陌《狼人殺》遊戲房間我還在玩的怎麼找

陌陌 狼人殺 遊戲房間我還在玩的,找到這個房間的方法如下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玩家的回房間id或者名稱,然陌陌狼人殺是最新的一種狼人殺模式,陌陌 狼人殺 遊戲房間我還在玩的,可以調整網路,重新進去客戶端,自動重連,或者尋找自己剛才在的好友或者房子,拉進去。沒有重連,那就說明遊戲已經結束了。陌陌狼人殺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