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應該怎樣學習愛因斯坦,我們要學習愛因斯坦的什麼精神?

2021-04-18 03:17:07 字數 512 閱讀 6217

1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一個故事:以前有個小孩,很喜歡拉小提琴,卻又拉得不怎麼樣。連他的父母也覺得這孩子沒什麼天分,因為琴聲真的好難聽。

於是他求教於一位教授,教授說:「你為什麼要拉小提琴呢?你決得你快樂嗎?

」小孩子說:「我想成為一個偉大的小提琴家!我覺得我拉小提琴很快樂。

」「那你就不用太刻意去學了」教授說,你只要覺得快樂就好。小孩於是明白了,他以後都只是把拉小提琴當作是一種生活享受。後來,他在物理領域獲得了很大成功,成了改變世界的一個偉人。

此人就是愛因斯坦!!

我覺得我們應該學習他:學會放棄,只要你從中獲得快樂,那麼你就不要計較是否要獲得成功。學會坦然處之。

《這是我看書看到的,供你參考吧,但願能有幫助。》

我們應該學習愛因斯坦的什麼精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應該學習愛因斯坦的那種努力,堅強.遇到挫折也不去逃避,或者氣餒的不懈努力,永遠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的精神!

我們應該怎樣去對待自己的學習,我們應該怎樣對待自己的學習機會

上課認真聽講,不懂請教別人或老師,回家認真複習功課!如果你是一個比較勤奮和接受能力較強的人,這就最基本的了!如果你不太努力比較懶點的,就得有恆心了,除了我上面說的以外,還得去逼逼自己,想想父母為了誰?想想自己未來的人生!很多很多,學習的重要性,你就逐漸去學的了,成績也跟著提高 切記把不良的習慣抵制了...

怎樣學習才能提高成績,我們應該怎樣學習,才能提高學習成績?

你好,你現在是初中還是高中呢?想要提高自己學習成績的話,首先要有明確的學習目標和確切的學習計劃,有了目標之後才能有學習的動力,有了計劃之後才能更好地去學習。如果自己沒有適合的學習方法,可以考慮給自己找一個專業的機構幫助自己學習,不管是報一個輔導班還是進行一對一輔導,對自己成績提升都是比較有幫助的。成...

我們怎樣學習

思考和實幹必須結合 在學習中應該善於思考,從學到的每一點經過思考能夠擴充套件出許多知識,這樣就豐富了你學習的內容。這裡僅舉一例。初二物理學習壓強時涉及了連通器原理。書上是這樣寫的 上端開口 下部連通的容器叫連通器,連通器裡的水不流動時,各容器中的水面總保持相平。那麼就可以這樣思考上端不開口的是什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