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老公的弟弟輕浮,該怎麼辦,我很不喜歡我老公的弟弟怎麼辦

2022-07-13 22:01:01 字數 3353 閱讀 1890

1樓:做風世上逛

很同情你遇到這樣的事,他的年齡正是懵懂期,可能是對女性好奇。不管怎麼說是一家人很不好辦,弄不好會讓兄弟反目為仇。更怕你丈夫無端的指責你,傷感情。

這不是不可能的。如果你的公婆明事理的話,你私下裡和婆婆談談,以後你要躲著他,儘量拉大你和他的距離,並讓他有感覺。如果在沒人的時候,他在碰你,就板起臉直接訓斥他。

2樓:

青春期啊.心裡很敏感的

千萬不要告狀.

再說了,自家人嘛,不要那麼認真.

笑一笑,把手拿開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對老公說,夫妻之間要信任,讓你老公去解決這件事,出這種事不是你的錯,現在不說,以後問題出大的話,你就無法解釋清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你自己要躲開他,儘量少見面;二,找個適當的機會跟你老公說說,由他出面去跟他弟弟談談最好!

5樓:曼別情

你是過來人 也太用過來人的思維想問題了 ` 他是個小孩子 可能沒別的意思 當然`有時間的話和老公一起對他有個正確的指引

6樓:阿詩瑪麗

我看還是你自己和他坐下來和他好好溝通一下,叫他知道你是他嫂子,放棄過分的做法和念頭,畢竟他還不成熟;最好不要和你老公和家長說,不然會給他造早成心理傷害,手段得使用好,不知道你滿意嗎?

7樓:

這個弟弟也是青春期嘛。、、、

可以理解~

8樓:天天_運動

他弟弟因為正處青春期,這方面的衝動是可以理解的,同時也是處於青春期的男孩很正常的一種現象.我覺得你我們應該正確的引導他,所以我認為你可以從兩個方面來解決這事:第一 你可以和你老公說,讓他知道事情的真相.

第二 你可以在合適的時間和他弟弟私下談談,解除他的思想困惑,但你的注意的是要注意談話的方式和語氣,不應該傷害他的自尊心!

9樓:流浪鋼琴師

他弟弟正是這個時期,只要不過分,不明顯也不要太嚇著他,不然以後他都會有陰影的,畢竟你們也是一家人了,以後慢慢他就會好了~!

10樓:在黃崖關釣蝦的史瑞克

現在老公的弟弟有沒強你?

11樓:w我w棒

身為大嫂,你不應該回避,直接對他下面的教育

她現在也是你的弟弟啊

12樓:燕春阿西

我是你的話我就找老公的弟弟好好談談,要是你告訴老公的話會給他帶來困擾。要是告訴家長的話會給弟弟帶來心裡上的壓力,所以還是找弟弟談談!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小孩都早熟沒發呀!唉!

14樓:永遠的學者

為了他好,就跟你老公說一下他,他只是太小了不懂事,如果你不理他的話,以後會出更嚴重的問題。

15樓:

告訴你老公吧,讓他解決,不噶告訴他不要茫撞!

16樓:

我覺得 主要還是 因為 你秀色可餐 身材 誘人 造成的

給他介紹個女朋友 不就 行了麼

我很不喜歡我老公的弟弟怎麼辦

17樓:百分百靚包店

老公的家人你可以不喜歡,但是不能表露出來。也許人家也不喜歡你呢,人家照樣得和你喊嫂子。我們進入到一個家庭是想辦法融入到那個家庭的,雖然有很多的不習慣,很多的看不慣,我們得學會慢慢的去接納和包容。

那個家庭裡的成員是我們一輩子相處的人。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擺好自己的位置,做好自己的角色,你就是最棒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誰要你喜歡、反正各過各的

我喜歡上了我老公的弟弟,怎麼辦?[博文同步]

19樓:

我也是 因為老公家暴 從不上班 他弟弟就特別心細體貼 是我喜歡的那種 可是老公不同意離婚 因為有兩孩子 怎麼辦 想卻不能進一步 無奈

20樓:奉奕

那你就和你老公離婚,和你婆弟結婚好了,肥水沒流外人田,我想你公婆也不會有什麼意見,只要你感覺你們真的很有感情的話那樣也可以.

我老公的弟弟,不喜歡我,怎麼辦啊?

21樓:愛西城的蛙

說句不好聽的,你和你老公在一起,關他弟弟哪門子事啊?如果你老公要是也很在乎你的話,你不要留戀,離開他,讓他和他弟弟在一起去吧!這樣的人做什麼事也不會有個好的結果!

22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真的有那麼大的作用麼?

做好自己的事就是了 ,真正的真心對你老公.你又不是喜歡他弟弟才結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婦道 人家 少說話 多做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胡思亂想啦!本來沒什麼事的越想反而越有事!他弟弟那樣的人你怎麼能想象和他怎麼樣呢?你好好考慮清楚一點哦!再想相你到底喜歡不喜歡你男朋友呀?

你和他弟弟最好不要再見面了

25樓:羅小

你到底是討厭他還是喜歡他?他討厭你,你就離他遠點,你又不是嫁給他。喜歡他就不可思議了,你不是說他很冷漠城府極深嗎,喜歡這樣的人你都替你心寒。有多遠走多遠。

26樓:澄瑛

做你自己該做的是 婦道

27樓:木偶de雨

順其自然,你對你老公及家人朋友都好,他一定會看到的

28樓:琴恬雅

你該做什麼做什麼去,想這些早晚發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對吧?不過想清楚喲

30樓:

你到底愛誰?怎麼可以這麼三心兩意?!你是不是不夠愛你男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喜歡你就行了,要他弟弟喜歡你做什麼?

32樓:

天蠍座的生性冷漠多疑 ?? 怎麼我覺得水瓶座的是哦!~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知道你應該怎麼做了

34樓:我愛小河馬

水性楊花

這種女人~~~~

哎!!!可憐

我老公的弟弟兩口子,可以睡在我家裡嗎?而且還是一個床上,讓我看到了,我很生氣,我應該怎麼辦

35樓:手機使用者

老公的弟弟能怎辦沒辦法

被老公弟弟打了該怎麼辦,老公打了我弟弟我該怎麼辦

你好 你自己抄是怎麼想的,不bai論怎樣的選擇,應du該給自己一個時間,用心考慮好,不zhi要輕易說放棄,相信 dao你會有自己的選擇的,你說呢?冷靜下來,用心梳理梳理自己,多從自身考慮,多去溝通和理解彼此,相信自己就是。如果需要,建議你能夠尋求專業諮詢幫助。這看上去像是電影一樣,如果是現實絕對不能...

弟弟手賤打我,我該怎麼辦,老公的弟弟打了我,我該怎麼辦啊

你要好教教育他,如果他總是手賤打你的話,你就揍他吧,不過不要下手太重,畢竟是你弟弟。你應該打回去,你打了他一次之後,你告訴他以後你再打我,這就是你的下場,相信他下次就不敢打你了。回擊,必須回擊,不要讓你的弟弟認為你是可以隨意打罵的,如果你一直忍氣吞聲,那麼他就會一直打你。打回去,這時候千萬不要讓著他...

老公很霸道 我該怎麼辦,老公太霸道,我該怎麼辦

額,這也沒辦法,他不是有惡意的,可能他脾氣就這樣吧,你忍,或者試著去改造他 這個有難度,要用技巧的 他不太會照顧人,你可以教他.我男朋友一開始也很不懂得照顧人和關心人,我晚上很晚一個人回家,他也不擔心,我不抱怨,而是就象說情話那樣的跟他說 老公啊,你很不會照顧人呢.男人都怕女人撒嬌的,你撒嬌的和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