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他弟弟總是管他要錢怎麼辦,老公的弟弟總是向他借錢,我該怎麼辦

2021-10-24 15:15:37 字數 3377 閱讀 2621

1樓:我一直都在

如果經濟不是很好你就去跟他弟弟說。男人是要面子的。他不可能去跟他弟弟說。他也不好意思拒絕她自己的要求。

2樓:在石柱觀開巡演的山茶

這個,清官難斷家務事啊,畢竟還是要看你老公的意願的。

3樓:小胖

長兄為父,很正常,只要用在正常範圍不必糾結,

鬱悶啊,婆婆總是管我們要錢,我們不住一起,我們是給她生活費的,他自己是夠的,可老公弟弟不務正業,

4樓:裝個象

真是夠難的!婆婆家是農村的吧,我真的希望你老公能理解你。他顧家、孝心,這是很難得的。

一個孝心的孩子錯不了。你愛你的老公嗎?知道愛屋及烏的道理吧,相信你的眼力,相信你的老公。

可以肯定的講,如果你說的情況是真實的,沒有個人成見的話,那你的婆婆所做的確有不妥之處,但對於你的老公來說那是媽媽呀,沒有不管的道理,小叔子不爭氣是很氣人,可那也是一奶同胞的弟弟呀,也不能看著不管啊,真是夠難為你的了,理解你的老公吧,否則他在中間比你更難。多給他想想,他不會是那種大男子主義思想很重的人吧。你真的不容易。

多包容些,夫妻之間,時間長了,過的是親情,而之所以叫親情,是因為責任。理解你。

5樓:抗美援朝精神

我是結婚很多年的女人,以我的親身體會,真誠的建議你:千萬不要走進這樣的人家,這樣庸俗的家庭就像沼澤地,你選擇了他,註定不會幸福.

6樓:豐智陽

分了得了,這樣的老公一點都不護著自己的老婆。以後有了婆媳關係他可定也是偏向他母親,那時哭的心都有了

還不如趁著年輕仔找了疼自己的了

7樓:飄絮婉晴

你和老公溝通一下,讓他站在你的立場想想,我不建議分,因為能走在一起不容易,我認為主要還是你老公的弟弟,如果你老公認為是你弟弟在照顧你婆婆,你們可以選擇你們接過來照顧,也許你婆婆也沒有辦法,記住,感情中不能和錢有聯絡,即使錢在生活中很重要,但不能因為錢,而發生矛盾,祝你幸福

8樓:雲擾龍槐

這樣的情況,我覺得結婚了也很難幸福,你老公他聽不進去你的話,你就會越來越覺得孤立,孤獨。婆婆那邊又像是一個無底洞,如果你能一直忍下去還行,忍不了那就自己難受吃苦頭了。

9樓:

老孃舅 哈哈 分了吧 這種家庭很難生活下去的 早點分吧 不要到後來才知道

老公掙了錢給他弟弟買房買車。他弟弟經常問他要錢。他弟弟娶媳婦也是我老公拿的錢。我跟我老公這幾年。還

10樓:徐慶娟

我認為這個問題應該和你老公好好溝通,不是不可以幫助。但得在自己的承受範圍內!也不能養成依賴習慣

11樓:藏於心

和老公談明白了。解開就好了

12樓:遺忘

兄弟情深能理解,但也不能誤了家庭,那是你太好,認為你老公該反省了,試想如果那天他弟有錢,你們沒錢了,他弟會不會這樣對你們,我看就不一定了,因為他家有個很厲害的女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和弟弟、弟媳去過唄!不然你也向你丈夫一樣就ok

14樓:剩下的回頭

離了算了。自己家有老婆孩子,還管弟弟,適當的照顧一下就可以了。他老有錢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老公嫁給他弟弟吧。對老婆這份責任沒做夠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弟弟還有弟妹真的是罪惡 搞得你老公是他們僕人似的 你乾脆別管了讓他自己好好想想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老公腦子少根筋!把你老公的錢買保險吧!你自己和孩子,還有你爸媽公婆,錢不要捨不得用,你不用就被他弟弟他們騙去了

18樓:走好每一步路

這說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不如他弟

19樓:香酥嚒片

我覺得你可能是想多了。兩個人在一起最基本的就是互相信任,你老公就算再怎麼兄弟情深,他也不會比跟他孩子親,你就大度一點嘛,也理解理解他。外人再怎麼再怎麼挑撥,你不能亂了陣腳,家庭和諧最重要!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跟你老公好好說,如果不行果斷離婚

21樓:溫情小爺們兒

這樣就太傻了~死心眼兒~以後這日子該咋過啊~我都替你愁的慌

22樓:冷酷

你老公是不是和你弟媳有關係啊

23樓:噗通o彤

他是不是沒有爸媽,想問下

老公的弟弟總是向他借錢,我該怎麼辦? 5

24樓:江楠之楓

可能你老公他們習慣了溺愛他們的小兄弟了。一般來說前債未償後債不生,但還得看他的態度,是否真的勤懇做事,積極還債。如果不是,就沒必要借那麼多錢給他(說不定還會害了他,我身邊就有幾個很具體的例子),但要你老公配合,他自己通不過,你是沒辦法了,就是做到了也會影響夫妻感情。

25樓:

能幫就幫吧,畢竟他也是走投無路沒有辦法了才問你借錢了,你是他嫂子,相當於半個姐姐,自己的親人有困難不能袖手旁觀的。但是在借給他錢之前,要看清他的人品。

26樓:雷才

找個委婉的藉口不要再借了.你收不回來的.人要講信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考察一下錢真的是用在什麼地方,如果真是生意,還是有必要借的

28樓:中國人大師

自己好過就幫一把,不好過就拉倒

如果老公瞞著你給他弟錢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還給他弟還了1萬花唄呢,

他弟20多了剛畢業,還在培訓學習,培訓的錢都是借的花唄。

我老公就幫他還了,給他轉了錢之後才跟我說,他給我看了聊天記錄,說是說的借。我老公就是管他弟太多了,我弟也是一樣,談戀愛他也管。

我老公做生意,家裡錢是他管,就怕他以後還揹著我給他弟錢,很不爽。跟他說了不知道有用沒,很煩。

30樓:好子

你老公這樣做,完全是錯誤的。婚後你們是一家人了,你老公的錢也有你的一份,屬夫妻的共同所有,你老公給他弟弟錢,應該和你商量,不能他一個人說了算,他這樣做完全是不尊重你,也影響了家庭的和睦,讓你公婆怎麼想。你只有和老公好好溝通,讓他認識到他的錯誤做法,下不為例。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應該溝通一下 但是是給自己的親人的話顧慮應該不需要太大 我老公還給他姐姐錢 我都什麼都沒說 我覺得一家人 只要自己經濟還行 就都ok點 我覺得你老公不該瞞著你就這點不怎麼好

朋友總是給我要錢,怎麼辦,男朋友總是找我要錢,怎麼辦?

如果你覺得你的朋友不算是一個好人,不值得交。那麼就委婉的拒絕吧,那樣的朋友不要也罷。如果他們人挺好的,那麼找個機會和他們談談,我想他們會理解你的。親兄弟名算帳,就算再好的兄弟也不能慣的,是兄弟就會為對方著想,看情況你那朋友玩網遊,泡妞了.要以正治邪啊.正中告訴他們你的難處.呵呵,你可以在他們不上學的...

老婆經常找我要錢怎麼辦,我老婆總是問我要錢怎麼辦

這位老師啊,你是娶妻子,不是找了個合夥人由她出八千你出八萬的。結婚後倆人共同持家經營,即使你妻子做的不對,你得先和她溝通,不行再找對方家長長輩什麼的協商處理。什麼年代了,還有這樣的女人,男女是平等的,她為什麼不上班,非要男人養呢,你需要這樣的老婆嗎?這樣的女孩子倒是見過,我前女友就這樣,只是不知道結...

婆婆老跟我們要錢怎麼辦,婆婆老是給我們要錢怎麼辦

錢在你們自己手裡,一味的將就她好象成了縱容了!不過看你的語言中,感覺不出你的不好,也表現的不錯了!做下一輩的能這樣對待老的不容易了!你跟你老公仔細談下該怎樣解決吧,畢竟他是向著家向著你的!看出他為人不錯!至於你拒絕倒是不對的,這樣下去會給自己帶來很多麻煩和不必要的家庭矛盾的!畢竟你老公是她的兒子,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