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死了好累,我想死活著好累,真的

2021-04-18 03:17:08 字數 5467 閱讀 70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大學生,覺得在大學真的不是他們說的那麼容易的,因為^^內^^說不好,到那

種程度我覺容得是可以理解的 ,完全可以理解~~~我認為,首先,不要想到死,還要堅持下去,既然對不起父母已經對不起了,那就什麼都不要說了,堅持把 大學讀完,堅持把畢業證拿到,學位證拿到,要下決心在工作上不能象大學這樣渾渾噩噩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千萬不要這樣想啊,這樣的話你對得起你的父母嗎,他門養你怎麼大,你卻這樣離開他們,你良心上過的去嗎?

3樓:威海心理諮詢

高考都能考上,大學還讀不下來啊,大學多簡單點事情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太沒出息了~``~!!!懦弱!!!你這樣不是自欺欺人,明明不想死,~~`想死的人**會這樣說出來,找個沒人的地方,悄悄的~~~~就行了~~``勸你還是好好活著吧~~

5樓:小紅蘿蔔

既然你知道這來樣做是對不起你父

源母的,那你應該仔細想想再做決定,想的結果是真的不想讀書,那你也不要強迫自己,但要在往後的日子裡做點事給你父母看,一定不要再孤負他們了,好好的面對生活吧!

死會更加對不起你父母!

6樓:匿名使用者

條條大路通羅馬!!你非要找唯一的「死路」,你真有那勇氣!真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了嗎?好好問問自己!!!

生命最可貴!生命的過程時好時壞!想開了就沒什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好死不如賴活著 活著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有想死的勇氣為什麼沒有活著的勇氣。想最合適的方式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做不是太沒意思抄了嗎?真是的,先不說對養育你的家人造成無可言喻的創傷,而且就你目前的狀況而言自殺本身是對活生生的世界沒有任何積極意義的.你覺得對不起他們說明你心中還有責任感和對自己的要求,也許你只是暫時受到些挫折,但那絕對不算不上是致命一擊啊!

你有沒有想過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在承受疾病的痛苦、飢寒、貧困,高層次點的還有階級紛爭等等……很多很多不公平的現象發生在我們的社會,這是文明競爭不可避免的腳步,我們沒有辦法去改變它。它是客觀發展的。

但是,你可以做到的是用自己的頑強不懈、努力奮鬥來影響、改變你自己的生活,也許生活很殘忍地用一個一個浪頭打得你遍體鱗傷,不過,你該記住的是他是你成功前的一個過程而已,就這麼簡單,何以致死呢?

你若向逆境迎頭,化失敗的打擊為力量,很多實驗證明那力量只要正確運用,往往是可以發揮個人驚人的潛力的。

我希望看到你恢復精神,不要去想得太悲觀,世界就在你手中,自己去打造它吧

10樓:心態平衡

有太多來

的人想幫助你了。

你現自在的心理問題bai是有和多du,但是我給你指zhi

11樓:小傲氣中華

既然想死,就快去吧.別浪費時間上網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天下父母來心

天底下的父母哪個不自想自bai己的孩子考上一個du好大學?

但是有時zhi候給孩子的壓力

dao太大往往會起到反作用力.

你能夠在這裡來說出你的心裡話也就說明你是一個很好的孩子,孝敬父母.哪怕父母給你的壓力很大,你因該找一個好的方法說服他們.

找他們好好談談,說說你自己的想法.對他們說你在面對考試這方面的壓力.請他們不要再給你壓力,他們想要的是一個成龍的孩子而不是一個到時候沒被考試壓力,而是被父母壓力壓抑成的精神病.

試著給他們講講道理,講出你心中的苦悶讓他們給你一些空間.

再說都要高考的孩子了也不小了,也應該會為自己的將來考慮了.所以跟他們好好交談一下.

最後 祝你考上一個理想的大學!

我想死活著好累,真的

13樓:出安筠肖珏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目前的狀況,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是你選的工作,這份工作你乾的不順手,所以會非常累,但因為你的房貸,你又不敢輕易轉行。俗語說女怕嫁錯郎,男怕選錯行就是這個原因。勇敢一些,選一個自己感興趣的工作去幹吧,也許前面會很辛苦,但是隻要你喜歡,你一定會努力幹好的。

要對自己有信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去發現你自己的閃光點吧。

不要做生知的奴隸,要學會享受生活。

千萬不要想著死,如果你死都怕了,那麼還有什麼能比死更可怕的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存必須先贏得自己的態度。

沒一份收穫都需要你去精心打造。

年輕人必須經得起風吹雨打。

就算沒有成功的事業,起碼自己不遺憾,因為自己努力奮鬥過,人生之旅沒有白白浪費。

16樓:美琪美言童裝

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怨天尤人無法改變什麼,看似活著很瀟灑的人其實比你過的辛苦的大有人在!積極點面對人生少年!你的未來不可限量!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現在需要的是一個機會,命運在自己手裡,改變自己就可以改變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你把你的****留給我。我來給你打**,你可以控訴自己的痛苦,控訴自己的痛苦,這種感覺真的會很好。

19樓:真貨

當然有,只是不能明著說,就是看你個人了,不懂可以私我,

我想死掉,我好累?

20樓:發明正能量

關於你的情況:

如果你母親老打你的話,你可以參考《未成年人保**》,保護自己的權益。

平時多與老師(如果你還在校)、其他親戚、長輩們交流、交談,

說說你的情況,請大家幫你勸導、說和一下,並且適當監督你母親的行為。

有時候,家長批評孩子,也是希望孩子改掉一些不良習慣,

可能你也有做得不太對的地方吧,你也適當反思一下,是不是**需要改進。

而家長看孩子的通訊記錄,往往也是為了保護孩子,

社會,特別是網路世界,並不那麼美好,也有一些假、醜、惡的現象,

特別是女孩子,你家長肯定也擔心你年幼,沒有社會經驗,被人欺騙、侵害。

你說到你父親,你應該和你父親,多聊一聊天,包括談談你的心事、煩惱。

一般來講,女士暴力,總比男士暴力,要好一些,力量也要小一些。

還有,要不了太多年,你就真的嫁人了。你現在的生活,只是暫時的。

所以,實在難過的時候,你也可以想得長遠一些。

一般來講,孃家人厲害,這可以使你將來,在婆家少受欺負。

距離產生美,也許你嫁人,和你母親分開一段時間後,你們的關係會好一些。

而目前在父母家的生活,也應該有不少值得珍惜和回憶的。

當然了,希望你找一個好丈夫,遇到一個好家庭,也不用你的父母太操心。

這位小朋友: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有高峰,也有低谷,都有情緒低落,感到迷茫的時候。

不過,陰雨過後是晴天,辦法總比問題多,要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人生就像一次長途旅行,在旅途中,即使眼前的風景很糟糕,

但過幾站地之後,便會看到美景——也許是你之前想不到的美景。

所以,為了以後的美景,希望你振作精神,好好生活。

建議你:

開闊心胸、視野,以長遠眼光看問題,不要糾結於一時的煩惱、不快。

要樹立正確的「三觀」、信念,天天向上,全面發展,並根據自己的特點、特長,

多做一些力所能及、創造價值、助人為樂的事情,使生活更加充實、有趣、有意義一些。

不斷讀書、學習,提高思想認識水平。

知道每個人的人生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難免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挫折、煩惱,

但積極、成熟的人,都懂得用智慧、巧妙、合理的方法去面對、適應或解決,

而不是自殘之類的,採取不好的方法。

你的情況,應該是有些抑鬱了,

對於抑鬱,具體**、調理的方法如下,你可以參考一下:

一,認知**。

糾正單一、刻板、消極的思維方式,培養綜合、靈活、積極的思維方式。擅於從多個角度看問題,以長遠眼光看問題,擅於發現日常生活中人、事、物美好、積極、有益的一面。不要誇大缺憾、困難;不要偏激、片面,非黑即白;不要妄自菲薄,或者苛責他人。

二,行為**。

包括多種具體**。重在發現、糾正消極、不良的生活、行為習慣,並支援、培養積極、良好的生活、行為習慣——包括擁有一些積極、健康的興趣、愛好,練練書法,讀些好書,學習、充電,做一些力所能及、有意義的、創造價值、助人為樂的事情。等等。

三,傾訴**。

人際交往、傾訴交談對人的心理健康是有益的。向親友、他人說說自己的心事、煩惱,從而得到大家的理解和幫助。即使所談的內容不是令你抑鬱的事情,也能較好地開闊你的視野,調節你的神經。

四,名句**。

樹立正確的三觀、理念。積極、智慧的勵志格言、詩文名句可以啟迪人、教育人、鼓舞人,建議學習並記住一些,指導現實生活。

五,運動**。

跑步、快走、散步、爬山、郊遊、遊園、游泳、打球,等等。這些運動專案(特別是和親朋好友一起做),都能很好地調節人的身心狀態,減消壓力與抑鬱。

六,****。

適當聽聽旋律優美、風格健康的**、歌曲,對調節人的精神狀態,也較有幫助。不過,凡事過猶不及,非專業人士過度沉溺於**,則可能引起反作用。建議每天不超過二十分鐘。

七,飲食**。

適當多吃一些粗糧類、堅果類、水果類、水產類食品,也能較好地調節抑鬱。平時注意戒菸限酒。

最後,很關鍵的一點,你的情況,還是建議你:諮詢心理醫生!相信會有收穫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消極 全世界人口這麼多 什麼樣的情況都可能出現 比你更難受的可能也不在少數 有些人剛出生就直接被命運的魔抓扼住了 還沒來得及感受這世界就離開了 有些人天生殘疾 但他們依然堅強自在的活著 活著就要找到自己活著的意義 他們對你不好 你就努力做的更好 如果出現不法現象 你就拿去法律** 他們的糟糕行為舉止不應該讓你來結束生命進行買單 這樣對你太不公平了 努力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找到自己想實現的目標 或許可以讓你的意志更加堅定 沒什麼事是活著不能解決的 不要輕易結束自己的生命 真的不值得 加油 祝你越來越好

我跟老公天天吵架想死了活著好累,老公跟我從來沒話說,都是我找他說,說不到三句就會吵起來,我又愛說

肯定是他外面有人了,趁早算了吧,現在離婚的太多了,別委屈自己的。趁著還年輕。好迷茫,活著好累。老公天天說我不會說話,說我這不該說那不該說 你這人很好的,實在,不虛偽。時間長了,你周圍的同事會防範別人,不會防範你,你會活得安心。以後要注意的是 1.在容易給別人添麻煩時,注意儘可能不要給別人添麻煩。比如...

我現在覺得做人好累有點想死了現在十七歲男

問你爸你媽同意嗎?你無權決定 別死啊 做你想做的 只要你別後悔 只要你開心 我有好幾次都想死。反正死了之後就成鬼了。沒什麼大不了 做人好累。你看看有的人經歷。你會發現怎麼也死不了 可能我心情太抑鬱了,總感覺做人好累,我想死的心都有 千萬別這樣想,現實是殘酷的,這個我們都知道,但是正是因為這樣,我們要...

我不開心,想死,我覺得我好累,好難

首先你努復力了,但現實制肯定讓你失望了,bai這時我們想想,是能力問 du題還是運氣不好zhi?能力問dao題只有放棄,把自己目標降低一下,既然已經來到這個世界,那麼就尋找下一個開心目標啊,起碼為了愛你的活著!運氣不好更好辦了,總不至於永遠運氣不好吧,這時你加油,我擂鼓,咱們同時前行,多好!想想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