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手賤打我,我該怎麼辦,老公的弟弟打了我,我該怎麼辦啊

2021-04-23 19:57:24 字數 951 閱讀 3846

1樓:麋鹿搡

你要好教教育他,如果他總是手賤打你的話,你就揍他吧,不過不要下手太重,畢竟是你弟弟。

2樓:郭

你應該打回去,你打了他一次之後,你告訴他以後你再打我,這就是你的下場,相信他下次就不敢打你了。

3樓:g瀹竌y鏄熲瓙

回擊,必須回擊,不要讓你的弟弟認為你是可以隨意打罵的,如果你一直忍氣吞聲,那麼他就會一直打你。

4樓:愛看電影的馬兒

打回去,這時候千萬不要讓著他。不然他會覺得打你是應該的,不會得到什麼懲罰。下次還會動手打你的。

5樓:柒小沐丶

應該打回去,並且要用力。讓你弟弟知道打人有多疼,自己知道疼了,以後就不會隨便動手了。

6樓:將臺堡子

你一定要給他一定懲罰,讓他明白他這樣做是不對的,是不道德的,是不符合社會主義法治的。是不符合你們兄弟倆相處模式的。

7樓:永伴他樑

告訴媽媽,而且你一定要管教他一下,他現在打的是你不會有什麼事情,假如他社會中打了別人,那他就是犯錯誤了

8樓:遠容岫

如果他只是開玩笑的話,那就要跟他嚴肅的說清楚,如果他打的很重,那你就一定要更加嚴格的教育他。

9樓:隨意吧

你不能縱容他,而且不能讓著他,這樣以後他會總是欺負你的,就是不要太狠就好。

10樓:牧馬仙倌

我覺得你這時候一定要狠狠的教育他一下,用詞一定要嚴厲,千萬不要心慈手軟。不然他以後不會學好的。

老公的弟弟打了我,我該怎麼辦啊

11樓:有舍有得

告訴你老公,他有義務為你出頭解決問題。

如果你受傷了,也可以報警。

被老公弟弟打了該怎麼辦,老公打了我弟弟我該怎麼辦

你好 你自己抄是怎麼想的,不bai論怎樣的選擇,應du該給自己一個時間,用心考慮好,不zhi要輕易說放棄,相信 dao你會有自己的選擇的,你說呢?冷靜下來,用心梳理梳理自己,多從自身考慮,多去溝通和理解彼此,相信自己就是。如果需要,建議你能夠尋求專業諮詢幫助。這看上去像是電影一樣,如果是現實絕對不能...

有人想打我怎麼辦,有人要打我我該怎麼辦

不要把事情想的那麼糟糕你怕死啊。事情沒那麼複雜的。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我看你也笨腦子和同齡人不一樣發育慢。說說你你就漲漲記性吧。要不這麼說你真不長記性。安全第一。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不要硬扛著,試著尋求老師和家長的幫助,沒什麼覺得丟臉的。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說。現在你還小,戀愛沒什麼...

我老公經常罵我有時還打我,請問我該怎麼辦

脾氣太暴躁了,你沒有反抗嗎?女人要是一味的忍讓只會讓對方越來越得寸進尺。要是不開心,離婚吧,若是一直拖著,遲早害了你自己。你也打他,實在不行拉上親戚朋友一起打他,看他還要不要臉。先協商 不行報警 實在不行離婚 我老公經常辱罵我,還打我,我該怎麼辦呢 因為你太懦弱了,不要討好他,你越是討好他越是討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