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生病了,你們家人嫌棄你,說了一些讓你們傷心的話,你們會原諒你們家人嗎?求解答

2021-09-29 04:21:36 字數 5438 閱讀 365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原諒一說吧,儘量無視會這樣說話的人,放空自己的心態!他們沒有值得我去憎恨和原諒的價值。

2樓:摸魚丸

假如你生病了,你們家人嫌棄你,說了一些讓你們假如假如你生病了,你們家人嫌棄你,說了一些讓你們傷心的話,你們會原諒你們家人假如你假如你生病了,你們家人嫌棄你,說了一些讓你們傷心的話,你們會原諒你們家人嗎?求解答。了,你們家人嫌棄你,說了假如你生病了,你們家人嫌棄你,說了一些讓假如你生病了,你們家人嫌棄你,說了一些讓你們傷心的話,你們會原諒你們家人嗎?

求解答。傷心的話,你們會原諒你們家人嗎?求解答。

讓你們傷心的話,你們會原諒你們家人嗎?求解答。?求解答。

生病了,你們家人嫌棄你,說了一些讓你們傷心的話,你們會原諒你們家人嗎?求解答。的話,你們會原諒你們家人嗎?

求解答。

3樓:可可西里

我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我想我不會再和父親有多少感情了!因為,必進感情本就不好!

4樓:建擾龍晨

你生病家人也是心難受、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歸生氣,原諒是必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病,說得這麼嚴重

7樓:餜憠餜徑鈩

233,什麼仇什麼怨

8樓:佛道如來

如果家人都不能原諒,那你還能原諒誰?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原諒,一家人!怎麼樣都是一家人!

10樓:時綺南

會,懂我的人不需要解釋

一個人怨氣太重,長期下去會造成什麼影響?

11樓:小飛居

如果一個人怨氣太重的話,不僅會對自己有影響,甚至還會對身邊的人也產生一定的影響,所以還是保持一顆平和的心,才能讓你生活得更美好。

首先怨氣太重會對自身有一定的影響,它會讓你的心情一直處於一個比較煩躁的狀態。覺得這世界上什麼事情都是不公平的,遇到一點小事都要懟天懟地的。長期下來其實是會影響你身體的內分泌的,這對身體還是有一定損害的。

所以大家都倡導每天要開心一點,笑一笑十年少。

這會對你身邊的人造成一定的影響,甚至會讓你在生活中沒有朋友。因為大家相互接觸,其實更多希望的都是接收到一些正能量的東西,如果你一直給別人傳遞你的怨氣,傳遞這個世界對你有多麼的不公等等不好的負能量,可能一次兩次別人還會安慰你、鼓勵你,但多了以後就會避你如蛇蠍。其實除了朋友會這樣,可能如果太嚴重了,你的家人也會比較嫌棄你。

這樣會讓你覺得很孤獨,從而導致進一步怨氣加深,這就是一個惡性迴圈。

最後比較嚴重的就是,如果你一直保持一個比較深的怨氣,這樣你可能就會對生活絕望,對這個世界絕望,從而產生一些不好的念頭,這是需要及時制止的。

所以一個人不要有這麼大的怨氣,你要學會去看生活中比較美好的一面,學會不要把每一件事情都看得這麼重,因為當希望與現實之間出現偏差時,心理波動就會比較大。

12樓:妮夏情感

情感美文 首發

原創不易 抄襲必究

從小到大,聽得最多的恐怕就是鬼神之說,總聽到有人像煞有其事一樣的敘說那些聽起來匪夷所思的故事,而在這些故事的主旋律中,始終貫穿一個主題“怨氣”。

所謂怨氣,就是鬼神之說裡面生命結束後無法安放、難以消散的靈魂,而如果活在陽世的人也有怨氣,會在無形中帶來許多負面的影響,當然,這種怨氣不是鬼神附體的寄託,而是個人性格的缺陷,是某些人對某些事的不滿和情緒,流露在表情上的一種表象。

如果自身性格容易消極,並且不懂調節情緒,那怨氣就會成為一種人的形象代表,給人留下無法撕去的標籤。

1、相由心生,影響容貌,會越變越醜

一個人留給別人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這個世上,沒有什麼比微笑更令人感到溫暖,但也沒有什麼比一張哭喪的臉讓人感到更沮喪的。

笑臉帶給人是陽光和煦的爽朗,而一張充滿怨氣的臉,則帶給人像觸了黴頭一樣的排斥和畏懼。很多關於鬼神的影視劇裡都會出現兩個叫黑白無常的索命鬼,這兩人臉上沒有表情(鬼當然沒表情),但只要他們一出現,就是去催命,抓著人去陰間報道。

而一個充滿怨氣的人,不管是因為家破人亡,還是因為被人陷害,只要是怨氣沖天的那種,誰見誰害怕,誰見了都想遠遠地躲開。所以才有那句話:看看你張臉,別人欠你錢怎麼滴?

一張和氣的臉,是辦事成功、與人友善的前提,誰見了都不會伸手去打笑臉人,而一張充滿怨氣的臉,相由心生,再漂亮的容顏都會黯然失色,再精緻的妝容都會失去美麗,只有一張哭喪的臉,如喪考妣。

2、人緣差,身邊的朋友會漸行漸遠

生活中有一句話叫“豬不上圈,狗不上灶”,言下之意就是說,一張充滿怨氣的臉,誰見了都要繞著走,有誰會願意接近這樣的一臉怨氣的人呢?每個人都怕惹上晦氣,或者招致不必要的麻煩,用一句日常的話說,那就是“你這張臉,貼在門上可以辟邪”,這或許就是對一個滿臉怨氣的人最好的形容。

臉有怨氣的人,人緣極差,身邊不會有什麼朋友,即使有,也會逐漸遠離,因為人的內心其實都是群居動物,需要和能帶給自己開心、快樂、舒服的人一起,這樣就會感覺身心輕鬆,整個人充滿對生活的熱愛,感受到生命濃濃的氣息,而不是面對一張怨氣的臉,似乎不是狂風,就是暴雨,還搞不好來一場冰雹,這樣的刺激,那簡直就是找虐待。所以,接近喜歡的人,遠離討厭的人,滿臉怨氣的人,誰會喜歡呢?

3、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怨氣重的人運氣一般較差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包括像日本松下集團創始人松下幸之助,當有人問他:你覺得你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這位推銷員想了想,說:會微笑。一個最偉大的推銷員,居然把微笑當自己最大的優點,可見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這絕對是有道理的,並且經過了驗證。

而一個有怨氣的人,一臉的怨氣,讓人畏懼,不敢接近,這樣的人通常都運氣差,好事總也輪不到。

4、伴侶之間會相互影響,怨氣重的人不旺夫/不旺妻子

無論哪個階層的人,還是哪個角度思考問題的人,都會喜歡那尊笑呵呵的彌勒佛,而不會去喜歡那尊凶神惡煞的什麼辟邪之神,即使他有來頭,但看了總會畏懼。

伴侶和夫妻之間也是這樣,一臉和氣,容易給愛人、家庭帶來好運,帶來更好的生活環境,讓整個家庭興旺;而怨氣太重的人會讓機會不敢光顧,家庭和愛人也會深受其累。

面相和藹可親的人和氣生財,旺家、旺夫(旺妻),怨氣重的人則會適得其反。

結語

人的面相不一定能生的人人都是男如潘安,女賽西施,但至少臉上的情緒、表情,應該做到和氣,而不是怨氣,不管是心存不滿,還是經歷了什麼不平,都不要面帶怨氣。多一些慈和,少一些不忿,人生會更加順暢。

13樓:小城知人

我認為一個人運氣怨氣太重的話,長期下去第一會給自己的身心健康造成嚴重的影響,會導致自己的身體,病變這是其一,第二他會對周圍的人,家人,親戚朋友和同事造成工作上生活上的負能量的傳播。

14樓:陳晨

一個人怨氣太重,長期下去會造成什麼影響? 當你在怨恨某事或某物時,被旁人感覺到了,可能會心裡不舒服(如果事情或人與那人有關)從而也用相同的目光看你,你也會感覺很糟糕的,然後可能分心,煩躁。

很多人如果長時間積攢怨氣就會導致心情煩躁而影響體內激素的平衡,這樣長久下來就會對身體有很大的損傷,而且長久積攢怨氣得抑鬱症的概率也很大。所以每天保持好心情對於身體健康非常重要。

如果一個人怨氣太重的話,不僅會對自己有影響,甚至還會對身邊的人也產生一定的影響,所以還是保持一顆平和的心,才能讓你生活得更美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的怨氣太重的話,對自己的身體健康的影響是非常大的,長期的生氣,或者有怨氣的話,對人體的肝臟是一種損傷,人每生氣一次就相當於得一次肝炎,所以人總是處在怨氣的狀態下的話,會讓自己的心情變得極度糟糕,煩躁不安,長期下去會導致一種抑鬱的情緒產生,並且有可能讓自己封閉,不與外界接觸,然後外人也無法靠近自己,這樣會讓自己的生活也變得非常困難。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怨氣太重,長期下去不僅對自己有影響,對其他人也會有影響。

首先一個人怨氣太重會傷自己的身體。有人說生氣是百病之源。中醫上講氣大傷肝,有很多疾病是由生氣而引起的。

其次一個人怨氣太重也會影響到別人。整天的抱怨,會給人帶來很多的負面情緒。從而影響自己與周圍人的關係。

所以做人不要怨氣太重。應該知道抱怨是沒有用的。我們應該清醒地認識到,抱怨不如改變。改變自己才是硬道理。

17樓:第二說

繼續樂觀的心態,才會有積極向上的工作和事業!一個人怨氣太重,可能是心理不健康的表現,把這種怨氣發洩出來,或者深藏內心無法釋懷,這對一個人的情緒會產生悲觀的影響,也會影響這個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你這樣怨氣,樂觀的心態去工作,去生活,長期下去人會受不了,往往事業不成,無所成就,而且心心態也會崩潰到極點。

18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一個人的怨氣太重,長期下去會自己的身心健康受到威脅,看什麼都不順眼,尤其是別人惹到自己的時候,就會有報復心理,甚至覺得上天對自己不公平。

一個人如果怨氣太重,長期下去她會覺得很累很疲憊。這一切身心疲憊其實都是她自己造成的,充滿怨氣的人都是自己不能渡自己。她們在內心裡面覺得很煎熬,如果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她,她都會去恨別人。

長期下去會使她們身心不健康。身體會被自己熬垮,心理的負擔加重。

一個人充滿怨氣,因為一些小事可能他們都會去報怨別人。長期下去也會讓自己身邊的親朋好友都疏遠自己,身邊的的親朋好友覺得你這個人充滿怨氣簡直就是一個怨婦。如果長時間跟你在一起,他們可能也會跟你一樣變得愛抱怨成為一個怨婦。

所謂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個愛抱怨的人身邊總是沒有朋友的,會讓他們覺得孤獨。

經常愛抱怨的人,對於任何事都會斤斤計較。長期下去他們會沒有寬闊的胸懷,不能夠容忍別人做事。到最後會變成心胸狹隘,唯利是圖的一個小人

愛抱怨的人,他們都是因為自己做的不好,羨慕別人或者覺得上天對自己不公平。我認為,一個人抱怨是沒有用的。與其抱怨,不如自己認真努力做自己的事,要明白抱怨沒有用,自己想要的自己努力去爭取。

如果經常抱怨下去,會得一些心理疾病。

19樓:九九帆

一個人怨氣太重,長期下去會造成自己的心理不健康。看什麼都不順眼。覺得誰都不好,格格不入會造成性格孤僻。

甚至會得抑鬱症,嚴重的還會傷害他人。或自殺。會導致性格發生極大的改變,很難和人相處後做事情往極端方向去做,導致自己的命運很不好。

對自己對他人。沒有一點好處,傳遞傳遞的都是負能量。你要改變自己這種做法,調整自己的心態,努力的使自己變得陽光一些。

20樓:心中難忘

一個人怨氣太重,可能會讓情緒得不到很好的釋放。也會影響到身心健康。長期下去就會導致自己的生活態度發生巨大的改變,直接影響到工作生活。

如果你女朋友生病了,你怎麼辦啊,假如你異地戀的女朋友生病了,你會怎麼做?

其實女生都是很脆弱的,即使她表面看起來很倔強。當她生病時應該一刻不離的陪在她身邊,好好地照顧她哦,不要在她生病時留下她一個人哦。那樣會難過,會哭哦。嘻嘻 如果你別人給予別人愛 別人又怎麼會給予你呢 付出不一定為了回報 但不付出永遠沒有回報.愛別人的時候先愛自己 就像如果你不開心你能讓別人開心嗎?祝你...

假如你生病了一直都在想要追你的女生給買了藥卻什麼都沒說也沒發資訊問過第二天來就直接將藥給了你你會

我會去找她,做她的男朋友,甚至於與她風雨同舟,攜手一生。好感增加了,或者這是感動!還不是喜歡 果斷留住她,打著燈籠找不到得 當一個男孩很喜歡你,對你很好,你生病的時候給你買藥,但他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他追了你很久,為你付出很 這個問題要取絕於你自己,如果你真的想和他認真的談一次那就去吧,最怕你只是因為...

假如你們分手了,但你還是很愛她,你會怎麼辦?說好了我會採納你

如果她有男朋友的話,你可以選擇公平競爭,但是如果她已經不喜歡你了,甚至可能因為你去喜歡她而產生困擾,我的建議是讓時間淡化你的感情。如果淡化不了你只能自己找其他辦法了。但是如果她還沒有男朋友,我建議你回頭找她,好好道歉,說要在一起 希望成功,望採納謝謝 這個很難,我花了五年的時間去忘記一段愛情。至今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