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死卻又不能,很痛苦,想死卻又不能,很痛苦

2021-09-29 04:42:39 字數 2995 閱讀 1787

1樓:民生為本

還有牽掛的人

就要好好的生活

可以選擇與愛人一起離開是非之地

選擇一場遠離是非的地方

安安心心過自己的小日子!

2樓:倦風舞柳

度日如年,病人總是這樣

帶病生存不容易,好好的

不要讓親人痛苦才行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想死又不能,那就好好的活著,快樂的活著。心理學上對情緒的反應原理有個abc理論。a是指事件,b是指人的思想態度,c是指人的情緒反應。

人的情緒反應並不是直接由事件導致的。事件發生以後,通過人的思想態度進行闡釋過濾,然後才產生了情緒行為。這就是為什麼對同一個事件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反應。

也就是說人們是通過自己的思想來看待這個世界的。你生活痛苦,一定是你的思想出現了問題。或者說你的思想無法使你快樂。

改變你的思想就能夠改變你的人生。

一般來說,如果你的思想是,我很不好,我很無能,他人都是我的競爭者,都是我的敵人,世界是殘酷的,那麼你的生活就是痛苦的,如果你的思想是我很好,我有能力,他人都是我的夥伴,和我協作生存的世界是美好的,那麼你的生活就容易是快樂的。

人生的痛苦多是人際關係的痛苦。人生的幸福,也都是人際關係的幸福,這裡只有處理好人際關係,正確面對人際關係,人才能夠遠離痛苦,得到幸福。

如何處理好人際關係呢?首先要把自己的事和他人的事分開,做到課題分離,自己不要干涉他人的事,也不要讓他人來干涉自己的事情,守護好自己的邊界,也不去侵犯別人的邊界。然後要把他人都看作是自己的夥伴,共同協作生存的好夥伴,是自己幸福的依靠。

要信賴他人,要對他人有貢獻,這樣人活著就會感覺到幸福。

推薦你看看,討厭的勇氣和幸福的勇氣這兩本書或許能夠改變你的思想,讓你找到幸福。

4樓:杭瑩玉

為什麼想死?就因為遇到了挫折,人生不如意十之**,名利如過往雲煙,看淡點計較少一點就沒有那麼多煩惱了,為了你愛的人好好快樂活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家裡人是為了什麼和你吵架嗎?如果出發點是為你好的,等氣消了,他們還是愛你的。

找些事幹,讓自己忙起來,太空閒會使人胡思亂想,鑽牛角尖的。

生活本不容易,且行且珍惜。和愛的人相處到老,有說有笑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最重要。

6樓:隨意

活著吧,你的家人,相處不好,完全可以不來往呀,畢竟每天和你在一起的是你的愛人,即使哪天愛人也沒有了,也要堅強的活著,不為別人,為了自己而活

7樓:

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轉不過的彎,別這麼絕望,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敵人就是你自己,連生死你都不怕了,你還怕活著嗎?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沒有永遠的傷痛,傷口總是會癒合的。學會承受,學會放棄,學會堅強,沒有過不去的事,只有過不去的心情,而心情完全取決於你自己,懂得適應生活裡的那些心理疲憊,背不動,就放下;傷不起,就看淡;想不通,不想了;恨不過,放下吧。

人生的路,還要繼續向前走!

8樓:一來pk去

人或一世很不容易,遇事解決事,別總想著死,想點開心的事,

9樓:洪留芳

沒有那麼複雜,既然活的那麼痛快,掙扎著活著,也不好過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10樓:來自司空山靈敏的白玉

只要自己真心付出,不要在意別人的做法和看法,因為和親人相處不好就自殺是錯誤的

11樓:

為什麼?人生多美好呀!不管你遇到什麼難事,都要往開了想,向前看。

沒有過不去火焰火山。建議你多吃和家人和朋友相處,向他們傾訴自己的困難,,如有可能,求得他們幫助。總之,要多接蛹社會,多親近大自然,去體會生活的美好。

相信你一定會走出困境的。

12樓:在東江湖**的番木瓜

想死卻又不能現在的社會多好吧能幹活就幹不能幹活的還能吃底保在這個社會裡還想去死多啥呀

13樓:

那就和你的愛人一起過啊、、。

想死卻又很怕死,怎麼辦?主要是怕死的很痛苦……

14樓:白龍夢

這個時候你應該多對生活充滿信心,不要總想一些不開心的事情。加油,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15樓:麗萍房產

朋友生命可貴,沒有什麼事比色更可怕的,你如果有心事可以告訴大家,你心裡不舒服,可以看心理醫生,不要想到死這個可怕的,這樣確實很痛苦

16樓:駒方

你有什麼事情想不開呢,可以和家人或者朋友說說,或者找心裡醫生,他們可以幫你的,你想過沒有,你有事父母多傷心,所以放棄這個念頭,勇敢的活下去

17樓:

想死卻又很怕死。那是死不下去的主要表現。就努力活著吧!

18樓:滕昭懿

站在死亡邊緣你選擇退縮,你對人生還是有依戀!痛苦之人何其多,你又算什麼呢?

19樓:

情緒低落,心情壓抑,憂鬱或沮喪,多疑,心煩,焦慮,自悲,.常伴有睡眠障礙,病人感到疲憊,有的自感到前途暗淡,悲觀失望,有自殺念頭,如不及時**可導致精神**症,建議想辦法增進自己的技能,從最感興趣的事入手;或者再尋找其他成功的機會.有計劃地做些能夠獲得快樂和自信的活動.

生活要有規律,堅持體育鍛煉.廣交良友也有幫助,這樣可以避免和醫治孤獨和離異感,減輕抑鬱症狀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再痛苦都不能去自殺,因為自殺是大不孝的行為,自殺的人死後會下地獄的!

覺得活著很累,沒意思!想死,卻放不下家人,活著,又覺得痛苦,莫名的痛苦。怎麼辦呢~

21樓:大樹

其實每一個人活的都很累的,並不是只有你有這樣的感覺。

但是我們現在的累,是為了將來不累,也是為了能夠實現自己的一些理想。

22樓:搖一搖

想那麼多幹啥,過一天是一天

人活著好累艾想死卻又不能死該怎麼辦

誰活著都不容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可是人人都在感到辛苦的時候選擇放棄自己的生命,那這個世界上還有人類存在嗎?與其天天哀怨的過日子,不如精彩的活下去!現在的失意不代表永遠的失意,看準目標,堅持下去,相信一定會成功,而現在的艱辛將會成為你以後寶貴的精神財富。很高興看到你叫張偉,因為你有一個同姓同名的...

好想家,可是又不能回家,怎麼辦

家人是你最親切的人了,因為他們與你有著血緣上的關係,即使你做了什麼對不起回家人的事情出答來,只要隨著時間的流逝家人一定會原諒你的,所以你可以跟家人聯絡一下或者寫封信回家問候一聲也是對家人的一種想念的,相信你的家人會理解你的,如果你都不寫信就等於把你的家人給拋棄了,這樣的作法是不行的,你如果害怕聽到他...

不願與人接觸,又不能活下去怎麼辦

不願意與別人接觸 但是又不能活下去 這種情況就尷尬了 建議適當的和別人接觸 沒有屬於自己的朋友 你會找到樂趣 所以說還要學會正確的做事 就不會讓自己糾結 總不能誰都不願意接觸吧,先從願意接觸的人和周圍關係慢慢接觸,慢慢擴散接觸面,人是不能和社會脫節的,不願接觸人也是心裡有點障礙,必要的時候可以找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