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成情人,愛的很深,不能自拔,但又不能破壞兩個家庭

2021-03-04 06:11:32 字數 3202 閱讀 9009

1樓:陳張欽

最好不要再愛下去 我這裡有幾個例子和你一樣 離婚了 妻離子散家不是家

2樓:雙面弎弍

這樣的人精神出軌,靈魂出竅,素質和品德都給狗吃了!

3樓:鈦鋼飾品訂製

那就不讓雙方愛人發現,繼續吧!難不成換房子?

我鄰居是情人關係,老氣我怎麼辦

4樓:紅竹石影

這個還是不要的,

對待自己還是要尊重的

起碼對得起自己的內心

自己的人生,做到無悔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也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唄

深愛情人無法自拔了怎麼辦,我很愛她,幾天不見就很想她,從來沒有這樣喜歡一個女人,但是我們彼此都有

6樓:海之聲西安旗艦

你這樣對的起老婆和孩子嗎,你太沒不該了。

7樓:利潤率情況了

有時候愛就在你身邊,並不是抓在手裡才是最好的,天

空的鳥兒雖然美麗歌聲動人,但天空才是他們的家,野獸關在牢籠之中就變成了寵物,失去了自然與野性之美,魚兒離開了水面會快速的死亡,默默地關注真心無私付出,讓她自由才是對你倆都好的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簡直是渣渣,社會的渣渣

9樓:夢見盈盈瞬間

你的感覺我深有體會,我也一樣,深愛情人無法自拔,每天都很痛苦,也有家庭小孩,真不知道怎麼面對,放不下捨不得,很想給她全部的愛,可是現實又那麼殘酷,她也無奈,想退出了,彼此都深愛,但卻只能默默祝福,那感覺真的太無奈了,對於那些個只會道德綁架的人,我不說你們什麼,你們沒體會到,當然可以在這裡說得輕鬆,原本對現在的婚姻很是失望,但是現在卻很無奈,可是我也不能耽誤人家,心裡也想在身後默默守護

我和情人很相愛三年了,可是我們不能在一起各自有家庭,但是我們也很小心愛著對方負出真正的愛和感情彼此 10

10樓:雅演唱

我懂,彼此相愛,又不能天天在一起。一直這樣過下去吧!不要奢求太多。等你們老了,還保持這樣的關係,再離婚選擇愛情?。

11樓:life南瓜在路上

一開始是不是就很難抉擇,很猶豫,你原本可以一直將這種關係維持下去,誰也發現不了,又或者是誰提出來的,若是離開不了情人的感覺,地下關係維持著好了,若是擺在明面上,傷害的不止是四個人,若是真的接受不了,需要挑明白,那你就要考慮清楚,你是否能承受**的壓力。國人普遍都是保守的,***。

12樓:娜靜梅

呵呵,在這樣的關係中,付出真正感情的往往都是女人,而男人更理性一些,或許他並沒有那麼愛你,至少沒你愛的那麼多。自己好好想想吧,路是自己走的,別人說多了也沒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遠看都很美好,近看也就一個臭皮囊。

沒有得到的都美好,得到的不珍惜。

14樓:隔壁李老棍子

把你他嗎的抓出去受木驢之刑,真他嗎的世風日下,男盜女娼之事也敢舔個比臉拿出來說

15樓:百度使用者

你們的這種行為我不怎麼認可,既然不相愛就不要強求在一起,如果你的老公他很愛你,你就應該離開你那個所謂愛的情人,因為你們沒在一起就覺得很愛對方可真正在一起就會發現對方有很多缺點還不如自己原來的呢?所以你還是快點斷了你那婚外情吧!好好過日子。

相信自己當初的選擇。願主祝福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是 他和我告白的 但是我們因為情況不允許 都在糾結 後來他放手了 說對我對他都好 我們是沒有發生過什麼的 手都沒牽過 開始是沒想明白事情嚴重性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有各自家庭,相處三年,我果斷離婚,而前妻一直沒放棄跟我復婚,可我不想我相處三年的她沒了,相處三年的她也跟他老公過的很不適應,幾乎沒有在一起,三年都是跟我一起,每年過年回去都想著怎麼離婚,而我每年都會想困惑她回去會不會跟他房,做傷我的事,糾結中,自己一直都會心中解釋她很愛我,我也同樣愛她,這些事你們局外人沒接觸過你們是不會懂的,只有親身經歷過才會懂的什麼是真愛,什麼是情,說什女的圖錢,可我沒有,唯有的就是我拿真心對她換她的真誠,三年日子她又回去過年了,暫時又分開了,,不好受,,

18樓:匿名使用者

偷雞摸狗真的那麼爽?有本事光名正大讓對方家人都知道,那算你們真愛!真愛就是要像全世界宣佈!

偷偷摸摸就是小三,出軌,**,我老公就是出軌,我就是看不起這樣的人,不是一個好丈夫,也不是一個好爸爸,噁心!女人也是如此,**賤!

19樓:六安安德龍防水

你和你情人在一起有偷的那種刺激激情屬於小別勝新婚那種。真正在一起生活也就那麼樣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玩火**,你享受了某些事,就得去平衡另外一件事

21樓:點點寶貝

原以為這情節都是狗血電視劇裡的,沒想到現實也有。即然已經有家庭了,為什麼要出軌。就算你愛上別人了,也應該先離婚吧

22樓:花漫漫

站在破壞別人的家庭的代價上,這種愛是扭曲的!

23樓:花和尚

哈哈!那你為什麼不可以一直保持這樣的關係啊!其實什麼關係!重要嗎!只要開心就好!做一輩子知己不是更好!

24樓:傾心佳音

你要做到把你的家不僅經營好,還要讓他把他的家也是要平衡好你們的關係,你們才會好

25樓:love楪祈本子

該放手時要放手。他快樂了你才會快樂。祝他幸福吧。

26樓:$文龍

最好是保持這種情人關係,結了婚男人都是一樣的。我是男人我也有情人。

27樓:忘記旺季

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賤女人,還好意思出來說,怎麼不讓你老公知道啊!有本事偷人還沒本事讓你老公和他老婆知道泥!知道拔了你的皮。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娃睡的香麼!他的娃應該也睡了!多麼美好的夜晚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人演戲好。真愛你的男人,絕對不會讓你留在別的男人身邊。會不顧一切帶你走。

我跟我么叔得女兒相愛,愛的很深很深,但因為近親不能結婚,不能

其實這是人倫常理,如果你們查查古代的時候,這樣的事多的是。但是在現代,你們在一起就是不合理的。給你們個忠告,如果是真愛,那就不要在乎什麼。如果不是,自己想明白,在直接解決吧。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我離君...

夢見老公的情人親口成認自己愛連繫,是什麼意思

想多了吧。看來你還是愛你老公的,不想失去他。首先私下確定你老公是不是有情人,打消自己的疑慮。如果沒有就好好過日子,不要整天疑神疑鬼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疑心生暗鬼,所以,就有理有據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那是因為你白天竟想這件事情了,所以做夢才夢見了,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就是個夢而已,你至於這麼認真嗎...

親人的愛叫親情,鄰居的愛叫什麼

當然是鄰里之情啦。在我經歷這件事之前,鄰居知是一個模糊的概念.我只知道 鄰我家而居 的人稱鄰居,然而兩者之間是不存在其他任何聯絡的 和陌生人一般.後來,我知道我錯了,我懂得了 遠親不如近鄰 的意義,知道了鄰里間還可以存在一種很美好純真的感情。天人的愛叫親情,鄰居的愛叫幫助吧,互相幫助。友情 愛情 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