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讓我真的好累啊

2022-01-17 01:53:34 字數 2323 閱讀 4238

1樓:

說到這點我覺得我應該和你說點什麼...我是2區塞服pve的一個ss,玩魔獸也有點時間了,也看到了很多人的離開和新人的加入,怎麼說呢,畢竟是個遊戲。現在tbc之後無盡的開荒和其他pvp活動其實讓遊戲的發展方向已經很多了,t6...

那你還會嚮往t7的....我也是個學生,我以前也是工會開荒的精英團的成員,活動每天7點到晚上11點。說實話每天打戰場你也會無聊的,這點我很有體會,我身邊的很多人在我打fb的時候他們也會因為戰場長時間的殺人無聊。

fb還是很有必要的.所以這一點希望你能很清楚,跟著工會打klz,然後進軍毒蛇和風暴,然後又出了個zam可以很好的提升裝備。進軍海山,黑暗神殿,到現在的太陽井。

都是一步一步的走過來了,你會發現其實這麼天天打fb也會無聊,但為什麼還會天天堅持來呢?因為遊戲裡頭又很多的朋友,邊打邊聊天。很多很有意思的人,你開始會被放到替補的位置沒關係,把號停fb門口乾點別的都行,ss現在也能拉,沒必要停門口了也。

等工會fb打的比較熟練的話自然而然的有人會自願替補讓你進去的。什麼事情都不會一步到位的,貴在堅持。根據你們工會的活動時間你也可以和你們會長商量商量啊,時間穩定,意識不錯的話肯定會帶你進開荒團,不過學習最重要,遊戲就是個娛樂,希望你能自己真正能找到魔獸的樂趣。

我認為這個遊戲還是挺不錯的。替補又有分又有時間乾點別的也是很好的啊o(∩_∩)o...還有,遊戲別太在意裝備的吸引力。

要放個平常心,不建議你做開荒精英團的成員,替補主力拿t6也是很輕鬆的,而且也不用那麼累。希望你能早日拿到t6,開開心心的遊戲,娛樂o(∩_∩)o...就想到這麼點東西,希望你處理好學習和遊戲的關係,說實話,想好好學習的話最好做個休閒玩家,魔獸不單單是裝備吸引人的。

希望學業有成。o(∩_∩)o...

2樓:洛瑟瑪

魔獸世界,我從它開始在大陸內測我就開始玩了,這麼多年,我認為了一個道理,真正的魔獸世界,帶給我們的是團隊的合作精神和結交更多的朋友.在這個神奇的世界裡,大家都為自己的心目中的慾望而努力,刷副本,刷戰場,打jjc,都是為了自己夢寐以求的裝備,這也是wow為什麼火的一點啊!有些玩了wow的人,想不玩這遊戲了,但是他始終放不開,拿我的朋友做例子,他不想玩了,但是想了想自己這幾年結交了這麼多好朋友,他最終捨不得離開,和我們又常在一起玩.

wow這個遊戲帶給我們的,就是團隊的合作和體驗朋友之間的感情,所謂真正的遊戲,就是要體會出這個遊戲的真正含義,才叫真正的遊戲!

3樓:天天love娜娜

朋友 如果你是學生不是宅男的話 建議你別副本了多刷jjc 玩魔獸世界搞裝備為的是什麼? 告訴你:pk有了好的副本裝 不見得可以打的過jjc裝

真正的遊戲 無憂無慮 不為副本而擔憂 不為時間而擔憂多找些朋友打打競技場和戰場吧 或許你可以找到更多的樂趣 結交更多的朋友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決心有屁用

時間不穩定~哪個公會會要你打t6fb

拿不到就不拿

你在商場裡看到想要卻又買不起的東西`

還不是一樣

你就是思想有問題

當學生就好好學習

要拿裝備你就別讀書,別考好大學

就這兩條,腦子發育完全的人都能想得清楚

別再問什麼真正的遊戲的傻話

連大學都沒上,工作都沒有,有什麼資格說真正的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沉迷這些東西呢 好裝備是什麼 好裝備以後可能等你的就是賣號了 真的不要這樣 沒事上去打打jjc 打打戰場 不為別的 就為個樂呵 你 fb裝備畢業了 再弄套軍裝啊 s3 s4什麼的 弄一身啊 真的你要是都 t6了 還有什麼好打的呢 可能比你現在更鬱悶呢 那些裝備都是垃圾 等80級一出 可能t6還沒有80級的藍裝備好呢 這些都是垃圾呢 不要太執著這些東西了 能打就打 不能打就乾點別的 我現在一次完整的klz還沒過過呢 這就是我還對魔獸有興趣的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對待遊戲,wow是款不錯的遊戲,但是你仔細想想,你在左右遊戲還是該遊戲要左右你的生活學習?

要正確對待,遊戲供娛樂,而且wow能給人帶來快樂的地方很多,自己去發現,不一定非要每天奮鬥在副本中。

自己想想

7樓:匿名使用者

上了大學慢慢玩吧

我比你還慘,打海山會長啥也不說見有一個nb的fs就把我t了

8樓:匿名使用者

out of the warcarft!

believe.

人生才是最精彩最耐人尋味最好玩的遊戲

9樓:

多與人交流

多參加團隊活動

讓他們知道你的決心

還不行換工會吧

我小孩好煩,活著好累啊,人活著真的好累啊

你是一個小爸爸呀,確實25歲的男人本身還很孩子氣呢,你一個人照料小朋友也實在辛苦和難為你了。首先跟你太太好好聊聊,孩子是兩個人的問題,不要一個人面對。其次,是否有老人可以幫你搭把手?讓你週末或者每個月也能喘口氣?孩子小,哭鬧是很正常的。因為他還沒辦法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情緒和願望,對待孩子,具備極大的耐...

我真的好累,好累,我真的活得好累 好累

身累就歇歇,心累就靜靜 放鬆一下自己吧,想想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我真的活得好累 好累 你改變不了環境,你可 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你可以改 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有勇氣改變你能改變的,有胸懷接受你不能改變的。人生如旅,我們學會享受過程,而不是一味...

人活著好累!好煩,人活著真的好累啊

是啊,人,為什麼活著?為自己?為他人?為事業?為真理?為子女?為愛情?所有的一切都會讓我們感覺好累,好煩。但是不管你多累,多煩,也不管你生前如何風光如何囂張,大限來時煙消雲散人去樓空一切都不復存在。有人說 人生在世,吃喝二字。有人說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有人說 人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