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公總覺得給我們生活費好多,也捨不得給孩子花錢買奶粉,總想要便宜的奶粉給孩子用

2021-10-24 15:15:37 字數 718 閱讀 3742

1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奶粉不一定不好,貴的奶粉也不一定有多好。消費觀念不同,你老公覺得便宜的奶粉也足夠了,而你就想買貴點的奶粉給寶寶吃。你老公平常對自己和家人都很節省嗎?

可能本性就是個很節省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老公賺錢很累,捨不得花錢。你應該體諒他。很多時候男人並不是小氣,而是真的壓力很大。

花錢誰不會啊,責任不是每個人都扛的起來了。

你可以好好溝通一下,錢花在刀刃上,花多少都不心疼。

3樓:

樓主你好!你老公為什麼嫌給生活費多呢?你和孩子花錢。

他不應該嫌多啊!不知道你家的經濟條件怎麼樣?也許是這方面有壓力吧。

不過,給孩子買奶粉。不能買便宜的。一定要買好的。

買不好的對孩子。也不好。你要喝。

你老公溝通好這件事兒。我想他會明白的。祝你全家幸福。

4樓:無敵大丑女

這樣的老公最好和他離婚。世上對誰不好也不能對自己的小孩不好。你老公這樣的人世上很少

5樓:唐娜楊

什麼經濟條件呢?是不是還有很多錢結餘,如果是他就是摳門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自古就有勤儉持家的好傳統,認為浪費就是犯罪。

有沒有婆婆捨不得給孫子買奶粉的

為什麼很多人總覺得貴的就是好的,為什麼總覺得自己不夠壞?

南牆你周姐 一般情況下貴的東西確實有它貴的道理,畢竟現在有了某寶的加入,你一個東西再好,總會有一些仿品出來。但是那些仿品卻很少也能做到 的質量。而且生活中那些便宜貨確實是不經用的,當然貴的東西就是好的,這也不是絕對的,主要是看你挑選東西的眼光。 巴山夜雨 因為品牌效應。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品牌,就算你...

為什麼到了放假,總覺得生活過得不充實呢

放假生活就不像讀書時有規律了,壓力也沒那麼大了,輕鬆的生活和讀書時有壓力的生活形成了落差。你可以為自己制定一個暑期目標或和幾個好友去旅遊,都是蠻不錯的 上學的時候想放假 放假的時候卻又想上學 這是人內心的自然反應 因為我們還學不會珍惜 每一段時光都有他存在的必要 擁有時就好好珍惜 才不會在失去時後悔...

父母為什麼總覺得生下我們是一種恩賜

父母覺得剩下我們是一種恩賜,可能是上天對於他們的恩賜吧,他們覺得我們很重要,而且是他們生命的延續,所以他們會覺得這是上天給予他們的恩賜,也是給他們最好的寶物,個人是這麼理解的,因為個人對於自己的孩子就是這樣想的。我覺得真的是這樣的,因為父母生下我們是特別不容易的,這是一個特別偶然的事件,因為誰都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