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好累艾想死卻又不能死該怎麼辦

2021-03-03 21:29:50 字數 5080 閱讀 4941

1樓:

誰活著都不容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可是人人都在感到辛苦的時候選擇放棄自己的生命,那這個世界上還有人類存在嗎?

與其天天哀怨的過日子,不如精彩的活下去!現在的失意不代表永遠的失意,看準目標,堅持下去,相信一定會成功,而現在的艱辛將會成為你以後寶貴的精神財富。

很高興看到你叫張偉,因為你有一個同姓同名的榜樣,他也叫張偉,是2023年中國達人秀的冠軍,喜歡他,不是因為他是名人,而是因為他身上的堅韌生命力讓他的人生開出了絢爛無比的人生之花,相比之下四肢健全的我們,不是更應該帶著感恩的心好好的、精彩的活下去嗎?

加油吧!為了能開出屬於我們的絢爛之花,好好的活著!

2樓:

如果可以精彩的活,誰會想死?

好累!人活著真累,想死卻不能死!活 真的好累!怎麼辦啊!

3樓:飛鳥的微笑

您好!我想感覺累是因為我們將所有的事情都抗在了肩上!而且身負重擔的我們還要不停的前行!

所以有時我們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放棄一些或許曾經屬於我們,而現在或是今後已經不再屬於我們的東西!或許那樣才會感覺輕鬆一些。

任何人都會遇到問題,有些人遇到問題解決了,而有些人沒有。好的心態註定一個人的成功與否。無論遇到什麼,我們應有一個好的心態,積極奮進堅強不屈。

在生活中我們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能改變這些事情的人只有自己,只有自己對自己有了信心,你才可以從容的走完你的人生之路,前方的路很長,在我們一生走過的路途中,有綠洲,也會有風沙。坎坷與平坦是同時存在的。在遇到挫折時,必須要拿出自己的勇氣來,勇敢的去面對。

當你試著去面對困難和壓力時,我相信這些困難總有一天會屈服在自己的腳下,以一種嶄新的姿態去面對人生。相信自己,就等於擁有了無窮的力量。

還有就是請仔細想想看,現在最困擾你的那樣事是什麼,然後努力去一個一個的解決,最後所有的事情都迎刃而解後,你就不會像現在這麼煩了,你會認為「哦!原來生活也可以如此輕鬆、如此美好!」

從現在開始行動吧!相信你會做到的!加油!

4樓:胡勇

消除迷茫低落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

1、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不要急於求成、不為瑣事所累、退一步海闊天空。

2、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知足常樂、淡泊名利、寬容待人、學會冷靜。

3、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接納自己、多為自己鼓掌、學會休息、宣洩生活中的煩惱。

4、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

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只要換一個角度來看待問題,樂觀的面對,眼前就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這需要發現並創造生活的美,學會享受生活。

凡事多往好處想,助人為樂,廣交益友,做事不要太認真,凡事要想得開,不被完美所累,享受生活帶給你的樂趣,發現生活的美,享受眼下的幸福生活。

5樓:享受不悔人生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人活著不如死了好,我沒有親人,沒有朋友,我活著好累,我想死;卻死不了呢,這是為什麼。

6樓:享受不悔人生

人死是不能復生的,好死不如賴活著,怎麼死都不會快樂的。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

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

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7樓:緣

你在消沉,消磨自己的意志,振作起來,沒有朋友可以去找,去認識去結交,何必這麼傷感。有了朋友就是親人,在你危難是會伸手幫你一把。只要去發現世界很精彩。

8樓:點滴思索

死亡是活著的宿命,你不想還是會死,很多事很多人,要的是你主動的價值賦予,價值創造!沒有親人朋友你可以尋找,你會累,你可以休息,沒有人告訴你生來就是享受美好的,如果一切都是美好的話,那你也是不是同樣有死的衝動,當同樣你沒有死的勇氣!你或許看見這些,會一笑罷之,為什麼不能以同樣的情懷釋懷其他的事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想死很容易 不是死不了 你是潛意識的不想死 所以放開心懷 聽聽** 偶爾幻想下 幻想又不犯法 找點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例如打打遊戲啊 看看**啊 聽聽**呀 別沉迷在裡面就行 畢竟這些不能當飯吃 找個自己擅長的工作 人生就這麼平平淡淡的過了 朋友嘛 真心的不是沒有 慢慢找 總會找到 彆著急 慢慢來

10樓:千年蟲教授

聽完《如何經營無怨無悔的人生》講座就不會心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生活肯定過的很空虛,寂寞,無聊,要想辦法讓它充實,有趣,不防找件事情來做吧,指的是工作之外的事情,這樣不但可以讓生活充實,不至於整天的胡思亂想,也會結交很多朋友。試試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遇到困難沒人傾訴和幫助才這麼說,親人沒了是沒辦法的事,朋友沒了那你應該是不跟朋友常看心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讓你想不開呢?生活還是美好的,你要用心去發現啊,景隨心動的!朋友是

要去交的不是坐在家裡就會有的!你要多多出去看看就會發現生活的美好!不妨到海邊去走走吧!你會發現人真的很渺小,沒有什麼事是真的大不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朋友都在你身邊了,是你沒有發現了 好死不如賴活著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為什麼不往好的一面想呢?嘗試著與他人交流、、怎麼會沒有朋友呢?學會相信自己噻!!

覺得活著很累,沒意思!想死,卻放不下家人,活著,又覺得痛苦,莫名的痛苦。怎麼辦呢~

16樓:大樹

其實每一個人活的都很累的,並不是只有你有這樣的感覺。

但是我們現在的累,是為了將來不累,也是為了能夠實現自己的一些理想。

17樓:搖一搖

想那麼多幹啥,過一天是一天

感覺自己好累想死卻死不起,想活著卻失去了對生活的意義,,,,好累啊

18樓:哎呀咿呀佳佳

其實你可以大膽放下身邊的一切,看看外面的世界。人生在世,來一趟世界不容易,既然哭著來了,何不快活過完一生,管別人怎麼看

19樓:雲飄飄海濤濤紫晶晶道明明

同感,與其痛苦的活,不如笑著繼續堅持。堅強點吧!別想太多,過一天算一天,總有云開日出的時侯。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知道有人比你生活得更苦的時候,你要更加珍惜生命和愛護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本因如此,追求讓人充實,分享讓人快樂

22樓:半山花開

想開,看淡些,為家人而活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在世界上就是為了受罪的,那些能衣來伸手不有勞動的人,所謂少之又少

24樓:幸福的小女人

怎麼有這種想法,是不是得抑鬱症啦?

25樓:gbz打工者

我也是的,感覺生活沒有意思!可是還有很多關心我的人,怕他們傷心。想好好的努力,幹什麼都不容易

26樓:匿名使用者

舒服是留給死人的,好心態最重要,加油

人活著好累!為什麼別人什麼都會,自己卻什麼都不會一樣,被人說的一無是處。想死的心都有 5

27樓:匿名使用者

逝去的東西,最好不見,最好不念。有些人..有些事..

適合放在心裡。傷口,是時間的印痕,疼在記憶裡,也疼在心裡;傷口,是斑駁的思緒,有淚的苦澀,有心的迷離;傷口,是一首難言的旋律,不需多說,更不需解釋,只有自己最清晰。不提及,是已經封存已經放棄;不修葺,是怕新的傷口,新的記憶。

順祝你2015幸福快樂。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了見到你會很尷尬

就像她朋友跟你說的那樣,沒有喜歡過你,也許還包括了對你有一點內疚總之很複雜,你也別在期待她會跟你成為朋友了你們也許能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29樓:行走無去

是啊。年輕的資本也是很快就沒有了。活著就是行屍走肉

3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會,也是付出努力的,只要你付出努力,你也可以的,相信自己!!!!

31樓:百度使用者

這麼說就想死,難怪你會這麼累

32樓:來自廣州的路人

那就天台見。多簡單,遠離苦海。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學呀,年輕是資本

34樓:流浪漢

邁出一步 走向社會 自己立足 雖然很苦 贏的機會很渺茫不過還有輸的機會 如果邁不出這一步 連輸的機會都沒有

35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傷心不要氣餒,要自己爭口氣,學習一門技術或者手藝,或者自己擅長什麼就持之以恆的做到底,只要本著一項事情能做好就行,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再說了,人是活給自己的,不是活給別人看的,你做的再好也有人在背後說你,你做的再差也有人說你不錯。所以說,不要在意別人說什麼,他們那是不如你,嫉妒你。

自己努力了,付出了,才會有收穫。加油吧,你一定不會差的。

想死卻又不能,很痛苦,想死卻又不能,很痛苦

還有牽掛的人 就要好好的生活 可以選擇與愛人一起離開是非之地 選擇一場遠離是非的地方 安安心心過自己的小日子!度日如年,病人總是這樣 帶病生存不容易,好好的 不要讓親人痛苦才行啊 想死又不能,那就好好的活著,快樂的活著。心理學上對情緒的反應原理有個abc理論。a是指事件,b是指人的思想態度,c是指人...

想要生病想要死掉我活著好累卻又不敢死哪來這麼沒用的東西

每個人的一來生總會經歷了很多的挫折源,可能次次bai都讓你絕望,但du是沒有過不去zhi的坎,你要相信撐過這次dao絕望,未來的日子會更加美好,你覺得你沒用,可能你並沒有找到你的自我定位,你要知道,你的存在對於別人可能就是一種安慰,起碼在這點上你是絕對有用的,別的有用的方面你要慢慢尋找。生命只有一次...

當你很想人又不能見的時候該怎麼辦

你一定有難以啟齒的苦衷?很想一個人卻又不能相見,只能深埋心底,把她當作一段美好的回憶吧。有時候放下也是一種愛。當很想一個人,但是又見不到的時候,如果有那個人的 那肯定是和那個人聯絡呀,打 發資訊都可以。如果沒有那個人的 或者一些原因無法聯絡那個人,那就只能把那份思念放心裡,認真的去做其他的事情,以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