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為了遊戲裡的老婆打我,怎麼辦

2022-09-30 04:20:13 字數 3318 閱讀 9444

1樓:

一個女人永遠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寄託在一個男人身上,否則只會令你失望,婚姻是乏味的,給對方自己的空間,但是絕對不要讓他自由過了火.如果你愛他,唯一的選擇是和他多溝通,讓他明白做為一個男人應該有責任心.他說的話聽起來固然很不入耳,這也許和個人的家庭啊,文化程度啊,表達方式啊,都有一定關係,看得出來,你因為愛他,已經容忍了他,但對男人的容忍只會變成縱容.

一個結了婚的男人還如此的愛玩,這樣會對你們的家庭關係造成各方面的影響,要及時扭轉,如果他變本加利,只有放棄.

老公為了遊戲裡的老婆要和我離婚,怎麼辦

2樓:浩海慕苼

她說的也對只不過是個遊戲嗎 支援她 不要把她堪的太嚴 那樣他會就得沒有自由的 會恐懼婚姻的 也會把你們的關係越拉越遠 相信她就好了......

3樓:滿城**

現在的女人不愁嫁,不怕離

4樓:拱語詩

你也玩遊戲,在遊戲裡找一個老公

如果老公為了遊戲裡的老婆和你吵架你會怎麼樣?拜託各位了 3q

5樓:神罰滅世

其實這沒什麼,只不過,你的突然造訪,讓你的老公措手不及,吃驚之餘,覺得你侵犯了他的隱私。 這也可能是他不光明磊落的地方吧。 但沒必要吵架,傷了和氣,還得不償失,何必呢 雙方各讓一步,也就相安無事啦

記得采納啊

老公在遊戲裡和女的打情罵俏,我該怎麼處理?

6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知道遊戲都是虛擬的是不是他有什麼壓力所以愛打遊戲,多和他溝通吧

老公昨天為了遊戲狠狠打了我,我應該分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

別為了以一個小小網遊而破壞了你們多年的感情啊,結婚不久。

你要和他多提一些以前美好的事情,他這麼大的人了還網戀。你還要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你們11年的感情。能走到一起我都覺得你們很厲害了,不可能你會輸個小小的電腦吧,他和別人好不管怎麼都是由於網路。

多半不會成真的。

忍忍吧~!他愛玩就讓他玩玩。你一個大活人放到他面前,他怎麼可能去和別人好而且還是網路上的。

對了,這裡面一定還有你的錯。

畢竟11年的感情,你是瞎子啊嗎?他什麼樣的人,你以前不瞭解。

你不和我們說實話怎麼幫你分析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男人不應該打女人. 另外,你的所作所為做為男人的確是要生氣的.本身男人的事業壓力很重,上網就是圖個樂子,你強硬的插入一般男性會很樂意,但是少數男性純粹是將網路當作另一個世界,那裡不希望有任何與現實掛鉤的東西,也算是精神上的一次放鬆.

如果你的男人純粹是當遊戲玩的話,你就不應該干涉,如果還聊天,親密對語的話那你就必須把這個未來即將發生的感情斬斷,可能會恨你一段時間,但是畢竟你們相愛才在一起,所以一切都會過去的. 夫妻路上難免磕磕碰碰,別在意的太多,認真就輸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要包容,婚姻是責任

10樓:秒微舞

這種問題 他竟然為了遊戲打你 少熊 你那位老公看不清狀況 不知道誰才是可以陪他度過一輩子的戀人 還裝不認識 呵 要是我 早一巴掌煽過去了 你可不能這麼簡單就原諒他 讓他吃吃苦頭 讓他知道你的重要 回孃家或者出去住段時間 當然前提是你愛他 還有啊 你們玩之前說好裝做不認識對方 這是你自己說的 既然說了就要做到啊

11樓:瓦爾加布

說實話他有點失敗了.一年沒工作不說。還為了遊戲大打自己愛人...少見啊!

你說了你覺得沒安全感.對他又不信任了...那就兩人坐下.

攤牌直說為好。我覺得要是這樣生活下去他不累你也挺累的...既然選擇了生活在一起至少應該彼此信任的生活下去.

信任都沒了也沒什麼戲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接受不了,我可以忍受他不愛我,但絕不能打我,他說他會改,能相信嗎?有了這次就有下次了,下次會更疼更傷,心會碎的。一年沒有工作每天玩遊戲嗎,這樣的人,還能信任?

承諾有時只是一種謊言,也許我過為激動。問問自己吧,你能離開他嗎?最後受傷又是自己,不知道

13樓:栗子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都快奔三的人了,還玩勁舞,還玩得那麼入迷,那麼迷惑,連女朋友都不認了,那結了婚如果玩起來不但不認老婆,連兒子也不會認得。那還敢把終生託給這重人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僅僅為了一個虛擬的異性而對11年之久的女友大打出手!是「大」「打」出手啊,這種敗類你難道還留戀,那畜生肯定有問題,說不定已和那狐狸見過面了,回頭草可吃不得,而且你們之間肯定也有「隔閡」了!

15樓:洛克人

這種人,我堅決支援你分手!

現在為了遊戲打你,以後誰知道為了什麼其它東西打你呢!

16樓:誰會做勁舞

玩au的 腦子大多都有病!容易衝動

你想啊~~一個人在一間破屋子裡 對著鍵盤狠砸~這人能好的了哪去!

在說說他打你!

呵呵~~不要和陌生人說話看過麼?

一開始就是鬧~!

愈演愈烈!

最後把孩子都打掉了!

如果你想改變他~~就讓他在勁舞團和你之間選擇~呵呵~~和遊戲搶老公你很悲哀!

不是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珍惜你,如果珍惜,在一起多久都會珍惜在乎你。

會打人的男人,你還想跟他在一起?

18樓:aa前後

打是疼,,罵是愛..

他打你越狠,證明他越愛你..

今晚你們可以找個時間好好決鬥一下..

一個拿大刀一個拿鐵棒..

誰把對方打死了,誰才是真正的愛著對方..

19樓:僧問筠

j5 x5 男人就不該玩 28了都這麼大了難道是為了樂趣 想泡炮mm吧 不過有時候男人生氣的時候最親的人也會成最大的發洩目標!!!

20樓:小雨傾國傾城

你老公好幼稚,你也不夠冷靜

21樓:尺子迷

女的太小氣

男的太暴力

各為其所以

吃飯別放屁

老公玩遊戲在遊戲中稱對方老婆,被我知道了,我該怎麼辦?

被老公看到遊戲裡有人叫我老婆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平常乏於溝通,不管大人怎樣都好說,唯一就是苦了孩子,這一點千萬要慎重

老公沉迷遊戲,還在遊戲裡找老婆,我該怎麼辦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的 是啊 你也去玩啊 你們就一臺電腦 你霸佔的它玩遊戲啊 你也像他一樣在遊戲裡找老公啊 你也不帶寶寶不做家務啊 時間久了 家裡亂成一團他也會受不了吧 他就會知道你的心情了 經常出去走走!分散哈注意力,作為老婆還是要多給老公一些關心和愛戴!兩個人不光光只是語言上的交流,還有一些行動上的...

老婆經常動手打我怎麼辦,老婆總是動手打我怎麼?我很愛他又不能打她。

兄弟不是我說你,我也想過自殺那是從前了太小了不懂事,現在大了成熟了那是你太不珍惜你自己了 兄弟不是來我說你,我也想過自自殺那是從前了太小了bai不懂事,du現在大了成熟了 zhi那是你太不珍惜你自己 dao了,女兒是小但你承受的也太多了吧,記得有句古話以暴制暴,因為你是男人。男人霸道點不過分就好或許...

為了女人,和老婆分手了!怎麼辦啊

你似乎並不那麼愛她們之中的任何一個 你更愛你自己 她們之中其中一個走了 你就依附於另外一個 但遺憾的是 另外一個也走了 因此,你就真的只能做知己了 朋友的那種知己 有或者說是 普通朋友 的一種美化了的稱呼 總之肯定不是紅顏知己!完蛋了吧 玩砸了吧 呵呵 哪有你這樣的啊 說泡妞的技術那 連個章法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