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活著好累,老公的自私和不理解,讓我的心疼的無法呼吸了,真的好想永遠消失在這個讓我感覺痛苦的世界

2021-05-14 11:40:18 字數 5996 閱讀 5495

1樓:樑理全

不要那麼悲觀,沒什麼大不了的,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一切都會好的

2樓:情誰來定錯對

想問你們年齡多大了,看著你說的好可憐。好像命運無法改變你面前的事情一樣,老公不好可以換老公,確實不能換就離婚自己一個人過。'何必把人生看的這麼悲觀!

3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太累就出去走走緩緩心情吧!或者在公園和老人談談心也是好的。不要總是悶著對身心不好!

4樓:wozaizhe你在哪

也許你們走到了盡頭,換種方式從新考慮以後

5樓:

爸媽呢?說消失就消失啊。逃避解決不了問題。

6樓:

想開點沒有過不去的坎

活著真累,老公的不理解,自己的軟弱,

7樓:手術刀的天下

看你的情況,我真的是不想回答啊,因為我的那位基本上跟你一模一樣,他老實、節儉、顧家、孝順、長得不醜不帥、有上進心、勤勞……可是不浪漫(我從來收不到他的花,他說送花不如買兩根排骨回去燉湯,有營養還健康值得),沒有激情(從來不見他激動,煲**的時候總是說:好了、見面再說、**費很浪費),不太打扮自己(很少買衣服,不過一買都是買經濟耐用的品牌衣服),宅(不到萬不得已很少出門,家裡很多東西都是網購的)……

唯一的不同的是,他不會上繳工資,當然我也不會,我們家的財政是公開的,大的開銷我來,小的開銷他管著。呵呵……其實我當初就是看上他的優點和缺點,才會跟他在一起,因為一個不懂浪漫沒有情趣的人,不太能吸引女孩子,這樣一個誠實顧家的男人的優點只有我看到,這麼個寶貝只有我才能得到,安全啊,因為別人只看到他的老實和不懂世故,所以他不管去**我放心,因為他要是出軌他自己都無法原諒自己,自然不需要我擔心外面**的問題。

其實你不需要太擔心,其實不是你不好也不是你女友不好,只是8年相處也不能讓你們為對方改變,不能互相體諒,這真的是件很遺憾的事情。當我決定要跟他在一起後,我深深知道以後的日子會很悶,他的性格也不太能改變,所以我先調整了自己,彌補他不足的地方,他記性不好,我就多記著;他不懂浪漫,我就會選擇經濟實惠的方式慶祝節日;他不愛出門,我們就在家看電影;他不懂人情世故,我就多幫襯一下……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這樣啊,優點多發揮,缺點儘量改,改不了就相互體諒,相互彌補,如果拿對方的缺點去攻擊對方,那還是愛人嗎?那是仇人啊。

其實你們只是不懂得愛,不懂得相處,不懂得生活,人生就只有短短幾十年,如果不用來快樂寬容的度過,那是多麼可悲的事情。你其實不用擔心,好女人很多,而且一定有一個適合你的人在某個地方等著你,只是時間未到而已。不過為了遇到這個人,你還是要慢慢做一些改變,比如穿著(女人很重視這個,而且第一印象都是用這個來判斷的)、比如興趣愛好(多發展一些興趣愛好,可以多接觸一些人,就算不能都成為朋友,但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比如理財(會理財的男人才有魅力)、比如交際和說話、比如看一些女性心理學的書(這個世界,你要是懂了女人,你就擁有了整個世界)……

不要抱怨已經失去的東西,要從失去的事情裡得到教訓並且完善自己,下次才能緊緊的抓住機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坦白,把心中想發洩的,想說的,都說出來,不要想太多,在一個家庭裡,事情不應該都由自己一個人壓在心裡

9樓:來自漁泛峰調皮的裡海狼

親親,順其自然總有一天他會知道,是他的錯

10樓:1026嬋

和你老公談心,讓他理解你就好了

祝早日解決問題。

11樓:

生活本來就不易,唉…還是容忍一下吧。日子還是要過的嘛!沒辦法

12樓:仙女山的貓七

我們要自己靠自己,堅強是我們自己給自己的!

因為家庭我真的好累好苦,老公的不理解親人的處處為難,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真的很累了,很早就想這樣死

13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是你自己的問題,多溝通多交流,大家喜歡你了,你還想離開這個家嗎?就像買衣服一樣,只在談論衣服樣式不好,大家忘記了根本的原因是身材的問題!

我感覺活著好累,真的好想閉上眼睛永遠不要睜開!!!!

14樓:真心不會起啥名

你這是困了吧、

生活很累這是真理

但是卻不能放手啊

好好加油吧、

好日子還在後面呢

現在累點沒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頭上有田方知累!農民是最累的!好好活著,永遠都不會累。有多少患病的人希望能**,好好的活著?所以請珍愛生命!這個世界有太多精彩,需要你去發現。

16樓:

每個人活著都很累,但是心態不一樣感覺就不一樣,換個心態,好好體驗一下吧。

人生活著好累,真的好痛苦

17樓:地球之宋

我很明白你的心情。

生命是一團慾望,慾望不滿足便痛苦,滿足便無聊,人生就是在痛苦與無聊之間徘徊。

每個人都有欲求和渴望。而慾望只會帶來痛苦。因為如果人有慾望而得不到滿足,這是痛苦的。

要實現任何一種慾望的過程,都要遇到無數的麻煩和困難,這也是痛苦的。就算慾望最後實現了滿足,也只是暫時擺脫痛苦,隨之而來的就是無聊和空虛。

何況人並不只有一個或少數的幾個慾望,滿足了一些,其他的也滿足不了。舊的慾望剛剛實現,新的慾望又產生了。

我們的生活,就像一幅油畫,從近看,看不出什麼好東西,要欣賞它的美,就非站遠一點不可。所以,你所熱望的某種東西交到手中時(例如考上大學),倒反覺得不過如此而已,發現不出它的價值。

世界上產生痛苦的,原本比製造快樂的要多。

通常我們所得到的快樂並不如我們所想象的那樣快樂,一直還沒有作大學生的青年,他們對大學生的遐想是多麼綺麗啊!一旦考上大學,才發現大學生的生活不過如此!而我們所經常遇到的痛苦,卻常比我們所想象的痛苦還要痛苦,當我們為了大學賣命苦讀,結果還是失敗告終時,才能瞭解它的痛苦會令人深到什麼程度。

18樓:愛俊兒的春天

生而為人,在做人的字典裡就沒有容易兩個字,誰都是負載前行,所以也沒有什麼好比較的。只是既然來人世走一遭,也不要辜負自己來了,努力活出自己想要過得人生,好與壞不要去管他人,只要幾十年之後自己走時做到問心無愧就成。誰不是第一次做人,人世本就苦,苦難再難也總有甜的,自己要善於發現生活中的小美好。

心態很重要,自己要學會調節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活的好累好痛苦,忘不掉以前的事情而且經常被人吃錢,而且也經常不被人理解,只有我能夠理解別人,沒有人能夠理解我的感受

20樓:心靜自涼

生活累不累,要看你怎麼安排,怎麼排解,一切處理好了,累和痛苦就會少很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太短暫了,不要活的太累,凡事都要往好處想。人生沒有事事都隨心所想的,人生就要開開心心的活著。不要想的太多。

22樓:啥se都健康

再累再苦也要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好死不如賴活著,生活不易不要老想著死,死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只會把問題變成死結永遠也解不開,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出門走走看看,聽聽歌看看書,約上三倆好友聚一聚,暢談下心中的不如意,互述工作的難題,其實你會發現生活還是很美好的,不單單隻會為難你,也是會獎勵你的。

23樓:呂屹

自己見解少,認識少,分析處理問題能力低,不能很好分析處理問題,一般就比較累比較痛苦,總結過往經驗教訓,學習需要的知識,瞭解實際,讀些想讀的書資料,多想想,有自己見解,有自己感悟,拓寬自己的認識,對事情分析情況,分析可以採取的措施有哪些,拿出好的措施實現目標,遇到問題敢分析原因得出結論解決,不斷去做,獲得心得體會,取得進步,這樣慢慢分析處理問題就比較容易,生活好了,學習歷代抗擊異族先烈的作品事蹟。

24樓:田禾陽光雨露

我想這世上的人,沒有不累,不苦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舒服是留給死人的,苦中才有樂

26樓:匿名使用者

富二代是贏在了起跑線,但是隻知道揮霍的話,遲早也是個完蛋破產。明星那也是靠打拼來的,各種的潛規則,各種的這不能吃那不能吃,保持身材等等不是你能想象的,你只是看到了光鮮亮麗的那面而已。

追求是沒有錯的,人無完人,你這不是追求,而是病態,就因為這個想死,那我只能說珍惜生命吧!

我這一年經歷了流產、拘留(被冤枉的)、父親過世,你能有我痛苦麼?回來之後我還沒緩過勁來,就要立馬上班,否則家裡揭不開鍋!我作為一個女人短短時間經歷這麼多,我還沒說想死,雖然想過,但是想起來還有我愛的媽媽老公和孩子,他們也在為我擔心,所以我只能逼著自己堅強!

你這點破事就要死要活的!你這完全是你病態心理導致的。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偉人,只要老老實實做好自己,努力的生活,這就是最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別人比較,人比人會氣死人的,人都是不完美的,你羨慕別人,別人也羨慕你,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不要拿自己和別人比,每個人都是最好的自己,人的一生本來就是有苦有甜的,當你想死的時候,你想想你的父母,或者你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事還沒做到,你想啊,父母辛辛苦苦養你十幾年,你怎麼捨得呢,我從來沒有輕生的想法,因為我還有我的責任還沒完成,我的媽媽辛苦了一大輩子,我想讓他幸福,快樂,還有問你自己一生既然來了,一生最重要的是什麼,不要輕生,咬咬牙就過去了,沒什麼是過不去的,也許你會感謝當初的自己,意外多,珍惜當下,也為自己而活著

28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時 多看兩三次,總有一句是你在意的,總有一句能幫到你.....

❶多想想自己的錯,就會慢慢忘記別人的過,本沒有對錯,只是立場不同,在誰的場要捧誰的場。❷請你不要冒然評價我,你只知道我的名字,卻不知道我的故事。你只是聽聞我做了什麼,卻不知道我經歷過什麼。

❸一個真正強大的人,不會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悅和親附別人上面。所謂圈子、資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內功。

只有自己修煉好了,才會有別人來親附。自己是梧桐,鳳凰才會來棲;自己是大海,百川才來匯聚,花香自有蝶飛來。你只有到了那個層次,才會有相應的圈子,而不是倒過來。

❹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樂在其中;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建立強大的自我。

❺人生本就是一種感受。當愛你的人棄你而去,任你呼天搶地亦無濟於事,生活本是聚散無常;當背後有人飛短流長,任你舌如蓮花亦百口莫辯,世道本是起伏跌宕。得志時,好事如潮漲,失意後,皆似花落去。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委屈了、無奈了、想哭了,這些都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❽人生就是這樣充滿了大起大合,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也不會明白命運為何這樣待你。只有在你經歷了人生種種變故之後,你才會褪盡了最初的浮華,以一種謙卑的姿態看待這個世界。

❾無論你今天怎麼用力,明天的落葉還是會飄下來,世上有很多事是無法提前的,活在當下,正向提升。

第一句:學會快樂沒有人會為你的痛苦買單,心情是自己的,時刻提醒自己:我很好!

第二句:學會自己照顧自己沒有人會攙扶你一輩子,你總得為自己謀一個吃飯的本事。

第三句:學會對痛苦說拜拜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會使人忘記愛情,不要讓太多的昨天佔據你的今天,請相信:是你的不管你怎樣任性他都不會離開你;失去的其實從未真正屬於過你。

第四句:學會淡看得失這世界上除了生命,其實沒什麼東西讓你迷失自己,學會笑著承受,笑著對風風雨雨說:沒什麼了不起!

第五句:學會善良善良是做人的基本,不要為了名利而失去本性。

第六句:學會有傲骨男人應該有一點清高的資本,這資本源於自己不懈的努力,永不放棄。

第七句:學會堅強我愛你時,你才那麼閃耀;我不愛你時,你什麼都不是。這句話不但適用於愛情,也適用於人生。

第八句:學會珍惜人人都覺得永遠很遠

1、思想太少可能失去做人的尊嚴,思想太多可能失去做人的快樂,度也。

2、掙錢是技術,花錢是藝術;能不能掙錢看智慧,會不會花錢看品味;道也。

3、對自己好點,這一生不是很長;對身邊的人好點,下輩子不一定還能遇上,愛也。

4、當我們是少數時,可以測試我們的勇氣;當我們是多數時,可以測試我們的寬容,仁也。

5、耐得住,傷的起,拿得下,放得開,看得準,失得安,活得透,走得暢,君也。

和不理解你的人說話真的好累,即使你再怎麼解釋,也是徒勞,所以,自己問心無愧就

正所謂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就是這樣的 是不是不理解你的人再怎麼解釋也沒用,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釋他也會理解你?是的,對不理解你的人解釋太多他也會覺得你是狡辯,所以沒必要!是的!但是如果是在意的人,還是要解釋一下的!儘管他不懂,但是你事後也不會後悔!信任是慢慢積累過來的,如果一個人不信任你,...

感覺和父母說話很累,總感覺他們不理解我的意思

很正常,對於老人你需要有耐心,如果你表現出不耐煩,他們會很傷心的,所以,你要學會反覆說,因為他們的理解能力的確是下降了。我做過這樣的蠢事,老人聽不懂我會懶得再說,要不就是不耐煩的說聽不懂拉倒,後來我才知道,他們會很難過,很傷心。所以,我建議你要有耐心,因為以後的某天,不會再有人反覆詢問你同一個問題了...

感覺非常累,老公也不理解,帶孩子,做家務,工作,唉

做女人難bai,做好女人du更難,又要工作,又要照顧家庭,zhi老公只會玩遊戲,dao回到家還什麼都內不幹,女容 人下班回家還有做飯,接孩子,早上送孩子,洗碗,洗衣服,拖地搞衛生,晾衣服,還得顧著孩子的功課,還得豎瞎給孩子講故事,還得哄孩子睡覺,然後自己才能睡,早早還得早起去買菜爛纖隱,做早餐。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