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和敬酒服是同一件嗎,敬酒服和回門宴可以穿同一個禮服嗎

2021-03-03 20:27:06 字數 2134 閱讀 56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婚紗分別有白色或紅色的連衣裙作為禮服,而敬酒服只是紅色裝!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2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租什麼價位的婚紗和敬酒服了,新娘穿見客的婚紗使用壽命只有2到3次,然後就被淘汰去拍照用,出租店的是按這個消耗收租金的;如果你1500元租了店家總價4000~5000元的禮服就是最合適的價位。

敬酒服和回門宴可以穿同一個禮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如下:

1、兩種衣服**不同。敬酒服一般由女方準備的,體現了女方父母對女兒的愛;而回門宴禮服是男方準備,這是南方家人給新媳婦準備的第一件正式衣服,需要體現男方家庭對兒媳婦的接納與重視。所以不可以穿同一個禮服。

2、兩種衣服的設計含義不同。敬酒服和回門宴禮服在設計理念來說是完全不同的,敬酒服需要穿著在婚禮當天給來的各方賓客敬酒以表示客人遠道而來,然而回門宴禮服是婚禮結束後回孃家辦酒席時穿的,需要體現新娘的端莊與優雅,所以不可以穿同一件禮服。

4樓:衝峰

最好的不穿同一套衣服;這主要是從以下因素考慮的:

1.敬酒服和回門宴不穿同一個禮服更顯氣派;

2.敬酒服一般是由女方準備的、是女方作為女兒得到的孃家最後一件衣服體現了女方父母對女兒的愛、而回門宴禮服是男方父母準備的第一件正式衣服、體現男方家庭對兒媳婦的接納與重視,意義不同故最好不要用同一件;

3.敬酒服和回門宴禮服就設計理念來說是完全不同的、真正懂的一看就明白,敬酒服更偏喜慶些而回門宴禮服則側重端莊。

其實敬酒服和回門宴禮服什麼的要是嫌麻煩承接酒宴的地方直接就有租、也花不了幾個錢,要是條件允許自己買也算是新婚不錯的紀念品

5樓:司馬鑄劍

按傳統的習俗來說,是不能穿同一個禮服的,因為在傳統的習俗裡面認為,穿同一禮服參加敬酒和回門是對婚姻的不珍惜。

6樓:流動水

可以的,沒用硬性規定要穿不一樣的衣服。婚禮只是一種形式,日子過得幸福才是真的,所以是不是一件衣服並沒那麼要緊。祝你幸福。

7樓:盧坤

1、按照傳統的是不能穿同一件的。傳統的做法是3套禮服,每套都具有其獨特的作用。

2、按現在年輕人的標準,就不那麼計較了,現在基本上都很隨意,想怎麼穿就怎麼穿,沒有特別的要求。

8樓:綠蘿兮兮

可以的吧,回門宴是請孃家人吧沒關係的~禮服如果覺得太誇張的話可以試試用旗袍當敬酒服,平時也能穿

9樓:嘴角淺微笑

不能的 回門宴需要穿一個新衣服

婚禮上,敬酒服和秀和服用的是同一套嗎

10樓:羅曼蒂克婚禮策劃

敬酒服和秀和服一般都不是用同一套

秀禾服也可以當做敬酒服,但是有幾點問題需要注意一下:

秀禾服換裝時間長,你婚紗換秀禾,還要戴頭飾什麼的,賓客等待時間會不會太長。

秀禾服的頭飾一般較為複雜華麗,你在敬酒的時候還要低頭彎腰等等,長時間戴這些會不會累

袖口比較寬大,敬酒時候會不會不小心碰到酒杯啊什麼的,袖口不太方便歡的話

結婚的時候會不會買婚紗和敬酒服?還是租婚紗和敬酒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經濟能力了,大部分都是選用租的,就穿著拍拍照,過下儀式而已。買的話幾百塊到上千塊都有。敬酒服倒是可以買件旗袍或者晚禮服來代替,以後參加個活動什麼的還能穿,但是注意保持身材,不然和婚紗一樣,穿一次就再無法穿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金額預算了。我覺得租的洗乾淨就可以了,買了也是浪費,一輩子只穿一次的。

你有錢的話,可以買幾套都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買也可以租,看個人

的時候婚紗和敬酒服是租的還是買的,租的話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租有買,**看你選擇的服裝款式和檔次,從一百,上幾千不等。

買的話上某寶看看,反正**也是幾百到上千不等,看你自己的經濟能力和選擇了。

經濟能力再好一點的話可以選擇定製,好**就貴不少,從幾千到上十幾w的都有。

出門紗與敬酒服可以是一套嗎,敬酒服和回門宴可以穿同一個禮服嗎

周圍沒看到過穿這種的 如果你們這邊沒什麼特殊禮儀要求而且又不是很考究的話,可以啊 p.s.我結婚的時候辦的是西式的,出門裝和舉行儀式的用的是同一套,然後敬酒用的是另外一套 可以呀,個人喜歡就好,多換就展示自己的最美的一天,嫌麻煩就少換一套 可以啊,但是最好還是兩套 出門紗和主婚紗有什麼區別?在什麼時...

婚紗和敬酒服租跟買哪個更划算,它們各要多少錢

上看看吧,婚紗一般的也就300 500之間 敬酒服應該也是晚禮服之類的吧 300一下 請問婚紗和敬酒服租跟買哪個更划算?謝謝 其實婚紗和敬酒服都是屬於一次性消耗品,總 除你使用次數就是每次消耗的 所以如果買肯定是最不理性的選擇 但是如果從感性出去,那當然是兩口子開心最重要婚紗品牌租賃的話推薦納紗妮婭...

j結婚只穿婚紗不穿敬酒服可以嗎,結婚當天只穿敬酒服可以嗎

可以的 敬酒的時候敬酒服和婚紗概念一樣 可以,就是敬酒時麻煩 結婚當天只穿敬酒服可以嗎 不可以的噢 白色婚紗 新郎接你時穿的 晚禮服 敬酒的時候穿 請別顛倒拉 祝你新婚快樂 早生貴子 結婚可以全程只穿敬酒服嗎 論場合定。比如辦儀式吃飯的都在一個大廳之類的,就可以簡單點一套衣服下來了。幾套衣服完全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