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累,好累,我真的活得好累 好累

2021-10-24 16:19:47 字數 5935 閱讀 4475

1樓:柏棠華

身累就歇歇,心累就靜靜

2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一下自己吧,想想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我真的活得好累 好累

3樓:瀧蝶牽子

你改變不了環境,你可

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你可以改**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你可以改變現在。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有勇氣改變你能改變的,有胸懷接受你不能改變的。人生如旅,我們學會享受過程,而不是一味的追求結果。

享受了過程,結果也就是個贈品。寫人兩筆,做人一生。一筆寫錯過,一筆寫擁有。

錯過的學會釋放,擁有的學會珍惜。人只有一生,要用心去愛,愛你想愛的,愛想愛你的。努力讓自己所愛的和愛著自己的人感到幸福。

換個角度思索生活,你就會發現生活的樂趣

4樓:百度使用者

別讓自己心累!應該學著想開,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 別讓自己心累!

適時放鬆自己,尋找宣洩,給疲憊的心靈解解壓。 人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裡。

而我們又時常記住了應該忘掉的事情,忘掉了應該記住的事情。為什麼有人說傻瓜可愛、可笑,因為他忘記了人們對他的嘲笑與冷漠,忘記了人世間的恩恩怨怨,忘記了世俗的功名利祿,忘記了這個世界的一切,所以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隨心所欲地快樂著,傻傻的笑著。 所以人們寧願讓自己不快樂,也不願意去做傻瓜。

如果可以記住應該記住的,忘記應該忘記的。或者是忘掉從前,把每天都能當成一個新的開始,那該有多好。可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是那麼的難。

人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人生在世,不可能事事順心,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不幸,其實世界上比我們痛苦的人還要多。明知道有些理想永遠無法實現,有些問題永遠沒有答案,有些故事永遠沒有結局,有些人永遠只是熟悉的陌生人,可還是會在苦苦地追求著,等待著,幻想著。

其實痛苦並不是別人帶給你的,而你自己的修養不夠,沒有一定的承受能力。你硬要把單純的事情看得很嚴重,把簡單的東西想的太複雜,那樣子你會很痛苦。學會放下,放下一些所謂的思想包袱,坦然面對一切,讓一切順其自然,這樣你才會讓自己輕鬆自在。

人之所以不快樂,就是計較的太多。不是我們擁有的太少,而是我們計較的太多。不要看到別人過得幸福,自己就有種失落和壓抑感。

其實你只看到了別人的表面現象,或許他過的還不如你快樂。人的慾望是無止盡的,人人都在追求高品質的生活,人人都想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人人都在為了自己的目標,整天裡忙碌著,奮鬥著,得到了,開心一時,得不到,痛苦一世。 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東西,不完美其實才是一種美,只有在不斷的爭取,不斷的承受失敗與挫折時,才能發現快樂。

人之所以不知足,就是有著太多的虛榮心。俗話說知足者常樂,但又有幾個人能達到這樣的境界。人不是因為擁有的東西太少,而是想要的東西太多。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有著太多太多的**,我們不可能不動心,不可能不奢望,不可能不幻想。 面對著諸多的**,有多少人能把握好自己,又有多少人不會因此而迷失自己?但話又說回來,有了知足心,哪會有上進心?

時代在發展,生活在繼續,我們需要不斷地去努力,去追求,如果只滿足於現狀,一味地沉浸在自己的知足裡,那還有什麼遠大的理想和追求了? 人之所以不幸福,就是沒有知足心。每個人對幸福的感覺和要求都不相同,一個容易滿足、懂得知足的人才更容易得到幸福。

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句話:「幸福就如一座金字塔,是有很多層次的,越往上幸福越少,得到幸福相對就越難。越是在底層越是容易感到幸福;越是從底層跨越的層次多,其幸福感就越強烈。

」幸福其實就是一種期盼,是一種心靈的感受。只要我們用心去發現,用心去感受,你就會發現幸福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只是這樣的幸福常常被我們忽略。 人之所以活的累,就是想的太多。

身體累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心累。心累就會影響心情,會扭曲心靈,會危及身心健康。其實每個人都有被他人所牽累,被自己所負累的時候,只不過有些人會及時地調整,而有些人卻深陷其中不得其樂。

在這個充滿競爭壓力的社會裡,生活有太多的難題和煩惱,要活得一點不累也不現實。 不同時代的人有著不同的精神狀態,以前,我們的物質生活很貧窮,但精神狀態卻很好;如今,我們的物質生活提高了,可精神生活卻匱乏了。不要逢事就是喜歡鑽牛角尖,讓自己揹負著沉重的思想包袱,把事情考慮得太周全,這就造成了我們活的累。

為了尋找幸福,我們會許下一些諾言。可當真正去做的時候,卻發現有些諾言是虛偽的謊言。但細想一下,就是這些虛偽而善良的謊言讓我們對幸福充滿了希望和信心。

其實承諾並沒有什麼,不見了也不算什麼,所有的一切自有它的歸宿。 幸福是自己的感覺,需要自己細細去體會。幸福的距離,有時近,有時遠,以為就在咫尺,轉眼卻還在天涯。

平靜的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喝起來淡而無味,卻不知道正是它的純淨無暇才讓我們的生命幸福,懂得生活的人才會在平淡中品出甘甜和幸福。 幸福就是這樣的飄渺不定卻也真實的存在著。對幸福開始漸漸的有所感悟,看看身邊的人,有幸福的笑容,也有落寞的情緒。

再看看自己,還不是如此,有開心的時候,也有落寞的時候。人生數載,面臨著許多考驗,也會有很多的得到和失去,也有許多的成功和失敗。 人,永遠是矛盾的主體,經常處在猶豫和憧憬的困惑中,夾在世俗的單行道上,走不遠,也回不去。

人,真的是一個難以琢磨的生靈,最瞭解自己的永遠只有自己。 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開心是過一天,煩惱還是過一天,那為何不讓自己開開心心地過上一天呢。

5樓:有緣相會史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如果累了,那就需要好好休息,把身體累壞了,那就不值得了。每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會面臨很多的問題,所以免不了就會活的很累。所以有時候,我們應該放下所有的心裡包袱,好好的歇息一下,讓自己的心情放個假,這樣我們才能調整好狀態,更有力氣去奮鬥。

6樓:匿名使用者

累說明你還活著,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不如不開心地過每一天,因為開心永遠是短暫的,不開心是長久,不開心的叫日子,開心的叫傻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好累!活得好艱難,有時候真想放棄

8樓:不做流水向東流

每個人活的都不容易,只有這一世熬過去便好了…加油,苟且活著也好,加油陌生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痛苦真的是忘不了,好累

我真的好累好累?

10樓:

忍住唄!父母不能一輩子陪著你的,熬過這段時間,以後你就自由了,等你翅膀硬了,他們想管也管不住你了。

11樓:dear顏豬

這種情況,你真的是隻有拿實力出來說話,不要因為他人的眼光,而覺得自己特別無用,加油,相信你是這個世界最棒的,想要別人看得起,就要拿出自己的努力去證明

12樓:小憤青

陌生人,多大的困難都不能說一個累字,我不知道你現在的處境怎麼樣,但你一定要堅持做好自己,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忘記當你一旦放下了心事,你會比任何人都興奮,做自己喜歡的事,加油!

13樓:律政法緣

先給你一個擁抱,不論遇到什麼都要想開,都要堅強起來,只有自己變得強大了什麼困難都會遠離你,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好自己就行了。不要為了學習,把自己累成了什麼樣。什麼事,順其自然就好。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裡。也不要討好別人。自己活好當下,活好未來。

15樓:

父母比較忙 缺少溝通

我真的好累好累?

16樓:獅子薯片

如果說你自己一個人感覺很疲憊的話,你是可以去旅遊放鬆自己的心情,這樣的話對於你的身心的健康是會有很大的好處的,因為各方面的話可以拍解自己的壓力。

17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好累好累

累了就歇一歇,拿不動的就放下一些,不要把自己搞得精疲力盡,這樣更沒有好的效果

18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在生活中每個人都得很累,只是在咬著牙齒堅持而已。因為只有付出,只有拼搏。才有美好的未來。你現在的累是值得的。

19樓:萊開

累的時候就歇一歇,可以去旅遊,也可以去在家好好的休息一下,我覺得一定要好好的先散散心。

20樓:小笨象同學

你真的好累好累,那就給自己放個假,讓自己休息一會吧,調節好自己的心態。

我真的感覺好累好累 30

21樓:日落天邊

當你同時樹立多個目標的時候,你就會迷茫。

當你同時想完成多個目標的時候,你就會疲憊。

所以,我建議你只需要確立一個目標就好,努力朝著這個目標奮鬥,當你完成這個目標之後就會覺得十分滿足和快樂。然後帶著這種感覺去完成下一個目標,這樣你不會累,會很滿足。

22樓:知道你是認真的

生活,需要自己調節自己的生活節奏,讓自己達到一個舒適的情況。

如果生活壓力大,想辦法去緩解一下壓力,出去散散步,散散心。

不要讓自己感覺到很累,因為身體是自己的,只有自己知道它的狀況。

如果真的很累,要適當休息,讓自己的心情、身體都得到緩解。祝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說好累,大家有時候都會有同感,忙裡偷閒就好。除非在生產線上,流水作業,不能靜靜呼吸幾秒鐘,這應該不是大問題。

追求好多東西,是個大問題。慾望太多,有很多,就會好累好累。因此,要節制慾望,慾望不能無度。

24樓:春羽乘風

餓了,就吃飯,累了,就休息吧!人的精力有限,過多的追求只能讓自己變得盲目而疲憊不堪!做事,一步一步來,循序漸進吧!這樣你就不會那麼辛苦和累!

25樓:周1000度

你想著就做好一件事,其他的都不管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感覺累的話,那就洗洗睡吧。相信明天還有更好的一天在等著你,從現在開始做自己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累說明你在走上坡路,加油!好好努力會感覺一切都特別充實

28樓:匿名使用者

累就對了,累證明你還活著。人活著就是累。

29樓:鑽石女王鋼鐵

心靜自然涼。不著急,不要累,前方的路還很遠呢。加油加油!!

30樓:匿名使用者

,好累就放鬆一下吧,人生、就是勞苦愁凡喜樂面對人生。

31樓:杜小若

一念放下,萬般自在,慾望太多了就是累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好累好累,可又有什麼辦法呢,學習,工作,生活,不照樣得過,有什麼理由就放棄呢,累,就堅持下去,能休息就休息,不能就加油!陌生人,願能和你共同努力

33樓:wn云云雲

是啊我也是感覺好累啊,因為太窮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靜下心來,放慢腳步

35樓:絕命月狼

怎麼了,有什麼心事可以跟我講 興許我能幫到你。

36樓:樹熙倪鴻煊

兄弟,你要加油,從前事忘了它.把握現在才是重要的,你以為你一走就了之了嗎,你還有一個孩子,你應該去拼搏,為孩子的未來,你既然已經當父親了,就要有責任感,祝你好運!加油為了那無辜的孩子

37樓:蒙闌老富

是因為你自己以前不懂事,然後做了錯是嗎,這樣吧,我覺得你應該好好想想,重新拾回自信,這種事情要自己相通

了,才會明白的,不管別人怎麼說,都只是一個建議的作用,加油吧,我相信你能做到的!

38樓:戲齊裴和暖

自己的路是自己走的,現在後悔?當初多風流啊都忘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是指的哪方面的累,如是為情所累,建議你遇事看輕些、看淡些,那你就會好受些。願你能夠輕鬆快樂生活。心累 就要多到外面走走 認識多一點人 認清多一些事 心寬了就不累了 身體累 就要多休息 一切都為了可以更好的生活 想通了就好

異地戀我好累,異地戀,我真的好累好累。

她或許把你當提款機,或許是你每次都主動送上去,她覺得你變的無所為了.你會煩惱因為你付出比她多,心裡不平衡.這種情況反過來,你是不是就輕鬆一些了?所以,和她談談.說出你的想法.我怎麼說你呢,男人不要太天真!面對愛情如果你比女生還天真,那你註定是個失敗者!我可以明白的告訴你,女生如果喜歡一個男生,無論錢...

我覺得男人真的好累,我覺得男人真的好累

我覺得這個問題說的是真的很對,因為作為一個男人是要肩負起有責任感,而且也是一個家的主心骨,在外面要去打拼,而且不管是風吹雨打都要堅持,作為一個男人真的很累 畢竟是男人嗎?男人就是一個家得頂樑柱,對於像你這樣的男人就是個有責任心的,有擔當的一個人,都要像你學習。有擔當的男人就是累,他得擔起家裡的重任,...

在家真的好累,不怎麼想回家了,我真的好累,好累,我不想回家,回到家就會感覺煩

春節假期結束了 你現在上班了吧 感覺一定和小移一樣一樣的 累!累!累!睡覺可以說是身體最好的放鬆和休整方式。然而,睡覺時間明明足夠,不少人第二天還是覺得倦怠乏力 打不起精神。那麼,問題到底出在 呢?晚上早早入睡,白天卻很晚起床,這種睡法叫做 睡醉 睡了很長時間,應該特別養生,然而,很多人不知道,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