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做夢叫別的女人的名字,男朋友睡夢喊別的女人的名字

2021-09-29 04:44:42 字數 2615 閱讀 3778

1樓:心靈

對於這樣的男朋友你還是早點和他分手吧!這樣對你才好,天下男和多的是,不要再和這種動不動就動手打人的男的在一起的,同時自己也要堅強點,不要太傷心了,為了那種人不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句話是這樣說得啊

我寧願你和別人**的時候想著我,也不願你和我**的時候想著別人!

這樣的男人還要來做什麼啊!叫你滾,不是讓人覺得把你玩完了就叫你滾蛋嗎?

這把你當作妓女有何差別啊?

侮辱了你的尊嚴不說,還嚴重的傷害了你的自尊···朋友放棄這樣的男人吧!

好男人還有很多的

3樓:

非常同情樓主的遭遇

對於打女孩子的男人我表示鄙視,不想說太多了.

不過我覺得你應該慶幸

因為你找了一個很受女孩子歡迎的男孩(說明這個男的很優秀)只是很可惜這個男的性格有問題

建議分手

果斷一點

再補充一點

如果不是很嚴重 樓主也不會來問這個問題對吧既然樓主已經嚴重到甚至迷茫到不知道怎麼做的時候恩 那麼聽從我和大家的建議吧

我想大家會和我的建議一樣

希望採納!

男朋友睡夢喊別的女人的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夢,夢在現實都是假的!你又何必動氣呢?如果你不相信你男朋友可以偷偷的監督他

5樓:桃生姬

夢是很淺意識的表態啦!說真的有時做夢會喊出不明確的東西哦!

比如吧,我某個同學就很好玩,她半夜喊“校長(女的)你怎麼這樣!”

醒來後她說不記得!

但事矢是因為那幾天有考試,你有沒想過那是種誤差性的回話呢?

比如你的男友回到了小時候(應該有人夢到過吧?)一般在深度睡眠裡的夢(能說夢話卻不記得),都是不怎麼真實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花花腸子

和你睡在一起 還想著別的女人 真不要臉

分手吧要不以後結婚了

他搞外遇

讓你原件了都沒什麼

讓朋友親戚遇見了

才難堪呢

7樓:愛因斯坦de頭腦

哎!你未來的老公戴綠帽了!還好意思說!

8樓:絃斷誰聽

純潔的愛情怎能容許這些汙點呢,殺了他吧,他沒有必要存在了

9樓:稀釋寂寞

有證據麼

可以證明他和別的女人有這樣關係或正在發展麼

你寧願相信夢話也不相信事實麼

10樓:一支菸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理智點吧.......

11樓:z嫵媚

離開他 放棄這個人

12樓:俊俊愛笨笨

有時候做夢會想起其他事情,就相當於你白天也會叫朋友一樣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又不是ml的時候叫別人的名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睡了別的男人 你還不滿足?

老公晚上做夢喊別的女人名字是怎麼回事

14樓:yhk肖劍

你的copy老公晚上做夢喊別的女人的名字,這你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其實,做夢偶爾喊出別人,別的女人的名字也沒有什麼,也不代表什麼的,因為夢就是夢,可能夢中正好有這麼個情節,讓你老公發出了聲音,喊道了別的女人的名字,這畢竟是個夢和真實的現實生活中的情況是不同的,所以你們也不能因此一個夢喊出來別人女人名字,那就要鬧出矛盾了,這樣對你們的生活是不利的,對家庭也是不利的的

男朋友夢中喊別女孩的名字是什麼意思

15樓:bamia__劉小米

如果感情出現隔閡要學會交流溝通

這樣好事好解決,

不能解決的話就分開好了,

給彼此自由

16樓:

你睡著喊喊別男孩的名字聽他什麼意思

17樓:艾淺葵

不用過分在意,我上學時同宿舍的女孩子說夢話還叫另一個男生的名字呢?,他們只是同班同學而已。所以這不能代表什麼,如果你很在意然後去質問他,甚至為了一個也許根本不存在的假想敵而失去自我,與男友鬧矛盾的話是很不值得的,反而得不償失。所以不用太放在心上,如果真的是有苗頭,被你發現了蛛絲馬跡,也有了實質性的證據,再去和他攤牌也不遲

18樓:匿名使用者

難得糊塗,想要繼續在一起就裝做不知道!

老公在夢裡叫著別的女人名字,我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該好好談談了,既然選擇了你,就應該忘記過去,給他點時間可能孩子出生後他會改變,夫妻間應該互相關心,信任。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什麼都沒發生吧.即使他叫別人的名字,還是和你過日子.只要他一如既往的疼你和寶寶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不隨人願的 不要放在心上【或許他根本就沒想過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當什麼都沒放生好些。

男朋友對別的女孩叫媳婦老公他說他們只是朋友關係怎麼辦啊

分手。至少我會這樣。哦吼!揍他呀的!狗屎男朋友。有些話能說有些不能說。他真當你是女朋友嗎?老公在外面找別的女人了,雖然他說他們只是朋友,但是他們天天一起吃飯一起回家,感覺好像戀愛,我該怎麼 加倍對他好,讓他知道你是對他真心的那一個 問自己,老公外遇,問題出在自己身上嗎。有個故事,有個女人的老公外遇了...

夢見我男朋友打電話叫別的女人老婆

暗示你的男朋友的情感經歷不單純 小心被騙 你要透過現象看本質。我夢見我男朋友給我打 旁邊有別的女人關係還很曖昧什麼意思 可能是你經常懷疑你的男朋友吧,害怕他出軌,跟別的女人好了,心理多想,才會夢見的,你對他不太放心,才會做這樣的夢的 做夢夢到男朋友打 關心別的女人,而且說打你 怎麼不接,這是什麼情況...

昨晚夢見男朋友和我閨蜜好上了,做夢夢見男朋友和閨蜜上床是什麼前兆?

男朋友最近是不是對你比較冷淡或和你閨蜜相處很近,分手大概是因為你閨蜜不喜歡你男朋友吧 做夢夢見男朋友和閨蜜 是什麼前兆?40 對自己不自信或者你感覺他們存在關係 你的閨蜜在你看來比你優秀 你的男友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 責任感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有可能僅僅就是白天男朋友和閨蜜在一起過,而已,夢不一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