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每次喝酒打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想給他一點教訓

2021-03-10 05:13:28 字數 3319 閱讀 5916

1樓:樑剛正

雖說勸和不勸離,可這種男人是狗改不了吃屎,堅決和他離婚,你才能免受傷害。

2樓:踏雪

等他不喝酒的時候和他好好談談,直接給他說,讓他在酒和你之間選一個,違反就沒有任何機會,這次談話就是給他機會,如果他珍惜你,他會改掉的

3樓:

他喝了酒打了你你就先不反抗,等他打累了睡了你就去找拖鞋扇他的臉,往死裡扇,別這的扇死啊,第二天你就問他是不是在那裡摔倒了呀

4樓:溫華煒

經常喝醉酒的男人一般都有家暴,要麼戒酒,要麼離婚

5樓:薇兒小鹿

只要他喝酒,你就出去,不理他,門鎖上,不讓他進,也不讓他碰你,給他點教訓

6樓:想你的夜

每次喝醉都打你,趕快離婚吧,你多大啦,我老婆的爸爸就和你老公一樣,每次喝酒了就打她媽媽,她媽和他爸在她十歲的時候離婚了,她媽後來找了一個現在過得很幸福,她爸現在還是一無所有

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要不以後你受到的傷害更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打人雖然不對 但還是先找自己的原因 如果確定不是自己**不對造成的 就讓他別再喝酒 假如做不到 果斷離婚

9樓:笑傲龍霸

以暴制暴,你也試著喝點酒飄他幾下,可能幾次就夠治他毛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就離婚,因為這樣熬下去對你不好,對他也不好

11樓:hu羽生

你好!可以bai在他每次對du你家暴時,依法報zhi警。這是小懲,會對你們進行dao調解。

同時回報警後,會有詢問筆答錄,這是對你有利的證據,如情節嚴重,可申請傷勢鑑定,超過三次,施暴方不知悔改,你可向當地法院依法申請離婚,無需對方簽字,在申請離婚時,你可向法院提供傷勢鑑定及派出所出警所留下的筆錄。詳情你可檢視婚姻法,多瞭解如何用法律來保護自己

12樓:手機使用者

真得離婚了,每次都這樣,他已經不愛你了,如果愛你又怎會忍心傷害你

13樓:手機使用者

喝的少,回來了你再給他喝一斤讓他好好睡覺

14樓:冰凝譚泉

把酒換成醋,讓他醒醒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一次喝醉了差點把我打死,醒了以後說根本不知道。我當時一心想離婚,可他最後說一定戒酒。求我原諒,我原諒了,因為還愛。

16樓:mh青宸

什麼假裝離婚,對於這種男人直接離婚!

17樓:小愛_情人

先冷漠他讓後離婚。假離婚演的比較真點

18樓:笑看人生

那就在他醉的一塌糊塗時好好的打他一頓

19樓:90後

你也去喝酒,然後看他怎麼想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打人了嗎,這種人啊找他家長,

21樓:tyn是我

留下證據,起訴法院離婚!

我老公天天喝酒,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家暴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如果你老公天天喝酒,而且回來都要打你,勸你還是離婚吧。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3646338

關於離婚:

夫妻生活很多都是「床頭吵架,床尾和」,也有「寧拆十座廟,不悔一樁」的說法,但是很多婚姻如果破壞了婚姻的最低線規則,那麼離婚將是最好的結局。在我看來,哪些婚姻是必須離婚的:

(1)家暴。家暴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婚姻給人的應該是安全的,溫馨的,如果長期生活在家暴的陰影了,對自己和孩子都是不利的。那麼解決家暴的最佳方法就是離婚。

(2)移情別戀。婚姻最主要的是忠誠。一個喜歡拈花惹草,甚至移情別戀的愛人顯然是對婚姻的不忠。那麼守著一個空殼婚姻也是不幸福的。

(3)性格不合。民政局統計,2023年中國大陸已有760萬對夫妻離婚,第3季度我國離婚率高達44%。離婚已經成了潮流趨勢。離婚的大多數原因是因為性格不合,家庭失去了愛的意義。

婚姻經營:導致離婚的原因不乏很多,但是從根本上說婚姻是需要經營的。任何失敗的婚姻都是有原因的。

關於一段幸福婚姻經營的法寶無外乎有這幾種:(1)信任(2)溝通(3)尊重(4)理解。如果你的感情問題出現了危機,如果你還想挽留這段婚姻,那麼就需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就網友提出的老公喝酒打人的問題,如果還想挽留這段婚姻,那麼就需要好好和老公進行溝通了。如果老公知錯不改,甚至一如既往地不務正業進行家暴,這樣的婚姻是不值得留戀的。

寫在最後:

婚姻是建立在兩性平衡的基礎上的,如果一方不懂得示弱,而是落井下石,不尊重對方,甚至大打出手,那麼這樣的婚姻還是早離早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在想 以後不管結不結婚能天天喝醉真的太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和你老公一樣和了一輩子了。我媽經常和他吵,有什麼辦法呢?喝酒版也是有癮的,很難戒掉

權。如果他是一個性格溫和的人,就和他好好談談,不說不喝,但每天要控制量。這樣就沒什麼問題了。喝酒喝多了,到老了,會燒壞腦子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酒精依賴症,從醫學角度講這是一種病,需要正規合理的**,治治就好了

26樓:冷冷北風雪花飄

陪他一起喝,學他,看他啥反應!

27樓:斷魂絕夢龍龍

你也喝點習慣就好,要不就換了他

28樓:微所欲為

可以勸勸他吧 喝酒也得顧家啊 想辦法掙錢養家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坐下來好好跟你老公聊一聊,看看我們的生活應該比我過的更好。

30樓:體壇剖析者

想辦法讓其戒酒。只有讓其戒酒才能避免他精神狂躁,動手打人。同時,要自立自強,避免被欺負。

31樓:育兒寶藏啦

這種事絕不能容忍,家暴有第1次就會有第2次,要用法律的**保護自己,可以協議離婚或者起訴離婚,不能原諒。

32樓:o姐林語菡

最好等他酒醒之後好好溝通一下,如果溝通之後還是會打你,建議你慎重考慮下後面的日子了。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如果你心底始終放不下這個事,那還是分手吧!否則以後還是個隱患 如果你真的愛她,她又真的對你很好,那沒什麼不能解決的,女人一生有兩個第一次的 先問問原因吧,有些女孩子在不懂事的時候被人連哄帶騙的就沒了,她們在戀愛中比你還在意這件事,如果你愛她,你願意再傷害她麼?不要可憐的成分,你問你自己愛不愛 如果克...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愛情怎么這么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愛情怎麼這麼難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是擁有一個人,就要好好去對他 她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是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

愛情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我不知道該怎麼去經營愛情?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該怎麼做

學會包容吧,但也要有一定的底線和度。要不然一味地寵著包容會縱著她更加嬌氣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經營愛情?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該怎麼做 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好啦 不要想太多 愛情本來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就去享受這個過程就好了 形容愛情我不知道該怎麼做的句子 只羨鴛鴦不羨仙 在天原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問世...