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天天吵架想死了活著好累,老公跟我從來沒話說,都是我找他說,說不到三句就會吵起來,我又愛說

2021-05-06 01:54:52 字數 7060 閱讀 5511

1樓:生昊蒼

肯定是他外面有人了,趁早算了吧,現在離婚的太多了,別委屈自己的。趁著還年輕。

好迷茫,活著好累。老公天天說我不會說話,說我這不該說那不該說

2樓:城裡郊外

你這人很好的,實在,不虛偽。時間長了,你周圍的同事會防範別人,不會防範你,你會活得安心。以後要注意的是:

1.在容易給別人添麻煩時,注意儘可能不要給別人添麻煩。比如:褲子拉鍊壞了,可以自己先用別針等固定,或是縫幾針,脫時再拆,湊合能用就行,回家再換。

2.自己不開心的事情,不要總是跟老公說。要少說些,等他開心時,再說。

3.處過的事情,要想想、要總結經驗,記在心裡。

4.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感覺自己什麼都沒有做好。

3樓:牙佳日月

按照老公要求的去做啊,也可以把你培養成一個優秀的小美女,如果你做的好了老公還是要求苛刻,那你就不客氣了,既然愛你娶你他就要包容你,如果不可以你就要罷工了,**有壓迫**就有反抗,你這個舉動沒準會感動你老公呢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時候一點小事情你也不必一句不留的全部都報告給你老公知道,你老公也是因為愛你,覺得你委屈了,替你不值,所以埋怨你,你要懂得如何去面對生活,也知道你老公疼你,你老公允許也可能不讓你出門上班了,所以你也體諒一下老公,有時候自己可以處理的事情,把重要的事情跟老公提一下,一些瑣事可以不提了,免得你老公擔心你。

5樓:

你要嘗試改變一下自己,看看周圍的人遇到事時是怎樣處理的,自已少說話多做事,放下心態,做好自已的事,這樣讓自己改變成默默無聞的人。我相信人們會喜歡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人性格比較直爽,心裡想什麼就說什麼不加修飾旁人聽來不是很接受這很正常,以後再說話時多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就是你不夠事故,不是什麼大缺點,自己快樂生活就行別想太多了。

7樓:壤駟曄

根據你的訴說,感覺你為人處事沒什麼問題,其實這個社會,人是形形色色的,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做好自己,做一個無害的人,就可以了,你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喜歡你,每個人的魅力是不一樣的,做好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足矣。

8樓:命定難為

在廠裡無關緊要的事就不要和你老公打報告了,說話也是一門技術,說話前先動動腦子再說,不該說的就別說

9樓:施蘭衲

首先你覺得你老公的話有沒有道理,如果有那就應該好好反省反省,多與你老公勾通,多向老公學習為人處世之道,放鬆心情一切都會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老公說的話吧,人家幫你,你還那麼多要求,給你短褲就短褲,人家幫你,也很麻煩,好不好。跟領導相處之間有困難可能是因為你們之間沒有那種知識的橋樑。領導都喜歡有能力的人。

她說扔掉就說買一條給他就好了嘛。在這工作上面就是人情很重要 不能隨隨便便就欠別人情。大方點。

都是實際生活中處出來慢慢積累經驗就是了。還有就是多想想自己。不要往壞的地方想,越想越壞喲。

11樓:厹詩雙

哈哈 你是一個單純誠實的人 不會像別人一樣心眼多 所以你老公才說你。沒啥 你就是這樣的人,別考慮太多了。我單可以教你一個辦法 如果你本來想說的活 就在心裡等會想好再說,如果他們問你什麼事 儘量不要直接回答 也在心裡想好再說。

和同事在一起 不要首先發表自己的意見 等著別人先說。如果他們說的和你意見一致就表示同意 如果不同就別說了。反正你也不需要最後表態。

記住只要不影響別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只要不傷害別人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那影響別人和傷害別人的事不做不說還不行嗎?你慢慢想想吧!

我是說你 其實我也做不到。但是有這個意識畢竟好點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曲奇不想咕

嘗試改變一下自己的交流方式,發覺自己身上的短板,努力的改變,讓自己逐漸的變得完美,而不是這樣的消極下去。

13樓:汝寒雁

你老公肯定喜歡別的女人了,才會覺得你哪哪不對。

14樓:在靈棲洞拔蘿蔔的魯肅

在人生道路上,生活中有時難免會遇到迷茫的時候,夫妻相處久了就沒有當初戀愛時的那些甜言蜜語,就沒有當初時的那些熱情,磕磕碰碰是難免會遇到的事,夫妻相處也是一門學問,在夫妻生活中慢慢體味,慢慢適應,久而久之就習慣了,習慣成自然,隨著時間的流失,年紀的增大,慢慢就會從夫妻生活中悟出很多道理,悟出很多夫妻生活相處的學問,就沒有那麼多的磕磕碰碰了。今生夫妻是一種緣分,珍惜當下,放下不愉快的事,就會生活得很開心。

15樓:

放鬆心情,調整心態,跟老公好好溝通。慢慢就會好的。

16樓:劉錦概

是你老公已經不喜歡你了,

17樓:異界狂刀

他回家你就一言不說就好了

18樓:我要瘋狂舞蹈

放鬆心情好好溝通 加油可以的

好想去死,老公天天跟我吵架,但我從來不想跟我孃家人說,也不想他們

19樓:你買催花粉

吵架就想死,說明你還是無知,我天天吵架從來不會想到這些問題,大不了離婚,我愛我的父母,既然讓你傷心不可能為別人死,想想父母

20樓:承徵

幹嘛要死?想想你的父母,你的小孩,不順心了就給父母說說,給陌生網友說說都可以!以前我也不給我爸爸媽媽說的婆家生活,現在我就要說,幹嘛活那麼累

跟老公沒話說,一天也說不了三句。還分房睡。不知道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情況的話,就是處於婚姻當中的倦怠期。可以的話,該給兩人間注入一點活力。

22樓:愛

我說和老公經常沒有話說,一天也說不了三句話,還不敢睡的話,我覺得你可以自己主動去找他多說話溝通。

23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假如是他嫌棄你,那就找找原因。如果不可改變這個原因,那麼就無法改變你們的婚姻關係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結婚後的正常生活過幾天就會慢慢好起來.ji

25樓:夏侯綺露

這樣的婚姻,如果你還想過下去,一定要好好溝通,把問題找出來,一起努力化解,如果不想,就離婚吧!

26樓:呂士柱

這是為什麼呢?如果沒有愛,就不要在一起,你倆這樣遲早是會離婚的。

27樓:鳳德待

你們之間這樣事的也是很苦惱的,和老公一天要是說不上三句話的,又分房睡那趕上路人了。這樣個子我覺得都很痛苦的。能不能買那你們哪個人就主動一點唄主動一點嘮嘮嗑說說話溝通溝通只有溝通了啊?

人就是這樣你越聯絡越機密你越疏遠她越不想見面,那麼,夫妻其實也是一樣的你,呵呵他聯絡聯絡啊,跟你老公多關心關心她,從你個人的角度,你去關心她,你不要等他來關心你,因為夫妻嗎,你也不覺得覺得你比他低怎麼的,你們居然都是夫妻了,誰,低下頭,這個坎兒就過去了,只要有一個人,啊,想得開。主動一點啊,說話呀,關心吶這樣慢慢就會好的,這個年輕時候是夫妻到老了就是個伴,我覺得,我們年輕的時候也經常吵架但是我們現在70多歲了,我們覺得,我們是互相相愛的互相心疼的,也是互相牽掛的,我覺得你們也應該這樣,人生的道路就是這樣相互攙扶著走完人生唄。

28樓:

過不下去就散了吧,誰也別耽誤誰。

29樓:

這很危險啊?這種情況出現多久了?你們怎麼了?

我跟我老公沒話說,他也不知道說啥。好煩躁。

30樓:天使也**

時間久了,自然就沒戀愛時的那份激情了,現在是真正的過日子,所以彼此難免有疲憊,壓力的時候,所以,要慢慢的習慣,空閒時候不妨一起出遊,讓感情升溫,祝幸福!

31樓:普諾

這是啊!是不是你們談戀愛的時候,甜言蜜語的說多了所以才導致現在沒話說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時間長了 哪有那麼多話說啊

如果與老公沒話說這是什麼徵兆,以前我老公說不完,可老公沒話跟我說。現在老公跟我說我又不想跟他說請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想給他接著往下過就試著原諒他,現在男人在外面見形形色色的女人,如果一時出軌你就原諒他

34樓:

你有外遇了,厭倦他了

我今年41歲,最近兩年感覺跟老公越來越沒話說,他對我從來沒有一句關心的話,有時候我對他說我**不舒

35樓:軒轅哦哦哦

一般情況下,男人和女人在婚姻中走的時間越長,男人會慢慢的習慣這樣的生活,而女人會越來越愛這個男人。當然這也有個期限,之後就雙方都會變得平淡。還有習慣這樣生活的男人看似滿不在乎似的,其實並不是這樣的,而是沉浸在了這樣的生活裡。

而且你老公做生意的,現在競爭激烈的時代,所以有時候因為生意上的事情而煩惱,回來想安靜的需要解決辦法,所以你能自己解決的事情,就自己解決下,因為他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你要知道他是為了你們這個家

36樓:a我都良

不是。如果真的愛你。不顧一切代價。都要為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的壓力太大了,多關心對方關心是彼此的

38樓:天下三招隊友

沒有得到老公的滿足吧,我可以滿足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嘛,我覺得總體大夥說的對,有年齡了對於性....已經不熱情了....所以...

40樓:flj小蝌蚪

感情淡了!需要培養感情,或是有了新歡,或是生活壓力大,精力全身心投入工作應酬當中去了,男人上了40歲後,精力和各方面都會走下坡路!

41樓:我是陌七

工作繁忙會使人焦慮煩躁,很正常。

42樓:情劫男孩

嗯!先身體健康!然後搞漂亮點抓男人的心

43樓:如如

是不是因為你的世界只有他!

44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時間長了,七年之癢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煩心事也挺多的,你能幫我嗎?

跟老公越來越沒話說了,連吵架都不想跟他吵以後的日子怎麼過啊?

46樓:落業有

夫妻嘛!兩個人在一起難免的磕磕碰碰的!時間長了就覺得厭煩!

但是話說回來你就是離了婚在找個時間久了還不是一樣!多溝通溝通為下一代考慮!覺得實在沒法過了就兩個人分開工作分居一段時間!

等都想開了!在回去!那時候你會覺得其實對方還是很不錯的!

47樓:

這是婚姻通病,性生活不和諧。彼此都不需要對方。學著改變下自己。切行且珍惜。

48樓:網商巨蟹

不要想著離 人無完人 你要別人怎麼對你 你就怎麼去對別人 種什麼就收什麼 想讓自己幸福就想著怎麼讓別人幸福

49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這樣的老公為什麼不分了呢!在一起還不如分了呢!再找一個更好的!沒事!

50樓:水季男孩

越不說話越沒話說,沒事的時候多聊聊天,想想你們以前快樂的時侯。

51樓:ios滾把

都以為離婚就能解決問題嗎?別這麼無知好吧,就像樓上說的在這個以後一樣還會這樣,第一個老公你們就這樣,你自己感覺你二婚你老公會吧你當寶嗎?這都在你,自己想想什麼樣的情況才有必要離婚

52樓:

兩個人靜下心來,好好談談,把你們之間的問題解決,日子好好過

53樓:熊熊雨琴

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聊聊。我和我老婆也一樣

5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還是得找一個時間好好談談,

5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你兩可以過一輩子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要多為對方想想呢,互相體諒吧

57樓:手機使用者

做個主動者先去找他幫你做事!態度溫柔點!

我發資訊跟老公吵架,老公說活的太累了,做什麼都不如我得意,他還說就隨我不想跟他過日子,是什麼意思?

58樓:冰雨夢悠悠

你和你老公經常這樣吵架,讓你老公已經失望至極了,你看他說的話,活著都覺得累了,你能不能有什麼事情和你老公好好去溝通,兩個人相親相愛走在了一起,天天吵架能成嗎!

59樓:匿名使用者

說活的太累了就說明他和你吵的煩了。兩個人結婚了就不要因為小事情總吵了,你想要恢復你們的感情還是要去多和他交流,瞭解彼此的想法都能體諒對方才好。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來是吵架嘍,你對你老自公要求太高了,你老bai公做什麼du事都不如你的意願

zhi,你老公只能dao

這樣說隨你了,反正你不想跟你老公過日子了。你是否應該反省一下自己,如果你是你老公,你會怎麼做,體諒一下你老公吧,希望你們幸福。

61樓:天道酬勤一陳

說明你老公覺得跟你吵架很累,沒有心思再想和你過下去了,你也體諒一下你老公吧,再這樣下去,說不定他真的和你分手了。

62樓:清閒自在

可能你們吵架的話,你老公覺得總是吵架會讓他很累很疲憊,這樣的生活沒有人會喜歡這樣下去的。

63樓:嫋嫋婷婷的春天

一發資訊跟老公吵架,老公說活得太累,做什麼都不如你得意,我覺得老公肯定是覺得你對他的制約太多了引起的。

64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你和他現在的生活讓他覺得很累,

他覺得很不開心,什麼事情都不能夠如他的意,因此他想和你分手。

我想死了好累,我想死活著好累,真的

我是個大學生,覺得在大學真的不是他們說的那麼容易的,因為 內 說不好,到那 種程度我覺容得是可以理解的 完全可以理解 我認為,首先,不要想到死,還要堅持下去,既然對不起父母已經對不起了,那就什麼都不要說了,堅持把 大學讀完,堅持把畢業證拿到,學位證拿到,要下決心在工作上不能象大學這樣渾渾噩噩就好了 ...

跟老公老是吵架,感覺好累好累,幾次都有離婚的想法,我該怎麼做才好,還沒有孩子

可以先不要孩子,但是儘量不要離婚,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多多磨合 沒孩子就簡單了,趕緊離了找幸福去。在一起是虛度光陰,沒意義,只有痛苦。首先吵架的原因在 我相信你會很清楚 其實吵架在很多意義上是很親密的關係 如果你覺得真的沒辦法繼續你們的生活可以試著去和對方談談 冷靜一下給彼此一個合適的空間 或者自己和對...

我想死了 找不到活著的理由,人活著是為了什麼?我找不到活著的理由,有想死的念頭

存在。感bai受幸福。接受挫折。影響與du被影zhi響。愛與被愛。塵世浮華,存 dao在在人身上專的情感品質是整個宇宙中最屬獨特的。它不是物質,它只有人才有。或許人總是要經歷生死,或許人和整個宇宙相比異常渺小,但是你不覺得人很厲害嗎?我們認識了宇宙,宇宙的其他物質卻只會機械運動。我不知道你在等待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