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學習中,我們應該怎樣對待別人善意的勸告

2021-03-03 20:27:06 字數 1919 閱讀 430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認自己做的到底對不對,如果別人勸說的對我們應該感謝別人

2樓:你所奢望的

首先冷靜,然後認真想一想,再做打算。

3樓:匿名使用者

會找到好的合適的話v讀書少三國殺蘇偉喝喝酒都不捨不得你

在生活中和學習中遇到過什麼樣的困難與挫折?你是怎麼對待生活和學習

4樓:abcde他們

生活中遇到過早上起不來,我後來養成習慣就是儘量早點睡,這樣情況有了一些改善。學習得話就是前面得英語不會,後面就跟不走了。改善辦法就是找英語老師補課,這樣英語成績才好了。

希望我得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的失敗挫折既有不可避免的一面;又有正向和負向功能。既可使人走向成熟、取得成就,也可能破壞個人的前途,關鍵在於你怎樣面對挫折。適度的挫折具有一定的積極意義,它可以幫助人們驅走惰性,促使人奮進。

挫折又是一種挑戰和考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無論是在日常的生活中,學習還是自己的人生道路上,都應該學習他們這種頑強拼搏,迎難而上和為夢想而努力奮鬥的精神.

生活處處需要微笑,微笑面對生活,微笑面對人生,微笑面對每一天.人生道路上處處充滿挫折,充滿崎嶇,我們英努力克服困難,用好的心態面對充滿希望的每一天。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遭遇挫折時,往往會感到缺乏安全感,使人難以安下心來,工作和生活都會受到影響。那麼,人在遭受挫折的時候,又應如何進行除錯呢?以下十種方法,不妨一試:

第一,沉著冷靜,不慌不怒。

第二,增強自信,提高勇氣。

第三,審時度勢,迂迴取勝。所謂迂迴取勝,即目標不變,方法變了。

第四,再接再厲,鍥而不捨。當你遇到挫折時,要勇往直前。你的既定目標不變,努力的程度加倍。

第五,移花接木,靈活機動。倘若原來太高的目標一時無法實現,可用比較容易達到的目標來替代,這也是一種適應的方式。

第六,尋找原因,理清思路。當你受挫時,先靜下心來把可能產生的原因尋找出來,再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

第七,情緒轉移,尋求昇華。可以通過自己喜愛的集郵、寫作、書法、美術、**、舞蹈、體育鍛煉等方式,使情緒得以調適,情感得以昇華。

第八,學會宣洩,擺脫壓力。面對挫折8,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態度。有人惆悵,有人猶豫,此時不妨找一兩個親近的人、理解你的人,把心裡的話全部傾吐出來。

從心理健康角度而言,宣洩可以消除因挫折而帶來的精神壓力,可以減輕精神疲勞;同時,宣洩也是一種自我心理救護措施,它能使不良情緒得到淡化和減輕。

第九,必要時求助於心理諮詢。當人們遭遇到挫折不知所措時,不妨求助於心理諮詢機構。心理醫生會對你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導之以行,循循善誘,使你從「山窮水復疑無路「的困境中,步入「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境界。

第十,學會幽默,自我解嘲。「幽默「和「自嘲「是宣洩積鬱、平衡心態、製造快樂的良方。當你遭受挫折時,不妨採用阿q的精神勝利法,比如「吃虧是福「、「破財免災「、「有失有得「等等來調節一下你失衡的心理。

或者「難得糊塗「,冷靜看待挫折,用幽默的方法調整心態。

8樓:學習讓我

對待學習最大的困難就是興趣和堅持,不過我還沒用克服。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困難就是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人生理想,有一個奮鬥的目標。有志者總會不斷地努力,向著自己的人生目標邁進,但在奮鬥的過程中,總難免遇到這樣或那樣的挫折,擋住你前進的腳步。挫折是人生的一筆財富,從某種程度來說,它是我們事業成功的基石。

經歷挫折,可以磨鍊我們的意志,可以促使我們去學習更多的知識,迎接更大的挑戰。因此我們要善待挫折。 對挫折要有正確的認識和心理準備,要培養堅強的意志,還要多與人交流

我們應該怎樣去對待自己的學習,我們應該怎樣對待自己的學習機會

上課認真聽講,不懂請教別人或老師,回家認真複習功課!如果你是一個比較勤奮和接受能力較強的人,這就最基本的了!如果你不太努力比較懶點的,就得有恆心了,除了我上面說的以外,還得去逼逼自己,想想父母為了誰?想想自己未來的人生!很多很多,學習的重要性,你就逐漸去學的了,成績也跟著提高 切記把不良的習慣抵制了...

我們應該咋樣看待生活,我們應該如何對待生活?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一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用到,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用到0 1 2 3 4 5 6 7 8 9這些數字,那麼你知道這些數字是誰發明的?這些數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用到0 1 2 3 4 5 6 7 8 9這些數字,那麼你知道這些數字是誰發明的?這些數學符號原來是由 古代印度人發明的,後來傳到阿拉伯,又從阿拉伯傳到歐洲,歐洲人誤以為是阿拉伯人發明的,就把它們叫做 阿拉伯數字 現已成了全世界通用的數字符 故答案為 古代印度人 數字的由來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