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壓力大,造成心理疾病,怎麼辦

2021-09-29 04:26:04 字數 1670 閱讀 3858

1樓:cillion愛君

阿彌陀佛。把工作當做行善,自己的工作換來單位整體工作的推進,換來其他同事的輕鬆。在做善事,善有善報。

把工作當成遊戲,開心的事情,不想自己得失,奉獻社會的心態,時間長了就會顯現出好事情,心情也會開朗。改變心態,常唸佛號。

2樓:職業婚姻心理

建議你去做心理諮詢吧,你的不良情緒已經完全控制了你,先把不良情緒處理好再說其他的吧。----昭良心理諮詢

3樓:馬提尼龍蝦

靜下來,想一想,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如果換房子會讓自己的壓力更大,那就推遲這個計劃。

4樓:假如jiaru光明

什麼**會這麼牛叉?

我現在也覺得工作壓力很大,有空可以交流下

5樓: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6樓:五個半檸檬_丶

你喜歡你的工作麼?如果你喜歡你的工作.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去亞馬遜買本《掃除力》吧,好好看看,會對你有幫助的。

8樓:筱露璐

結婚了,就要考慮家人吧!!理解至上!

9樓:愛老虎油路三妞

好好放鬆一下,世界離開了誰都照樣轉

壓力過大會導致哪些心理疾病

10樓:天什麼時候會空

1.情緒惡劣:經常悲觀、抑鬱,焦慮、煩躁,或者易怒、喜歡攻擊2.查不清楚原因的軀體痛苦:長期慢性疼痛、植物神經紊亂、體力下降、長期失眠等。

3.注意力不集中:工作、學習和注意能力明顯下降等4.反常的行為:反覆洗手、關門、做鬼臉極度,討厭自己和厭惡別人等。

5.有人際交往的障礙:對於人際交往感到恐懼,人前是否感到自卑,社交場合是否手足無措、臉紅心跳

面對自己壓力大的情況,我們可以這樣做: 在安靜獨處的時候,常可以對自己說:「藍天白雲下,我坐在平坦綠茵的草地上」,「我現在正舒適地泡在浴缸裡,聽著優美的輕**」。

這種方法可以讓自己在短時間內放鬆下來、精神上得到很好的休整。充分體會到夢想中的安詳、寧靜與平和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壓抑會使人的心裡**,內心世界無法順暢抒發出來終究會爆發,而爆發出來的情緒很難控制,會對爆發的人已及周圍的人受到傷害,造成由小到大以致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影響社會秩序的穩定。所以我們最好不要壓抑自己的情緒,有時間就去跑步什麼的,或者買個沙包把不滿發洩在沙包上,又或者去爬山頂,對著另一邊大喊大叫也會有效果。

12樓:方恪

抑鬱症精神**症

自閉症強迫症

13樓:匿名使用者

頂一樓的!不過補充一下!精神**是由於抑鬱造成的~!

工作壓力大導致脾氣不好怎麼解決,工作壓力大 心情不好怎麼辦

這個不要吃藥吧 對藥物有依賴也不好 就自己勸導自己吧 當你越要覺得被壓倒的時候下一秒可能就是你翻身的時候了 或者儘量說服父母,讓自己做選擇 只是希望你要很重抉擇 請您千萬不要用藥物來靜心,那樣對您的身體是不利的。請您調好心態就ok了。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

重慶生活壓力大抑鬱怎麼辦,工作壓力大,心情抑鬱怎麼辦?

重慶寸草心理醫生 專業抑鬱症心理醫生 抑鬱誤區 寸草心理諮詢解釋抑鬱的5大誤區 1 告訴自己要從抑鬱中解脫出來 你可能會嘗試通過進行自我批評或用恥辱來激勵自己。畢竟,當你情緒低落時,你可能感覺你在負能量之中游泳,或者有被恥辱浸泡過的想法。重慶寸草心心理醫生提示雖然你的意圖可能是好的,你想激勵自己做到...

生活壓力大,睡不著覺怎麼辦,工作壓力大!晚上常常睡不著覺,怎麼辦?

現在人們的壓力越來越大,白天腦子在 頭腦風暴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睡覺,可能讓神經得到暫時的放鬆,一閉上眼睛,腦海裡全是亂七八糟的,躺在床上,直到凌晨3點,還無法入睡。回答如何減輕心理壓力 一 放慢一下工作速度如果你被緊張的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最好立即把工作放一下,放慢一下,輕鬆休息一下,可能你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